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31招标公告 >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市分公司2020年德州市发改委重点项目可视化平台集成服务项目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市分公司2020年德州市发改委重点项目可视化平台集成服务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31 标签: 山东省招标 德州市招标 平台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31
截止日期:2020.09.03
招标代理:中捷通信有限公司
地 区:德州市
内 容: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年***发改委重点项目可视化平台集成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受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委托就“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年***发改委重点项目可视化平台集成服务项目”(DZTT-BX-*******)进行公开比选,项目资金由
关键词: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市分公司2020年德州市发改委重点项目可视化平台集成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中捷通信有限公司受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市分公司委托就“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市分公司2020年德州市发改委重点项目可视化平台集成服务项目”(DZTT-BX-2020029)进行公开比选,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开始发售比选文件,欢迎有意向的应答人前来参选。

一、采购内容与预算金额

1.1项目概况:该项目共涉及50处站址(需求位置见附件1),采购内容包含项目的“点位选址、协调”、“摄像头安装、调整、调测”、“网线布放”、“电源线布放”、“维护保修”及“省发改委平台对接”等服务内容,提供项目所涉及的主设备摄像头之外所有网线、电源线、设备箱、摄像头加固支架、插座等全部辅料。

1.2预算金额:17.5万元(含税),属资本性支出。

1.3合同有效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

二、资格要求

2.1服务商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如服务商所在地域已经实行“三证合一”政策的,服务商需具备“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

2.2服务商应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且应开具增值税税率为6%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3本次比选活动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2.4服务商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

2.5信誉要求: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的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本次项目不接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企业的应答申请。需应答人自行通过“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附查询结果截图。

2.6财务要求: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依法缴纳税收及社保良好记录,财产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三、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未通过资格后审的应答人,其应答文件将被否决。

四、中选原则

本项目选取1名中选人提供本次所采购的服务,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初步评审。对所有通过初步评审的服务商进行综合评分,并将综合得分按照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排名,综合排名前2名的服务商为本项目的中选候选人。

中选人放弃中选、因不可抗力不能履行合同,或者被查实存在影响中选结果的违法行为等情形,不符合中选条件的,采购人可以按照评审委员会提出的中选候选人名单排序依次确定其他中选候选人为中选人。

评审委员会按照综合评分由高到低的顺序推荐中选候选人,综合评分相同的,以价格部分得分高的优先,价格部分得分也相等的,评审委员会根据如下原则确定中选候选人:按技术得分由高到低顺序排列决定,若技术得分也相同,按商务得分由高到低顺序排列决定,若技术、商务得分也相同时,由评审委员会根据具体项目特点和实际情况,依据单项评审内容得分,投票推选中选候选人。

若服务商数量小于3家或通过初步评审的合格服务商数量小于3家时,重新组织公开比选。第二次公开比选公告发布后,如服务商数量仍然小于3家或通过初步评审的合格服务商数量小于3家的,按如下方法处理:

(1)如服务商或通过初步评审的合格服务商为2家时,可继续实施比选采购。

(2)如服务商数量大于1,且通过初步评审的合格服务商仅为1家时,可将公开比选方式直接调整为定向谈判方式,评审委员会应与该合格服务商进行价格谈判,并出具推荐意见。

(3)如服务商为1家时,可将公开比选方式直接调整为定向谈判方式,并由评审委员会与该服务商进行定向谈判。在进行价格谈判前,评审委员会应先对该服务商进行初步评审,如通过初步评审,评审委员会应与该合格服务商进行价格谈判,并出具推荐意见。如该服务商未通过初步评审的,本项目做谈判失败处理。

五、比选文件获取方式

凡有意参加并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应答人,请于2020年8月31日至9月3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与采购代理公司联系获取比选文件,本项目比选文件获取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3日17:30,逾期购买比选文件的将被拒绝。获取方式如下:

1.现场获取方式

请于规定时间内上午9:00 时至11:30 时,下午13:30 时至17:30时,携带以下资料获取比选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或复印件(格式见附一);

(3)企业信息表原件或复印件(格式见附二)。

发售地点:山东省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大道126号天元大厦17楼西头会议室(中捷通信有限公司)

2.电子邮件***

请于规定时间内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采购代理机构,向采购代理机构电子邮箱***

(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扫描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扫描件;

(3)企业信息表原件扫描件与可编辑版本。

采购代理机构收到上述满足要求的材料后,并在收到比选文件费用后2日内以电子邮件***

3.比选文件售价及联系人***

比选文件售价: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收款方式:电汇(现场报名:携带银行回执单加盖公章,电子邮件报名:银行回执发送购代理机构电子邮箱***

采购代理机构银行账户信息:

开户银行:中信银行广州花园支行

户 名:中捷通信有限公司

账 号:3110910043853985040

购买比选文件联系人***

六、 应答文件的递交

1、应答文件的递交:通过邮寄或现场递交

2、递交应答文件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9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3、应答地点: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大道66号东海大厦7楼会议室。

4、出现以下情形之一时,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应答文件:

1)逾期递交的;

2)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比选文件的。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同时在中国铁塔在线商务平台(www.tower.com.cn)、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n)上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除上述两家媒介之外,我公司不会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体上发布该项目公告,对于非法转载、篡改采购信息内容的组织或个人,我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请各服务商提高警惕,不要向其他组织、个人支付相关款项,避免上当受骗,服务商由此而造成的经济损失,我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八、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中捷通信有限公司

地 址:***

邮 编:253000

联系人***

电 话:***

邮 箱:jiazhenyu@chinaccs.cn

采购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市分公司

地 址:***

邮 编:253000

联系人***

电 话:***

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市分公司/中捷通信有限公司

2020年8月3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