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31招标公告 > 华北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华兴综合服务处幼儿园举办者项目(三标段)公开招标公告

华北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华兴综合服务处幼儿园举办者项目(三标段)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31 标签: 河北省招标 幼儿园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31
截止日期:2020.09.22
招标业主:华北石油管理局
地 区:河北省
关键词: 幼儿园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名称:华北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华兴综合服务处幼儿园举办者项目(三标段)

项目编号:YFYTZC-2020-088-3

招标人名称:廊坊市广阳区教育和体育局

招标人地址:***

招标人联系方式***

***

招标代理机构全称:河北圆福元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

招标内容:

华兴服务处第三幼儿园,位于广阳区万庄石油采四小区,占地面积约4037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794平方米,设置3轨9个教学班共270名幼儿。在第三幼儿园完成符合普惠性幼儿园标准的装修、设备购置和师资配备及开园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完全按照普惠性幼儿园标准开园运营。

招标用途:华北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华兴综合服务处幼儿园举办者项目,按“管办分离”的机制运作,现进行公开招标,委托进行管理运营,举办成普惠性的幼儿园。

项目实施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前期准备时限:幼儿园正式移交给举办者后6个月内开园并投入使用(完成装修、设备购置和师资配备及开园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

服务期限:2-10年,由投标人根据自身能力与需求,自行响应招标文件。

简要技术要求/招标项目的性质:符合普惠性幼儿园办学各项标准。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

2、 办园首期资金不低于人民币200万元;

3、人员要求:

3.1、园长要求:拟任园长需具有园长任职资格,具有中等幼儿教育或中等师范教育毕业及其以上学历和教师资格证,有三年以上实际工作经验,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

3.2、教师及教辅人员要求:

投标人须承诺至少拟任18名教师取得幼儿教师资格证书,且具备中等幼儿教育或中等师范教育毕业及其以上学历。拟任教辅人员(保育员、卫生保健人员、食堂工作人员、财会人员、安保人员等)具有相关岗位资质。

4、投标人举办的学前教育机构在经营期内无违法违规记录;无未参加年检或年检不合格情况。个人投标人应当品行良好,出具无违法犯罪记录声明;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人。

★投标人报名时须携带:

①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书);自然人携带个人身份证。

②办园首期资金证明:(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企业报名提供:验资报告或银行授信;自然人报名提供:个人存款证明);

③拟任园长资格证明(需携带毕业证、教师资格证);

④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出具无违法犯罪记录声明;

⑤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举办的学前教育机构在经营期内无违法违规记录,无未参加年检或年检不合格情况说明;

⑥企业投标还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以上所需证件均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或自然人签字)一份。原件核对后现场退还,不符合购标资格的将被拒绝,招标代理机构对购标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人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人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将被拒绝,投标人应自负其风险费用;提供虚假材料的将进一步追究其责任。

注: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不符合招标文件资格审查要求的投标将被拒绝。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8月31日至2020年9月4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5:00至17:00(北京时间), 在河北圆福元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报名登记,逾期者恕不接待,报名无效。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廊坊市广阳区永丰道廊坊发展大厦B座1803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直接购买,售后不退

招标文件售价:600元人民币/套

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9月22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0年9月22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廊坊市广阳区永丰道廊坊发展大厦B座12层大会议室

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

项目联系人***

联系方式***

传真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受理质疑电话:***

***

备注: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