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31招标公告 > 德兴市昔湖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德兴市昔湖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31 标签: 江西省招标 上饶市招标 德兴市招标 水库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31
截止日期:2020.09.03
地 区:德兴市
内 容:***昔湖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公选公告 *、公选条件 本公选项目***昔湖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招标已经主管部门批准建设,资金已经落实,项目已具备公选条件,现进行本项目公开公选。 *、项目概况与公选范围 *.*建设地点:***张村乡;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公选范围:***昔湖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全
关键词: 水库
 
招标公告正文

德兴市昔湖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公选公告

1、公选条件

本公选项目德兴市昔湖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招标已经主管部门批准建设,资金已经落实,项目已具备公选条件,现进行本项目公开公选。

2、项目概况与公选范围

2.1建设地点:德兴市张村乡;

2.2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3公选范围:德兴市昔湖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全部内容,工程建安投资196.31万元;

2.5公选要约价:186.49万元整;

2.6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检验 与评定合格质量等级。

3、报名单位资格要求

3.1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2 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证书;

3.3  报名单位未处于被责令停业、取消、暂停江西省水利工程投标资格状态。

4、公选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参与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到场参加报名(委托代理人应持有授权委托书,且是与本单位建立了劳动关系的员工,并提供本工程项目公选日当月前6个月或以上的有效社保证明材料),报名时提供单位介绍信、法人证书(或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和相应资质证书,报名序号对应揺号公选号。

5、确定备选承包商

当报名单位超过15家时,项目业主随机摇号抽取15家备选承包商,并宣布备选承包商名单,其他报名单位退场;当报名单位在15家(含15个)以下时,所有报名单位均作为备选承包商,宣布备选承包商名单;当报名单位不足3家时,由项目业主自行邀请补足至3家及以上,作为备选承包商,公选时间另行通知。

6、确定候选承包商

项目业主在开标现场从备选承包商中随机摇号依次抽取前三名为项目候选承包商排序人(第一个抽取的为第一排序人,依此类推),再由项目业主会同行政监管部门对候选承包商进行资格审查和签订履约承诺书,资格审查主要核实查验介绍信、法人证书(或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项目公选日当月前6个月或以上的有效社保证明材料)、资质证书等资料原件(其中资质证书若是通过上级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官网下载打印的,需在打印件上明示官网网址,以便查验),通过资格审查的候选承包商需现场提交履约承诺书。若经查验,对无法提供相关原件或涉嫌造假等不能通过资格审查的,或不签订履约承诺书的,剔除出候选承包商;项目业主再次从备选承包商中随机揺号抽取递补(排序依前序后延),并再次进行资格审查,直至经查验合格并签订了履约承诺书的候选承包商为3家。

7、确定中选承包商

第一排序人为中选承包商,排序结果由行政监管部门当场签字确认。

8、报名及公选时间

报名及公选时间: 2020年9月3日 16 时00分到 16 时30分在德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4103开标现场报名, 16 时30分后开始公选。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选公告在德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德兴市小型工程项目发包公选公告”专栏进行发布。

10、联系方式***

监督单位:德兴市水招办

招 标  人:德兴市小(二)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项目部

联  系  人:黄先生18770882068

 

 

德兴市小(二)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项目部

2020年8月28日

 

 附件

德兴市昔湖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施工承诺书

 

1、我方已仔细研究了德兴市昔湖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施工公选公告(包括补充通知)的全部内容,愿意以人民币(大写)壹佰捌拾陆万肆仟玖佰元的公选要约价,并按上述公告规定的条件和要求,承包合同规定的全部工作,并承担相关的责任。

2、若我方中选:

(1)我方保证在收到你方的中选确认书后,我方将按时派代表前去签订合同。

(2)随同本次提交的公选辅助资料中的任何部分,经你方确认后可作为合同文件的组成部分。

(3)我方承诺:按合同约定的开工时间尽快调遣人员和调配设备、材料进入工地进行施工准备,并保证在合同规定的期限内保质保量完成合同规定的全部工作。

报名单位:____________

(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__________

(签名)

地址:***

电话:***

传真:***

 

_____年____月____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