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31招标公告 > 长寿湖智慧景区管理应用系统竞争性比选文件

长寿湖智慧景区管理应用系统竞争性比选文件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31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31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 比选条件 本项目**湖智慧景区管理应用系统 ,比选人为**旅游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比选申请人参与该项目的竞争性比选。 *.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 项目名称: **湖智慧景区管理应用系统 *.* 计划工期: ****年*月**日
 
招标公告正文

1. 比选条件

本项目长寿湖智慧景区管理应用系统 ,比选人为重庆旅游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比选申请人参与该项目的竞争性比选。

2.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项目名称: 长寿湖智慧景区管理应用系统

2.2 计划工期: 2020年9月30日竣工完成

2.3 最高限价:184.2万元

2.4 比选内容:为附件1全部内容

3. 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比选申请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若比选申请人提供的营业执照类型不是独立法人(如:分公司),则须提供总公司的授权书,且总公司不得再单独参与本项目投标。(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3.2比选申请人须提供有效的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证书复印件);若比选申请人按“三证合一”登记制度办理营业执照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以比选申请人所提供的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为准。

3.3比选申请人提供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满足下列任意一项均可:①计算机软件开发;②互联网系统服务;③互联网平台研发;④数据处理和储存服务;⑤电子信息技术开发;⑥互联网设施施工。

3.4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比选者,于2020年8月31日(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旅投集团官网(http://www.cqtic.net/)上下载本项目的竞争性比选文件及相关资料比选文件费200元/份,比选申请人在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时向代理机构现金支付比选文件费,售后不退。

5. 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比选申请文件的时间为2020年9月2日14时45分至2020年9月2日15时00分,地点为:重庆旅游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互联网产业园二期(自贸园)8栋17楼)。

5.2 因受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每家比选申请单位仅限1人参加开标仪式。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5.3 开标时间及地点:2020年9月2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重庆旅游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市渝北区互联网产业园二期8栋17楼)。

6. 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旅游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代理机构:中兴铂码工程咨询(重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