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31招标公告 > 长丰县城乡公交集团综合服务楼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长丰县城乡公交集团综合服务楼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31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合肥市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31
截止日期:2020.09.04
地 区:合肥市
内 容:***城乡公交集团综合服务楼工程监理项目,其发包前期工作已完成,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编号:GJJTJL*** *、项目名称:***城乡公交集团综合服务楼工程监理 *、工程概况:施工项目概算价****.**万元,建设内容包括设计范围内的建筑工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长丰县城乡公交集团综合服务楼工程监理项目,其发包前期工作已完成,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GJJTJL001 

2、项目名称:长丰县城乡公交集团综合服务楼工程监理 

3、工程概况:施工项目概算价1806.24万元,建设内容包括设计范围内的建筑工程、装饰工程、暖通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弱电及室外工程等,具体内容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4、招标方式:现场摇号

 5、资质要求:房屋建筑专业乙级及以上的企业

 6、项目负责人***

7、固定费率报价:1%(不可竞争)

 8、监理服务费:监理合同价=1%×施工合同价,最终结算价=1%×施工审计价

 9、监理服务内容:项目全过程监理,包括项目前期准备、后期竣工验收、审计等在内的所有项目内容;建设项目施工阶段的质量、进度、费用控制管理和安全、合同、信息管理等方面协调管理,中标单位应提供项目合同及实施方案 

10、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1、服务地点:长丰县城乡公交集团有限公司院内 。

二、报名资料及开标时间 

1、报名及报名截止: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自2020年8月31日至2020年9月4日下午14:30时,到长丰县城乡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场站管理中心(二楼209室)报名。

 (2)、报名资料: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授权委托书、人员配备情况及身份证。携带原件已备核查。 

2、抽签时间及地点 

(1)抽签时间:2020年9月4日下午15:00 

(2)抽签地点:长丰县城乡公交集团有限公司二楼东边会议室  

三、投标所需资料及履约要求:

1、 房屋建筑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总监理工程师 )1 名; 房屋建筑专业监理员 4名。

2、 对中标监理单位要求:必须确保每次不少于2人到施工现场,施工单位施工时,要有监理在场,分部分项必须现场验收。如不按要求履约,按照监理合同约定进行处罚。

3、投标人须符合下列情形: 1)开标日前两年内未被合肥市(含长丰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未满10分的。 2)最近一次被合肥市(含长丰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0分(含10分)到15分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6个月。 3)最近一次被合肥市(含长丰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5分(含15分)到20分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12个月。 4)最近一次被合肥市(含长丰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20分(含20分)及以上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24个月。

 4、符合《政府采购法》及其它法律法规有关规定。 

?5、履约要求:详见合同。

 四、付款方式:根据施工进度支付对应监理费的60%,工程竣工验收审计完成后支付至监理费结算价的97%,余款待项目质保期满后一次性支付(无息)。 

五、投标文件所需资料:

 符合条件的投标企业,投标时投标人须提供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相关人员证书,一式三份并加盖公章密封。未按照要求提供资料的视为无效投标。

 六、中标通知书发放:公示期结束后,招标人将向中标人发放中标通知书。 

七、合同签订:中标人应自签收中标通知书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与招标人签订服务合同,合同格式自行提供。中标人无正当理由拒签合同的,招标人取消其中标资格,对其不良投标行为进行网上曝光并记入不良信用档案,情节严重的,还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规定接受处罚。

 八、联系方法 单位:长丰县城乡公交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长丰县水湖镇南一环与站前路交叉口长丰县城乡公交集团有限公司院内 本项目联系人:柯  工 电话:***

本项目以公告形式在长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 

长丰县城乡公交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8月3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