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8招标公告 > 济南市邢家渡引黄灌区续建配套节水改造(五期)工程2020年度(先行区段)一干项目招标公告

济南市邢家渡引黄灌区续建配套节水改造(五期)工程2020年度(先行区段)一干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8 标签: 山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8
截止日期:2020.09.03
招标代理:山东省建设工程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邢家渡引黄灌区续建配套节水改造(五期)工程****年度(先行区段)一干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邢家渡引黄灌区续建配套节水改造(五期)工程****年度(先行区段)一干项目以《关于***邢家渡灌区续建配套节水改造(第五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鲁发改农经[****]***号)和《关
 
招标公告正文

济南市邢家渡引黄灌区续建配套节水改造(五期)工程2020年度(先行区段)一干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济南市邢家渡引黄灌区续建配套节水改造(五期)工程2020年度(先行区段)一干项目以《关于济南市邢家渡灌区续建配套节水改造(第五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鲁发改农经[2018]138号)和《关于济南市邢家渡灌区续建配套节水改造(第五期)工程初步设计和概算的批复》(济发改大项目[2018]533号)准予实施,项目法人和招标人为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理委员会建设管理部工程管理办公室,该项目资金已经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山东省建设工程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对该项目监理标、施工标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范围济阳县境内3+026~6+317段渠道。

2.2建设规模:疏挖、衬砌渠道3.291km(疏挖3.291km,衬砌3.291km),新建沥青砼管理道路2.224km。渠道共配套建筑物31座,其中生产桥3座(改建2座,维修1座);节制闸1座(新建);分水口门11座(新建);管涵16座(新建)。本次招标的项目总投资额约1320.00万元,建设资金为财政投资。
2.3计划工期:60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开工令为准。
2.4质量标准:合格。
2.5本项目共二个标段,一标段:监理标;二标段:施工标。

2.6招标范围

一标段监理标:济南市邢家渡引黄灌区续建配套节水改造(五期)工程2020年度(先行区段)一干项目监理,包括本项目施工及保修阶段监理,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二标段施工标:济南市邢家渡引黄灌区续建配套节水改造(五期)工程2020年度(先行区段)一干项目施工总承包,包括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采购、施工、调试、验收、手续办理、移交及保修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标段:监理标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和经验。

(2)人员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具备注册水利监理工程师证书,项目总监必须为本单位注册人员且不能同时在其他工程项目中从事项目监理工作。

(3)财务要求:投标人需提供近3年(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财务状况表,企业成立年限不足3年的,则提供从企业成立至今的财务状况表。

(4)信誉要求:投标人近3年(自2017年8月29日至2020年8月29日止)社会信誉自查承诺(盖公司公章);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人应对属于限制参与工程建设项目投标活动失信被执行人依法依规予以限制。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标段:施工标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和经验。承诺落实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实名制管理、工资专用账户、分包企业委托施工总承包企业通过银行代发农民工工资等制度(400万以上项目承诺将本项目纳入山东省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管理),按月足额发放农民工工资,落实欠薪清偿责任。

(2)人员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

(3)财务要求:投标人需提供近3年(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财务状况表,企业成立年限不足3年的,则提供从企业成立至今的财务状况表。

(4)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自2015年8月29日至2020年8月29日止),承担过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的水利工程施工总承包或工程总承包类似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5)信誉要求:投标人近3年(自2015年8月29日至2020年8月29日止)社会信誉自查承诺(盖公司公章);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人应对属于限制参与工程建设项目投标活动失信被执行人依法依规予以限制。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5.审查资料查验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于2020年8月29日09:00至2020年9月2日17:00(北京时间),在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并通过CA登录系统进行投标确认,网上项目确认完成后将项目确认资料的原件彩色扫描件(要求图片清晰可辨)制作为PDF文档,发送至代理机构邮箱(sdjzcaohui@126.com),邮件主题简要注明项目名称,邮件内容明确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邮箱地址等内容,并联系代理机构进行项目确认,联系人:曹辉,电话:***

一标段:

(1)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资质证书(或带二维码的复印件);

(3)农民工工资保证承诺;

(4)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

(5)近三年的财务状况表;

(6)项目总监的注册水利监理工程师证书;

(7)信誉自查承诺及信用中国网站截图。

二标段:

(1)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资质证书(或带二维码的复印件);

(3)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

(4)近三年的财务状况表;

(5)业绩证明材料;

(6)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证(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和无在建证明,技术负责人***

(7)信誉自查承诺及信用中国网站截图。

注:1、提交的申请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的资格审查为准。

2、本项目实行网上招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还应于2020年9月3日17时前在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jnggzy.jinan.gov.cn/jnggzy_ztb/new_flogin/login.do)通过CA登录系统进行投标确认。系统技术支持电话:***

CA办理(投标人可以从下列三种CA中任选一种办理):

(1)CFCA:

办理时间:法定工作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场办理地址:***

在线办理地址:***

邮寄办理地址:***

在线技术帮助QQ:2484151958

服务电话:***

(2)山东CA:

办理时间:法定工作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场办理地址:***

在线办理地址:***

邮寄办理地址:***

在线技术帮助QQ:125877275

服务电话:***

(3)天威CA:

办理时间:法定工作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3:00—17:00

现场办理地址:***

在线办理地址:***

邮寄办理地址:***

在线技术帮助QQ:1424887419

服务电话:***

***

1、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另行通知。

2、招标文件获取的地点:网上自行获取。

3、招标文件获取的方式:请到济南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124.128.84.34:8099/TPBidder招标文件领取菜单领取招标文件。

7.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8.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东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东省招标网、济南公共资源交易网及相关媒体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理委员会建设管理部工程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箱***

地 址:***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省建设工程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箱***

地 址:***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