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8招标公告 > 义乌国际生产资料市场开创路东侧、雪峰西路南侧道路工程跟踪审计服务招标公告

义乌国际生产资料市场开创路东侧、雪峰西路南侧道路工程跟踪审计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8 标签: 浙江省招标 金华市招标 义乌市招标 道路招标 资料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8
截止日期:2020.09.02
招标代理:浙江省成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区:义乌市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际生产资料*场开创路东侧、雪峰西**侧道路工程跟踪审计服务已由相关部门批准,项目业主为***国际陆港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为财政,项目出资比例为***% ,招标人为***国际陆港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跟踪审计服务单位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
关键词: 道路 资料 路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义乌国际生产资料市场开创路东侧、雪峰西路南侧道路工程跟踪审计服务已由相关部门批准,项目业主为 义乌市国际陆港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为 财政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义乌市国际陆港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跟踪审计服务单位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位于开创路东侧、雪峰西路南侧地块。

2.2工程规模:纬一路,道路范围为K0+027.54~K0+560,与经一路、经二路、经三路的交叉口按施工图所示范围线划分,含香溪一号桥,排水范围同道路范围线;纬二路,道路范围为K0+027.503~0+500,与经二路、经三路交叉口按施工图所示范围线划分,含香溪二号桥,排水范围同道路范围线;经二路,道路范围为K0+025~K0+300,排水范围同道路范围线;经三路:道路范围为K0+025~K0+300,排水范围同道路范围线。道路性质为城市支路,其中雨水管最大管径D1200;污水管最大管径D500。纬三路:道路范围为K0+027.5~0+500,与经二路、经三路交叉口按施工图所示范围线划分,排水范围同道路范围线;纬四路:道路范围为K0+027.168~0+500,与经三路交叉口按纬四路道路外边红线拉直划分,与经二路交叉口按施工图所示范围线划分,排水范围同道路范围线;经二路:道路范围为K0+300~0+796.456,与纬二、纬三、纬四路交叉口按施工图所示范围线划分,排水范围同道路范围线给、排水范围同道路范围线;经三路:道路范围为K0+350~0+465.K0+520~0+749.022,排水范围同道路范围线。道路性质为城市支路,其中雨水管最大管径D1200;污水管最大管径D500,具体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本工程预算价为5944.9198万元。

2.3工程质量: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5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义乌国际生产资料市场开创路东侧、雪峰西路南侧道路工程,服务内容包括招标范围内的道路工程、排水工程及道路横穿管线等市政配套工程等图纸范围内所有内容的全过程造价控制审计服务。

注:本次招标项目中的部分设备将不纳入本次招标范围,由用户单位自行采购。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

3.2项目负责人***

3.3信誉要求:根据浙江省建设厅《浙建〔2015〕3号》文件,浙江省外投标人须具有《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并在有效期内。

3.4其它要求:

3.4.1根据浙江省建设厅《浙建〔2015〕3号》文件,浙江省外投标人须具有《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并在有效期内。

3.4.2投标人在中标公示期结束前没有下列不良行为:①被义乌市市级行政主管部门、执法监督部门、招投标监管部门处理(或处罚,以下简称处理)而处于暂停投标资格期的,或处于暂停承接业务资格期的,或被义乌市建设局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公告期或公示期的,或被义乌市建设局列为限制市场准入的,或被清退出义乌市建筑市场期间的;

②被浙江省省级行政主管部门下文处理而处于暂停投标资格期的、暂停承接业务资格期的或被清退出建筑市场的;或被浙江省建设厅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公告期或公示期的,或被浙江省建设厅列入严重失信黑名单的。

③被国家级行政主管部门下文处理而处于暂停投标资格期的、暂停承接业务资格期的;或被建设部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公告期或公示期的,或被建设部列入失信黑名单的。

 3.4.3根据《关于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应用信用报告的通知》(义行服管〔2017〕17号)规定,信用等级为E类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以招标人在资格审查时查询的上一个月企业信用等级为准)。

3.4.4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的实施意见》(义行服管〔2018〕23号)规定,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为失信黑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以招标人在资格审查时间查询的网站信息为准)。

3.4.5决标后,招标人将核查项目负责人***

4资格审查方式与评标办法

4.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2评标办法:现场评分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登陆义乌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ywjypt.com/)其他招标公告板块下载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0年 09 月 02 日  15  时 00 分,地点:商贸服务业集聚区管委会218会议室。

 6.2逾期送达的或招标文件规定的其它情形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注:为应对冠状肺炎疫情,做好疫情防护。建议各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前来报名或参加开标时都带好口罩,且必须出示身份证原件及浙江健康码(绿码)!!根据开标当天投标单位的签到顺序,选取签到表前五名的投标人进入开标室,参加开评标活动,其他投标单位在递交完投标文件并签到后,直接返回。监标人由招标人在进入开标室的五名投标人中随机抽取!!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义乌市国际陆港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浙江省成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义乌市机场路588号                          地 址:***

联 系 人:王林丽                                  联 系 人***

电   话:15258912486                              电   话:13958408993

附件: 开东雪南--跟踪审计(定稿).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