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31招标公告 > 平阳县鳌江镇梅溪双龙采石场废弃矿山生态环境治理修复工程施工监理及爆破安全监理标(重)

平阳县鳌江镇梅溪双龙采石场废弃矿山生态环境治理修复工程施工监理及爆破安全监理标(重)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31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温州市招标 平阳县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31
截止日期:2020.09.07
地 区:平阳县
内 容:***鳌江镇梅溪双龙采石场废弃矿山生态环境治理修复工程施工监理及爆破安全监理标(重)发包公告 AJJS-****-*** 一、建设单位:***鳌江镇人民政府 二、工程名称:***鳌江镇梅溪双龙采石场废弃矿山生态环境治理修复工程施工监理及爆破安全监理标(重) 三、工程地点:******鳌江镇 四、最高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平阳县鳌江镇梅溪双龙采石场废弃矿山生态环境治理修复工程施工监理及爆破安全监理标(重)发包公告

AJJS-2020-038

一、建设单位:平阳县鳌江镇人民政府

二、工程名称:平阳县鳌江镇梅溪双龙采石场废弃矿山生态环境治理修复工程施工监理及爆破安全监理标(重)

三、工程地点:温州市平阳县鳌江镇

四、最高发包限价:54万元

五、发包内容、范围:本项目将削坡土石方处置和矿山治理一起捆绑招标,削坡土石方总方量约为34.5287万立方米,其中石料方约19.0248万立方米、宕渣11.8669万立方米,剥离物约0.9万立方米;削坡后进行治理及复绿,工程合同价1754万。本项目全过程施工监理服务及爆破安全监理服务。

六、服务期:本工程监理服务期为全部工程施工期(施工工期因故延长,则监理服务期相应延长),直至整体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并办理完工结算,缺陷责任期满为止。

七、质量要求:达到现行工程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八、资质要求:(1)具有自然资源部门颁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有公安部门颁发的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营业性)二级及以上资质;(2)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控股的其他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3)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并同时具有工程地质或岩土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且不得有在建工程;(4)本次发包接受联合体,联合体牵头人需具备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九、发包方式:公开

十、报名提交资料:(1)介绍信、报名表(一式三份);(2)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银行开户许可证;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以上证书材料报名时须提供复印件(盖章)留档。以上所有材料须提供原件复核,复印件(盖章)留档。

十一、报名方式与报名资料提交:(1)报名资料提交:凡有意参加者,请在2020年8月31日09:00―2020年09月1日16:30时间内,主动联系代理单位电话预约报名和资料提交时间(节假日除外)。(2)有意参加者递交报名资料(不超一人)时须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绿码、测量体温(不超过37.3℃)和信息登记。(3)报名资料递交地点:平阳县昆阳镇东方银座3幢1单元601(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报名资料,代理单位不予受理。

十二、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方式:各发包对象向代理单位电话预约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发包对象递交投标文件(不得超过一人)时须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绿码、测量体温(不超过37.3℃)和信息登记。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9月7日09时30分。

(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鳌江镇胜利路万和嘉苑1幢11-13号(鳌江审批中心二楼会议室)。

(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十三、开标时间与地点:

(1)因现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了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不见面、少接触”原则,开标过程采取不接触、不见面的方式进行,发包对象不参加现场开标活动,由代理机构建立钉钉群,在群内及时直播公布开标现场情况。

(2)时间:2020年9月7日09时30分。

(3)地点:鳌江镇胜利路万和嘉苑1幢11-13号(鳌江审批中心二楼会议室)

十四、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平阳县鳌江镇人民政府                代理单位:浙江中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章先生,电话:0577-63622232           联系人:陈先生,电话:***

 

平阳县鳌江镇人民政府

鳌江镇城乡建设服务中心

2020年08月2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