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8招标公告 > 2020年度高新区绿化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2020年度高新区绿化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8 标签: 河南省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8
截止日期:2020.09.23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年度高新区绿化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年度高新区绿化建设项目,已由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高**设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招标项目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2020年度高新区绿化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2020年度高新区绿化建设项目,已由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郑州高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名称:2020年度高新区绿化建设项目监理;

2.2 建设地点: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3 项目规模:本项目建设内容明细如下:

序号

分项内容

建设性质

建设内容及规模

绿化面积

(万㎡)

投资概算
(万元)

1

月桂路、八面神大街、红叶路、水杉路、法青街、文竹街、冬青街、池南路8条道路行道树种植工程及零星绿化工程

新建

月桂路(科学大道-樱花街)、八面神大街(红叶路-西四环辅道)、红叶路(科学大道-冬青街)、冬青街(紫竹路-须水河东路)双侧、池南路(垂柳路-莲花街)两侧行道树栽植工程

0.58

230

2

西四环辅道和杜鹃街两侧行道树种植及零星绿化工程

新建

西四环辅道(化工路-玉兰街)、西四环辅道(莲花街-红莲街)、西四环辅道(杜鹃街-枫香街)、杜鹃街(红叶路-西四环辅道)两侧行道树种植

0.4

163

3

郭村安置区周边五条道路绿化及行道树栽植工程

新建

紫苏街(黄椰路—长椿路)、秋罗路(落樱街—滨河路)、黄椰路(落樱街—滨河路)、落樱街(秋罗路—长椿路)、滨河路(长椿路—西四环)两侧绿化及行道树栽植工程

1

390

4

杜英街、杜兰街、牛砦路、紫楠路、须水河西路五条道路行道树种植工程

新建

杜英街(红松路—银兰路)、杜兰街(红杉路—牛砦路)、牛砦路(杜兰街—枫香西街)、紫楠路(科学大道—枫香街)、须水河西路(杜仲街—枫香街)行道树种植工程

0.27

109

5

雪梅街(花柏路-红杉路)分车带绿化及行道树

新建

两侧分车带绿化

0.4

160

6

河阳路(花柏路-金柏路)分车带绿化及行道树

新建

两侧分车带绿化

0.8

330

7

青梅街(花柏路-金柏路)分车带绿化及青梅街(花柏路-红杉路)两侧行道树

新建

两侧分车带绿化

0.8

336

8

莲花街(长椿路—西四环)两侧分车带花坛翻建

新建

分车带提升改造

0.57

230

9

高新区关键节点摆放草花

新建

核心节点草花栽植及摆放

2.4

650

10

翠竹街(莲花街—长椿路)两侧分车带花坛提升改造

新建

分车带提升改造

1

413

11

药厂街(石楠路—西四环)两侧分车带花坛绿化翻建

新建

分车带提升改造

0.9

359

12

瑞达路(合欢街—科学大道)两侧分车带花坛翻建

新建

分车带提升改造

0.47

189

13

高新区智能灌溉系统

新建

以瑞达路、翠竹街、莲花街、药厂街中分带及分车带为试点,建设智能化灌溉系统。

6.82

375

14

牛寨安置区游园建设工程

新建

红杉路与杜兰街向西150米路北公园建设,约8000平方木

0.8

360

15

红杉路广场

新建

红杉路与杜兰街西北角

0.3

120

16

檀香路玉兰街西北角游园

新建

景观街角游园建设

0.25

156

合计总概算

4570

2.4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总概算约4570万元;

2.5 招标范围:项目的设计阶段、采购及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服务;

2.6 监理服务周期:同该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日期;

2.7质量要求:合格;

2.8标段划分:共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或工程监理综合甲级资质;

3.2拟派项目总监资格要求:应具备本企业注册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并与投标人具有劳动合同关系,由投标人缴纳的近半年以来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现阶段未在其他任何在监建设工程项目中任职且未正在承接的工程项目(需提供承诺并加盖公章);

3.3业绩要求:具有2017年01月01日以来已完成的在40万元及以上的类似市政绿化工程监理业绩。(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

3.4 财务要求:没有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2017年、2018年、2019年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从公司成立时间算起);

3.5 信誉要求

3.5.1投标人需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相关主体(含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总监)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相关信息;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企业未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相关信息,若上述对象有一个或一个以上存在失信记录,拒绝其参与本次投标活动(提供加盖公章的相关查询页);

3.5.2 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最近三年内企业未发生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安全生产事故、重大工程质量等问题,未存在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最近三年无诉讼被执行案件、没有被行政主管部门列入黑名单(自行承诺)。

3.5.3单位负责人***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申请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8月31日至2020年9月4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zsggzy.com)”,进入“交易主体登录-工程建设”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尚未办理企业CA锁的,河南省信息化发展有限公司开通了CA数字证书在线办理功能,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交易主体如需办理CA数字证书业务的,可通过以下链接(http://xaca.hnxaca.com:8081/online/ggzyApply/index.shtml)在线办理,点击交易中心登录入口自助绑定。如遇使用问题请拨打客服电话0371-96596。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份,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后,采用公司转账方式一次性转入招标代理机构指定账户,招标文件费用账户如下,转账时备注投标人名称+项目名称(备注可简写,意思表达清楚即可)。

收款单位:郑州高新城市建设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高新开发区支行

账    号:666 7616 0155 10000 1433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加密投标文件(.ZZTF格式)应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上传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zzsggzy.com/)上传投标文件菜单,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20年9月23日10时00分。

开标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A区第二开标室(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六楼)。

5.2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不见面开标大厅的网址为:

http://122.112.246.3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5.4投标人应认真学习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事指南-建设工程栏发布的《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V1.0》,根据手册要求做好不见面开标的准备工作。

5.5由于本项目开标为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投标签到,无需递交任何纸质资料或证明,无需交纳原件(投标文件中应附清晰的复印件或扫描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标委员会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6请投标人务必按照《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V1.0》的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环境,否则由此可能引起的签到失败、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7投标人应在开标前一个小时,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122.112.246.3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先进行签到,然后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5.8投标人应在解密时间内插入CA锁,输入密码,进行解密;如果在解密时间内解密失败,可再次解密;解密时间结束后不可解密。

5.9投标人应在开标当天及时关注本单位的情况,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务在线》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郑州高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  话:0371-67509766

招标代理机构:郑州高新城市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  话:0371-67995927

监督部门: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地   址:郑州高新区国槐街6号

电   话:0371-67981480

传   真:无

邮   箱:zzgxjsjzbb@126.com

 发布单位:郑州高新城市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8月2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