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31招标公告 > 镇江市综合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工程建设项目2020至2023年B类招标代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镇江市综合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工程建设项目2020至2023年B类招标代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3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招标代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31
截止日期:2020.09.21
招标代理:江苏建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第一章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为***综合交通事业发展中心。现对***综合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工程建设项目****至****年B类招标代理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共*个标段,标段号及招标范围分别如下: 招标标段号:****B-DL-*、****B-DL-*、****
关键词: 招标代理
 
招标公告正文
第一章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为镇江市综合交通事业发展中心。现对镇江市综合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工程建设项目2020至2023年B类招标代理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共4个标段,标段号及招标范围分别如下:

招标标段号:2020B-DL-1、2020B-DL-2、2020B-DL-3、2020B-DL-4。

招标范围:上述4个标段均为镇江市综合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工程建设项目2020至2023年B类招标代理服务项目,主要包括:附属工程勘察设计、附属工程监理、附属工程施工(技术评分类施工除外)、相关咨询服务等项目的招标代理服务工作,以及可能发生的招标代理项目以外的上述类别项目的造价咨询、清标服务工作。

招标代理服务工作具体包括:提供招标前期咨询、编写招标方案、编写招标公告、编制招标文件、编制招标限价(含复核工程量清单);发放招标文件及图纸、答疑、组织现场踏勘(如果有)、组织投标预备会(如果有)、回复招标文件答疑;组织开标、评标、定标;相关招标资料移交、整理、归档和备案;协助发包人签发中标通知书、协调合同签订事宜;招标过程所有资料的复印、装订以及与招投相关的其他工作。

3.计划工作服务期

本次招标项目的工作服务期为2020年10月~2023年9月。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1资质条件

a.投标人应为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事业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b.投标人或其控股、管理的公司应具有住建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乙级或甲级资质证书。

4.1.2业绩要求

2015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应完成过公路工程建设项目的招标代理服务工作。

4.1.3信誉要求:

a.在最近一期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信用等级评价不得低于A(暂定)级(以投标文件递交当日等级为准);

b.不存在苏交监察〔2007〕13号文《关于印发<江苏省交通厅关于限制违反廉政合同的投标人进入交通工程建设市场的若干规定>的通知》中所述行贿行为而处于被禁止进入本省交通工程建设市场期限内的情况;

c.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4.1.4投入本项目负责人***

项目负责人应具有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2015年1月1日以来担任过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服务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4.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3单位负责人***

5.其他

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符合条件的单位均可预约参加,不接受联合体。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在本次同批招标的2020B-DL-1、2020B-DL-2、2020B-DL-3、2020B-DL-4共4个标段中,一家单位最多可中1个标段。

2、对本次项目凡有意投标者,请前往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暨江苏省交通运输招标投标信息管理系统)的新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180.101.234.24:15194/OP/Login.aspx)申请预约,并于2020年8月31日10时30分至2020年9月7日10时30分前完成申请预约程序,逾期将不予接受。

3、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9月01日至2020年09月07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3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南京市雨花台区南京南站江南路2号绿地之窗物业楼6楼606室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标段。售后不退。

4、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也不召开投标预备会议。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1)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统一在投标会上送交。

送交投标文件的开始时间为:2020年9月21日14:00时(北京时间);

送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21日14:30时(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必须在上述时间段内送交到投标会现场(地址:***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招标人定于送交投标文件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投标文件公开开标,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携带身份证明准时出席。未前来出席开标会的投标人,视为默认开标结果。

7、请各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15日自行到江苏交通运输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本公告及时下载招标补遗书。

8、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投标网、招标网、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网站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镇江市综合交通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招标代理: 江苏建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雨花台区南京南站江南路2号绿地之窗物业楼6楼606室

联系人***

   电  话:15195963722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