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31招标公告 > 长安新建城东停车场工程(一期)

长安新建城东停车场工程(一期)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31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停车场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31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 招标公告 ******停车场工程(一期)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停车场工程(一期),招标人为**仰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招标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镇;
关键词: 停车场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长安新建城东停车场工程(一期)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安新建城东停车场工程(一期),招标人为海宁仰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招标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海宁市长安镇;
    2.2建设规模:本工程主要内容包括新建沥青路面约982m2,新建停车场约1016m2,整理、种植绿化用地约816m2,新建排水管DN200-400约199米,新建庭院灯7套,具体内容详见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3合同估算价:约125万元;
2.4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2.6本项目根据《嘉兴市国有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施工与监理招标评标办法(修订)》(嘉建(嘉建(2018)10号)文件规定,类别为(市政工程C三类项目)。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业绩要求详见招标公告资格后审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5根据(关于公布《2020年度海宁市小型建设工程施工项目预选承包商名单》的通知)(海公管办(2020)5号)文件规定,本项目只接受“海宁市小型建设工程施工项目预选承包商名单(市政工程)”中的单位投标。
4.投标登记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不进行现场登记,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8月 31 日至2020年09月09 日上午09:30止,通过“海宁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http://36.22.189.98:8085/TPBidder/)”自主登记。(未领取CA锁及未注册的单位,请参照《关于海宁市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平台主体注册及CA锁办理的通知》办理。
4.2招标文件和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等招标资料通过“海宁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在登记后自行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通过海宁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相对应栏目将投标文件上传完毕。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浙江江南要素交易中心网站 http://hn.jxzbtb.cn/和浙江政务服务网 http://www.zjpubservice.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宁仰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中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海宁市长安镇               地 址:海宁市盐官镇联城路69号六楼
邮 编:314408                          邮 编:314411
联系人: 李先生                         联系人***
电  话:                                电 话:18868390608  
传  真:                                传 真:              
 
2020年08月31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