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8招标公告 > 徐城松子园下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徐城松子园下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8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湛江市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8
截止日期:2020.09.23
地 区:湛江市
内 容: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徐城松子园下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监理)已由***发展和改革局以徐发改[****]***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由*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争取上级专项资金以及从*级财政的土地出让纯收益中统筹解决 ,招标人为**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徐城松子园下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监理)已由徐闻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徐发改[2019]44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徐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争取上级专项资金以及从县级财政的土地出让纯收益中统筹解决 ,招标人为徐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广东元创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徐城松子园下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监理)

建设地点:徐城松子园下

工程概况:建设2幢29层保障性住房,总建筑面积约33532.68平方米。工程预算总造价:126926338.88元,本项目监理费招标控制价为265.6672万元。

 

监理服务期:自签订监理合同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确认,结算完成工程质量保修期满。

监理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对本项目工程进行监理以及组织协调委托人与工程建设有关各方的工作关系等的施工阶段监理工作。

计划施工工期:  730  个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按国家法律经营。

3.2投标人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以下资质条件之一:

①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②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3投标人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在投标企业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自本项目投标之日起,其最多只能同时担任 3 项(含本项目在内)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

 

3.4关于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总公司投标,不接受其分公司投标。

3.6本项目须制作:纸质投标文件。

4、招标投标程序安排及要求:

4.1本次招标不设置投标报名环节,凡有意参加投标且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应根据招标文件要求,直接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4.2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20 年8 月28  日 00:00 时(北京时间,下同)。

4.3答疑提问截止时间:   2020  年 9月 4 日 17:00 时。提问为匿名方式,通过:(湛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jsgc.zjprtc.com/toubiao)提出。

4.4招标文件答疑、澄清、修改或补充内容发布答疑时间:  2020  年 9月  7 日。统一在湛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

4.5投标文件(纸质版)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 年9月23日09时 30 分。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地址:***

4.6开标时间:   2020  年 9 月 23 日 09 时 30 分。开标地点:湛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湛江市赤坎区体育北路2路天润中心6楼) 2   号开标室。

4.7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招标公告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内,登录湛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zhanjiang.gov.cn/查看并下载招标文件以及编制投标文件的有关资料。

5.2投标人于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交出售招标文件费用人民币200元(不以营利为目的)。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湛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zhanjiang.gov.cn/)、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zbtb.gd.gov.cn/login)上发布。本公告的修改、补充在湛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本公告在各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在湛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文本为准。

7.异议与投诉

7.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二条,潜在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公告及招标文件的内容违法违规或不公平、不公正,损害其利益的,可以向招标人提出异议(异议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10日前提出)。对招标人答复不满意或者招标人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自知道或应当知道之日起10日内向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实名投诉 。(具体要求依照《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

7.2潜在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应当充分重视异议、投诉提出的时限,避免异议权、投诉权因时效原因而灭失。

8.本招标公告未尽事宜,执行本工程的招标文件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徐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   系   人:沈运贤

电        话:13822574444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元创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吴春霞

电        话:18825195915

 

日期:2020年8 月 28 日

 

 

  • 徐城松子园下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8.25.2(2).docx(下载)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