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31招标公告 > 吐哈压力机配件(ZY20-XJH09-WZ004-00)招标公告

吐哈压力机配件(ZY20-XJH09-WZ004-00)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31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压力机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31
截止日期:2020.09.21
招标业主:吐哈油田分公司
地 区:新疆维
内 容: 吐哈压力机配件(ZY**-XJH**-WZ***-**)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吐哈压力机配件 项目编号:ZY**-XJH**-WZ***-** 标的内容 序号 产品名称 规格型号 质量标准 技术要求 单位 数量 备注 * 压力机配件 YQ**-***/***A 液压机下模 **-** GB/T **
关键词: 压力机
 
招标公告正文


吐哈压力机配件(ZY20-XJH09-WZ004-00)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吐哈压力机配件

项目编号:ZY20-XJH09-WZ004-00

标的内容

序号

产品名称

规格型号

质量标准

技术要求

单位

数量

备注

1

压力机配件

YQ68-500/250A 液压机下模 99-13

GB/T 9166-2009

详见技术规格书

2

 

2

压力机配件

YQ68-500/250A 液压机小滑块 10-11

GB/T 9166-2009

详见技术规格书

1

 

3

压力机配件

YQ68-500/250A 液压机上模 99-12

GB/T 9166-2009

详见技术规格书

2

 

4

压力机配件

YQ68-500/250A 液压机侧缸 22-00

GB/T 9166-2009

详见技术规格书

1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范围:压力机配件等4项物资;

2.技术标准:详见物资清单及技术规格书;

3.质量要求:提供全新合格产品,满足质量要求且质量保证期为货到验收合格后至少12个月;

4.交货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天内;

5.交货地点:新疆鄯善。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涵盖本项目物资;

2.实缴资本至少200万元(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最新年度报告截图或经工商部门出具的实缴出资信息证明为准);

3.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信息为准);

4.投标供应商不得有以下情形:①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和“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②在能源一号网中显示“中止”、“终止”的,或拟投标产品显示为“冻结”的;③在吐哈油田被暂停准入、列入黑名单且尚未恢复的;

5.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

6.不接受投标联合体。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0-09-01 00:00:00 至 2020-09-07 23:59:59(北京时间)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网址:http://ebidmanage.cnpcbidding.com/bidder/ebid/base/login.html)在线报名,使用非昆仑银行个人网银(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缴费后下载招标文件,支付成功后,请点击订单中的“获取订单状态”按钮,将订单刷新为已付款状态,即可下载招标文件。(如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并通过平台审核,审核通过后登录平台在“可报名项目”中可找到本项目并完成在线报名,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操作指南中“投标人用户手册”相关章节;有关注册、报名等有关交易平台的操作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交易平台咨询电话:4008800114 转 3 转 6 ;技术支持电话:***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3.标书费统一开具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由航天金税系统统一推送至投标人,投标人自行打印。

4.投标人确保电子招标平台中提供的邮箱及手机号码正确,发票开具后统一发送投标人邮箱及手机号码中。

5.此次采购招标项目为全流程网上操作,需要使用U-key完成投标工作,所有首次参与中国石油招标项目投标人必须办理U-key。具体办理通知公告及操作手册下载方法如下:

登录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首页:https://www.cnpcbidding.com“通知公告栏目”的“操作指南”中“电子招投标平台Ukey办理通知公告及操作手册”,即可下载“Ukey办理通知公告及操作手册.zip”。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本次招标采取网上全流程电子招标,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接受投标文件,不接受纸质版投标文件。

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21日09: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s://ebidmanage.cnpcbidding.com/bidder/ebid/base/login.html)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提交时间建议:受网速影响以及考虑到网站技术支持的时间,建议投标截至时间前24小时完成网上电子版的提交。)

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指定方式递交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4. 潜在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提交0万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的形式为电汇,应从投标人基本帐户通过企业网银支付向昆仑银行电子招投标保证金专户汇出。详细操作步骤参见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工具中心-投标人用户手册-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投标保证金操作指南。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和吐哈油田招投标信息网上发布。

七、开标

1.开标时间:2020年9月21日09:00分

2.开标地点及地址:***

3.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请联系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对开标有异议的,请根据系统提示,在开标一览表公示后15分钟内完成线上异议提交。对网上操作有疑问请联系技术支持团队人员。

技术支持团队: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吐哈油田分公司;

地址:***

联系人:张永军      电话:***

招标机构:中国石油招标中心新疆分中心吐哈分部

地址:***

联系人:孙玉红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公告中未尽事宜或与招标文件不符之处,以招标文件为准。

备注:为方便投标人及时掌握招标投标相关信息,请关注中国石油招标中心新疆分中心“中油新投”微信公众号,详细见附件。

附件1:侧缸、小滑块、上模、下模技术规格书

附件2:“中油新投”微信公众号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