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31招标公告 > 广东烟草梅州市有限公司2020年全市工作服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广东烟草梅州市有限公司2020年全市工作服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31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梅州市招标 烟草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31
截止日期:2020.09.21
招标代理:珠海德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梅州市
内 容:**烟草***有限公司****年全*工作服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新中路**号银宇大厦B栋****房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DLCG****** 项目名称:**烟草***有限公司****年全*工作服采购
关键词: 烟草
 
招标公告正文

广东烟草梅州市有限公司2020年全市工作服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梅州市梅江区新中路42号银宇大厦B栋1301房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9月21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DLCG202032

项目名称:广东烟草梅州市有限公司2020年全市工作服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  标的名称:广东烟草梅州市有限公司2020年全市工作服

2、  标的数量:1批

3、  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1)项目类型:货物类

(2)项目内容:本项目需求数量夹克(男装)623件;商务西装(女装)265件;西裤暂定1681条,其中男装1162条,女装519条;风衣暂定793件,其中男装539件,女装254件;长袖T恤暂定1681件,其中男装1162件,女装519件;工装茄克暂定348件,其中男装226件,女装122件;工装衬衫暂定1044件,其中男装678件,女装366件;休闲裤348条,其中男装226条,女装122条。结算时以实际量身并经招标人确认的数量为准,合同签订后一年内如有采购数量新增,中标人须按本项目的中标价格提供服务。

4、  其他:本招标项目的监管部门为广东烟草梅州市有限公司规范管理办公室。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7天内免费上门为招标人全体员工量身定尺寸,招标人确定尺寸后开始计算,60个日历天内将货物交付给招标人。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相应经营范围的服装制造商,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或经销商。(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经营范围以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或工商信息查询的经营范围截图为准)

2.   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检察院查询结果或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查询结果截图,查询条件符合①当事人为投标人名称和②案由为刑事案由)

3.   无不良行为处罚或失信记录。(评标过程中将在下述渠道复查投标人的信用记录,若投标人自查结果与评标复查结果不一致,评标委员会将以评标复查结果为准)

(1)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①失信被执行人或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以及未处于“④行政处罚”的处罚禁止期限内;(提供以上4个信用查询结果截图)

(2)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①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以及未处于“②行政处罚”的处罚禁止期限内;(提供以上2个信用查询结果截图)

4.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整顿、法人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等状况;在参与本次招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5.   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8月31日至2020年9月7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梅州市梅江区新中路42号银宇大厦B栋1301房

方式:自行前往获取

售价(元):300

四、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9月21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梅州市梅江区新中路42号银宇大厦B栋1301房开标室

五、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     其他补充事宜

1.   获取招标文件需递交的资料:加盖投标人公章的《招标文件发售登记表》(见附件)。

2.   本项目相关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招标网()、烟草行业招投标信息平台(www.tobaccobid.com)上公布之日即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

七、     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招标人信息

名称:广东烟草梅州市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2.   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珠海德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3.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珠海德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8月31日

DLCG202032-招标文件发售登记表.doc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