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31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朱塘社区集中居住区环境整治(设计)

招标公告——朱塘社区集中居住区环境整治(设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3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扬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31
地 区:扬州市
内 容:招标人*****工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朱塘社区集中居住区环境整治(设计) 建设地点朱塘社区 招标范围朱塘社区集中居住区环境整治设计项目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环境整治设计、景观场地设计、景观构筑物及小品设计、绿化设计、景观配套设施(如座椅、垃圾箱、标识等)、景观亮化设计、景观给排水设计等,包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人
扬州市江阳工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
朱塘社区集中居住区环境整治(设计)
建设地点
朱塘社区
招标范围
朱塘社区集中居住区环境整治设计项目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环境整治设计、景观场地设计、景观构筑物及小品设计、绿化设计、景观配套设施(如座椅、垃圾箱、标识等)、景观亮化设计、景观给排水设计等,包含但不限制于方案设计、初步设计、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施工图审查等,并能协助采购人完成设计报审和施工阶段设计变更等相关工作。
设计周期
合同签订后15日历天内
招标控制价
11.67万元
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
自筹资金,已落实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承包方式
/
投标保证金
人民币叁仟元整,于开标时带现金现场缴纳,开标后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抵作招标代理费用。
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投标人资质条件:具备以下1、2、3资质之一:
1、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市政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资质乙级及以上;
项目负责人***
***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接受,应满足下列要求:
招标文件售价
招标文件:300元 (开标现场现金缴纳)
投标文件份数
投标文件要求正本1份,副本2份
现场查勘
投标人自行查勘现场
澄清及答疑
投标人提出问题的截止时间:2020年9月7日上午11:00前
方式:电子邮箱***
招标人澄清的时间:2020年9月7日下午17:00前
***
投标截止日后45日内有效
投标截止时间
2020年9月21日9 时30 分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扬州市渡江南路110号2号楼11楼江苏建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
开标
招标人邀请所有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会。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当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到达开标会现场并签到,在招标人按开标程序进行点名时,投标授权委托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进行现场验证,否则,其投标文件按无效标处理。
标书装订
及密封要求
1、投标文件按“资格审查文件”、“技术文件”、“商务文件”分别密封封装,并标明相关标识(如“资格审查文件” 、“投标文件”、“商务文件”)。
2、所有封袋及投标文件的封面上都应写明招标人名称、工程项目名称、投标人名称、卷别;
3、所有投标文件的封面及封袋上都必须加盖投标单位法人公章及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的印鉴(或签字)。
评标办法
本工程采用综合评估法,具体详见招标文件评分细则
是否授权评委会
确定中标人
是,推荐的中标候选人数:3 个
合同结算方式
本合同价款采用 固定总价合同_方式确定。
履约保证金
履约保证金的金额: 按合同价的 10% 
设计服务费支付
中标价即为合同价,合同签订后,按要求进行深化设计且经采购人确认后付至合同价款的70%;项目施工完成后一次性付清剩余合同款同时退还履约保证金。
费用承担和设计成果补偿标准
投标人准备和参加投标活动发生的费用自理,招标人不对未中标人的设计成果进行补偿。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建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联系人***
电话:***
 
一、总    则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