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31招标公告 > 本钢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改向滚筒公开招标公告

本钢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改向滚筒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31 标签: 辽宁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31
地 区:辽宁省
内 容:本钢集团有限公司****年度改向滚筒公开招标寻源公告 本钢集团有限公司****年度改向滚筒公开招标寻源公告 本钢招标有限公司受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委托,改向滚筒进行公开寻源,诚邀符合资质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 *.项目名称:本钢集团有限公司****年度改向滚筒公开招标寻源。 *.项目内容及要
 
招标公告正文
本钢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改向滚筒公开招标寻源公告

本钢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改向滚筒公开招标寻源公告

 

本钢招标有限公司受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委托,改向滚筒进行公开寻源,诚邀符合资质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

1.项目名称:本钢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改向滚筒公开招标寻源。

2.项目内容及要求

2.1项目内容

公开寻源采购品种是本钢集团有限公司改向滚筒品种。

2.2具体品种质量标准

2.2.1 使用厂提供的图纸、技术要求、相关行业标准。

3.投标人资质及证明

3.1投标人资质要求

3.1.1具有独立法人企业资格,企业注册资金和准入条件等相关要求详见附件《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改向滚筒公开招标供应商准入条件》。财务、资金状况良好,能够承担项目实施过程运营费用及不可预见风险。

3.1.2认证体系要求:要求通过相应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优先选择通过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生产企业。

3.1.3企业类型:具有生产设备的生产型企业。具有与采购物料匹配的技术、装备、制造、质量、成本、服务、管理和资源优势投标方所提供的产品,必须是满足行业标准要求的合格产品。

3.1.4供货业绩要求:获得本项目相应的产品、行业、服务认证、许可和资质,要求具有钢铁企业及相关企业的业绩优势。

3.1.5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

3.1.6投标方具有便捷的运维条件和能力,确保所供产品长期稳定运行,接到通知后2448小时内赶到指定使用现场及时售后服务。

3.1.7投标方在经营过程中信誉良好,无违法经营和无不正当竞争行为。

3.1.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投标人资质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3.2.1营业执照、银行开户许可证。

3.2.2供应商基本信息调查表;ISO9001认证证书;近期产品质量检验报告单。

3.2.3近期在其他钢铁企业或港口销售合同及对应的增值税发票。

3.2.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法人授权委托书。

3.2.5本年度招标采用资格预审方式确定投标人。报名供应商资质材料评审和现场评审合格后,方可参与投标。如果报名供应商所报品种现场评审不合格,六个月内不再受理其相应品种的报名申请;被取消合格供方资格的供应商,一年内不再受理其相应品种的报名申请。

4.商务要求

4.1交货要求:依据合同约定的交货期送货。

4.2标识要求:改向滚筒必须标有供货商名称、产品名称、牌号、执行标准、净重、生产批号或生产日期等标识。

4.3运输方式要求:具有简便快捷安全能力的汽运,能够保障本钢生产需求,货物由专车送到本钢(板材、北营)储运中心指定的库房。

4.4供方必须按交货期完成合同产品,按需方要求时间节点送货。

4.5投标方不得将中标项目进行转包。

4.6本项目由本钢采购中心委托本钢招标有限公司进行公开招标,评标办法是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采购中心提供预测价作为评标的重要参考依据。

5.潜在投标人报名的规定

5.1本公告为2020年度改向滚筒多次采购的统一公告,投标人代表持3.2条款规定的所有资质证明文件,自公告之日起,每日8:00-11:00,13:00-17:00(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到本钢招标有限公司(本钢能源管控大楼10楼)报名。

5.2本公告长期有效。

6.附件说明

6.1《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改向滚筒公开招标供应商准入条件》。

6.2《供应商基本信息调查表》。

6.3《授权委托书》。

7.联系方式

采购方: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

地址:***

邮编:117000

联系人***

电话:***

招标机构:本钢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117000

          联系人***

          电话:***


1.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改向滚筒公开招标供应商准入条件.xlsx 5.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改向滚筒备件公开招标寻源明细.xls 3.授权委托书.doc 2.供应商基本信息调查表.doc 4.本钢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改向滚筒公开招标寻源公告.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