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31招标公告 > 技术协同创新园(二期)项目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技术协同创新园(二期)项目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31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31
截止日期:2020.09.22
招标代理: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 招标公告 技术协同创新园(二期)项目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技术协同创新园(二期)项目已由洪经经研字〔****〕**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金开工业地产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区财政拨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进行
关键词: 勘察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技术协同创新园(二期)项目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技术协同创新园(二期)项目已由洪经经研字〔2020〕16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南昌金开工业地产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区财政拨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位于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兴业大道以南,秀先路以东,友安路以北。

2.2 项目投资:本项目总投资为297923.23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63325.6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3531.58万元,预备费21066.05万元。

2.3 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分为工业地块及科研地块,总建筑面积约641373.94平方米,其中工业地块总用地总建筑面积449074.64㎡,科研地块总建筑面积192299.3㎡。建设内容包括建筑的土建及外立面装饰工程、部分建筑室内二次装饰工程、强电工程、弱电工程、给排水工程、消防工程、空调暖通、电梯、道路硬化、室外绿化、室外管线工程、场地平整、外接水电等工程。

2.4 招标范围:

(1)工程勘察招标范围:包括用地范围内初步勘察、详细勘察、补勘等勘察服务,勘察报告满足施工图设计要求并符合相关规定。

(2)工程设计招标范围:初步设计〔建筑、结构、暖通、给排水、电气、道路、园林等专业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含建筑、结构、暖通、给排水、电气、道路、园林等专业设计〕及各专项工程设计(室内精装修工程、室外管网工程、人防工程、消防工程、抗震工程、防雷工程、基坑工程等);施工现场设计服务。

(3)施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设计范围内的建筑、结构、给排水、强弱电、人防、消防、智能化,暖通、空调、室内精装修、道路、园林及室外管网等。

(4)采购范围:与工程相关材料及所有设备采购、安装、调试。

2.5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6 计划工期:总工期30个月,其中勘察设计工期2个月,施工工期28个月,具体开工时间以总监理工程师发出的开工令为准。

2.7 质量要求:勘察设计符合国家相关勘察设计标准、规范要求;施工达到合格质量标准。

2.8 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并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联合体投标的,需同时满足)。

3.2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质(联合体投标的,需共同满足下述资质要求):

(1)勘察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

(2)设计资质: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3)施工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含)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投标人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要求(除项目负责人***

(1)拟派项目负责人***

(2)拟派设计负责人***

(3)拟派勘察负责人***

(4)拟派施工负责人***

(5)拟派施工技术负责人***

(6)拟派项目关键岗位人员:施工管理机构八大员(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标准员、劳务员、材料员、机械员和资料员)需具有有效的上岗证,专职安全员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若省外无安全员岗位证书的,提供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

(7)本项目拟派项目管理人员必须全部为投标人(或投标联合体成员单位)正式员工,必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年内任意连续6个月(不含开标当月)在本单位缴纳的社保证明材料。

3.4  外埠来赣投标勘察设计单位执行赣建科设(2019)44号文规定,实施信息告知承诺制。勘察设计企业只需在江西住建云平台网上登记。勘察设计单位开标时必须提供已在江西住建云平台登记的承诺函;外埠来赣施工单位应根据《关于启用江西住建云平台省外建设工程企业进赣信息登记管理系统的通知》(赣建审批(2020)4号文)规定提供“江西住建云平台”(http://zjy.jxjst.gov.cn)上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和单项工程投标登记,且提供登记有效的查询结果截屏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5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最多可由满足上述资质要求的三家单位组成,且联合体牵头单位须为施工单位;同时,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本次招标如无特别说明,投标人均指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

3.6  信誉要求:

投标人如有以下行为的,招标人将拒绝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如已中标的,取消其中标资格:

(1)投标人(或联合体全体成员)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及经营异常名录信息;

(2)投标人(或联合体全体成员)或投标人(或联合体全体成员)法人代表及拟派项目负责人***

(3)投标人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破产状态。

(4)投标人在江西省行政区域内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依法作出明确限制了投标资格且在处罚期限的行政处罚决定。

3.7  根据《南昌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南昌市有效应对疫情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若干政策措施(暂行)的通知》中:(八)疫情期间,取消我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时要求注册建造师担任委托人的规定,本项目委托代理人可由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单位)的正式员工担任,并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年内任意连续6个月(不含开标当月)在本单位缴纳的社保证明材料。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网上报名,可以从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web/)自行下载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 8月 31  日至2020年  9 月  21 日止。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  9 月 22  日9时30分,地点为南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丰和中大道1318号)。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信息日报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昌金开工业地产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南昌市西湖区银环路298号万豪城2栋A座20层

联系人***

电  话:0791-83962310、18779861249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