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31招标公告 > 河下镇江口村改造项目

河下镇江口村改造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31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31
截止日期:2020.09.21
招标代理:新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 河下***村改造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赣建仙招字【****】第**号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河下***村改造项目 经 ***仙女湖风景名胜区发展和改革局(仙发改字〔****〕**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仙女湖区城*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 建设单位自筹。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
 
招标公告正文

河下镇江口村改造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赣建仙招字【2020】第14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河下镇江口村改造项目 经 新余市仙女湖风景名胜区发展和改革局(仙发改字〔2020〕33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新余市仙女湖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 建设单位自筹。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采用EPC总承包的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项目总投资:约1980万元,最终以结算金额为准;

2.2建设地址:***

2.3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4计划工期: 60 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为 20 日历天(含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概算编制、施工图审备案时间);施工工期为 40 日历天。

2.5项目概况:为加快仙女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建设的步伐,实现度假产品升级、促进旅游度假区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旅游度假需求,根据《旅游度假区等级综合评分细则》中度假区产品配套设施有关要求,拟实施河下镇江口村改造项目所对应的相关专业工作内容(包括具有旅游休闲度假功能,以民宿外立面改造、古建筑装饰、道路、交通、通讯、污水管网提升及相关配套工程等)。

2.6招标范围:含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概算编制、施工图审备案、竣工图编制等技术服务、设计施工图范围内的所有施工,工程设备采购、安装调试,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等工作。

2.7设计内容: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概算编制、施工图审备案、竣工图编制以及与上述在工程建设过程中配合招标人解决现场施工和设计问题及相关技术服务。

施工内容:设计施工图范围内的所有施工,工程配套设施采购、安装调试,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等工作。

采购内容:本工程所有配套设施采购、安装、调试和技术指导。

2.8质量要求:

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及招标人要求,并通过施工图及各专项设计的审查。

采购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产品质量技术规范、标准,并满足招标人所提供的相关技术及验收标准。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按国家质量标准及招标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通过相关部门的验收及备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所有成员单位)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并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施工单位)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须具备:

3.3.1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设计单位)须具备以下设计资质,满足其中之一即可:

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含)以上资质;

3.3.2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施工单位)须具备以下施工资质: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

3.4 拟派人员资格要求

3.4.1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施工单位)拟派本项目施工负责人***

3.4.2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设计单位)拟派本项目设计负责人***

(1)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

(2)具有一级注册结构师执业资格;

3.4.3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施工单位)拟派本项目施工技术负责人***

3.4.4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施工单位)拟派本项目的八大员(建筑工程施工员、安全员、建筑工程质量员、材料员、标准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均应持证上岗,且安全员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C类证书。

3.4.5投标人须出具(联合体投标的各自出具)企业为以下人员【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

3.4.6拟派本项目的注册建造师不得有其它在建工程。

3.5 进赣备案

3.5.1外埠来赣设计单位按江西省住建厅《关于省外进赣勘察设计企业实行信息告知承诺的通知》(赣建科设[2019]44号)文件精神办理了“省外企业信息登记”及“省外人员登记(本项目拟派设计团队人员)”(提供能够有效充分反映在江西住建云企业登记成功的网页截图)。

3.5.2根据《关于启用江西住建云平台省外建设工程企业进赣信息登记管理系统的通知》(赣建审批〔2020〕4号)规定,外埠来赣工程施工企业须在“江西住建云平台”(http://zjy.jxjst.gov.cn)上办理企业及相关人员(项目经理及八大员)备案(提供能够有效充分反映企业和人员在江西住建云企业端登记成功的网页截图)。

3.6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未被取消,财产未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出具加盖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签章的承诺书(联合体投标的只需联合体牵头人提供)。

3.7信誉要求: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本项目负责人***

3.8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总成员数量不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人须为施工企业。联合体投标时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原件,并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职责;联合体各方在同一招标项目中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的,其相关投标均无效。

3.8.1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合同,对联合体每一成员均具有法律约束。

3.9开标现场人员要求:

3.9.1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牵头单位)的受委托人须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联合体协议书原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开标大会现场签到,否则招标人将拒收其投标文件。

3.9.2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人须由拟派本项目的施工负责人***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有意向的投标人于2020年08 月31日至09月04日,自行从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上报名并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逾期将不能下载。

5. 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金额:叁拾捌万元整(¥380000元)

交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保函

1)、采用银行转帐方式的,投标保证金必须从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缴纳至系统生成的虚拟子账户。缴纳成功的投标单位必须回子账号生成页面点击“确认缴纳”按钮,否则投标保证金视为无效。在进行大额(汇款金额>5 万元人民币)跨行转账时,请在工作日每天早上9点至下午4点之前完成。技术支持电话:***

保证金管理系统登入地址 :

http://xyggzy.jian.gxi.gov.cn/xybzjhy/login.aspx

保证金管理系统操作手册地址:***

投标保证金需在开标日前1个工作日下午四时前从投标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所在地本单位(联合体投标的必须是牵头人)基本帐户(不含企业的分公司或办事处的帐户)转入到指定帐户(开标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附上电汇底单复印件),请投标人缴纳投标保证金时务必按本项目统一简称“河下镇江口村改造项目”填写附言、摘要或备注。

2)、采用银行保函的,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银行汇票或者银行保函原件递交给招标人(或招标人委托的代理机构)。银行保函应由投标人基本账户所在银行出具,同时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并提交银行保函打印查询结果,担保时间需超过投标有效期。银行保函必须能够通过互联网查询(无需授权),即可在相关银行的官方网站验证真伪。鉴于银行的分理处(营业网点或支行)无法人资格或无权限开具银行保函的实际情况,上一级行政管理银行(分行或支行)开具的保函应视同有效,但应提供有关隶属关系证明。提交的银行保函打印查询结果,应在投标文件中有体现。

未按上述约定形式递交投标保证金的,招标人应当拒收,按投标人自动放弃投标处理。

6. 评标办法

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年09月21日09时30分,地点:新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赣西大道1958号)。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或投标文件密封不符合规定要求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江西省招标投标网(http://www.jxtb.org.cn/)、新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xyggzy.cn/ggzy/)上发布。

(2)如因招标文件变更、答疑等原因而引起的开标时间变动,招标人将即时在上述网站内发布,请各潜在投标人保持关注。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新余市仙女湖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详细地址:***

联系人及电话:***

邮    编: 338000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江西中非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

联系人及电话:***

邮    编: 338000

 

监管机构:仙女湖风景名胜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

联系人及电话:***

邮    编:338000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