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8招标公告 > 电镀园区污染源在线监控系统维保项目采购公告

电镀园区污染源在线监控系统维保项目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8 标签: 江苏省招标 镇江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8
截止日期:2020.09.10
地 区:镇江市
内 容: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苏恒信(**)采标(****)商字第**号 项目名称:电镀园区污染源在线监控系统维保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元 最高限价:******元 采购需求: 【*】***电镀整治环保园区于****年启动污染源监控中心项目建
 
招标公告正文
                                        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苏恒信(丹阳)采标(2020)商字第07号
项目名称:电镀园区污染源在线监控系统维保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580000元
最高限价:580000元
采购需求:
【1】丹阳市电镀整治环保园区于2013年启动污染源监控中心项目建设,随着系统的建设完成,已经初步建成一个环境信息管理中心基础平台,形成一套环境监控网络体系,监控对象覆盖整个园区的废气排放源,纳入监管的废气治理设施已达到190余个。现阶段该平台可通过接收前端环境在线监控设备的环境监测数据,实现对环境监测数据的统计、分析,实现全天24小时自动环境监控,为园区提供有效手段对污染源进行监管,系统的应用在电镀园区日常环境监管的重要性不断加深。为更好的使污染源监控中心能正常运转,充分发挥污染源监控中心效能,提高环境管理水平,满足国家及地方环境保护的要求,须对污染源监控中心进行日常的运行维护,确保其稳定性和适应性。
运维方需对污染源监控系统、机房设备、现场数据采集设备、现场视频图像采集设备进行日常的维护,根据用户要求对污染源监控平台系统进行完善升级,对机房设备、现场数据采集设备、现场视频图像采集设备定期巡查,确保丹阳市电镀整治环保园区污染源监控中心正常运行。
1、网络维护:电镀园区办公网络和环境监控专网线路及设备维护;
2、数据接入维护:对电镀园区污染源监控平台现有及新增企业现场端数据传输进行维护,确保平台现有及新增企业污染源数据在线联网上传至电镀园区污染源监控中心,同时做好与丹阳市污染源在线自动监控系统(镇江市丹阳生态环境局中心机房)的数据对接,做好与江苏省环保厅和镇江市生态环境局的数据和系统对接;
3、电镀园区数据中心维护:电镀园区数据机房、会议室和基础软硬件。电镀园区数据机房主要包括服务器、光纤存储、路由器、硬件防火墙、核心交换机、UPS不间断电源、机房精密空调、门禁系统、户外电子显示屏、消防系统的所有设备;
4、软件平台维护:丹阳市电镀工业园区环境综合管理平台、数据中心软件、污染源在线监控软件、工况在线监控软件、视频在线监控软件以及环境移动监察软件;
5、管控系统维护:确保电镀工业园区环境管控现场PLC柜及相关设备运行正常(废气、废水、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状况等采集的环境指标正常,对PIC柜及采集设备进行维护)。
【2】后期服务要求
1、保障在线监测数据正常接入与显示;
2、保障在线监控视频正常与显示;
3、保障污染源监管平台运行正常;
4、按用户要求对监管平台进行优化与升级;
5、保障所有服务器正常运行;
6、保障所有网络设备与网络正常运行;
7、保障机房动力监控系统正常运行;
8、机房设备损坏维修与更换;
9、现场数据采集设备定期巡检;
10、现场数据采集柜体定期巡检;
11、设备损坏维修与更换;
12、现场设备定期巡检(设备状态、网络状态);
13、设备损坏维修与更换;
14、数据备份与容灾;
15、按用户要求提供定制报表并存档;
16、7*24小时技术支持,现场派驻2名运维人员。
【3】服务要求:
1)具有独立完成项目、施工、调试及维护其正常运行的能力,不允许分包、转包。
2)具有独立完成该项目软硬件系统维保的能力。
3)在项目维护过程中安排不低于2名技术人员提供驻场技术服务。
4)维护期内,须确保污染源在线监控系统稳定运行,7×24小时现场值守服务。
5)运营维护单位须配备足够的专业技术人员,有相关的设备维护制度,保证正常开展本合同规定的运营服务工作,并达到国家相应的运营规范及相关的规定和要求。
6)负责监测设备的日常维护、定期保养、定期补充更换所有运行消耗品和易损件,建立监测设备日常维护记录。
7)运营维护单位必须建立专人负责制,制定操作手册及维修规程和建立健全监控设备的管理制度,建立日常运行记录和设备台帐,建立相应的质量保证体系,并接受镇江市丹阳生态环境局的台帐检查。
8)环保局或现场仪器业主需要时,必须随叫随到,必须在半个小时内到达现场,一般故障在24小时内解决;对不易诊断和维修的仪器故障,应在48小时内排除故障;若需要厂商维修,不应超过5日;难以修复的,应及时通报环保部门和企业。设施不能正常运行期间,要采取人工采样监测的方式报送数据,数据报送每天不少于4次,间隔不得超过6小时。
9)运营维护单位应每月5号前向有关环保管理部门作运行工作报告,陈述每个监测企业和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的运行情况。
10)必须及时向市环保局汇报重大事故或仪器严重故障的情况。
合同履行期限:一年(自签订合同之日)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是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营业执照,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与本次采购相适应的经营范围(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等有行业特殊情况的,可以由其法人分支机构参加投标,但应取得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书)。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年8月31日至2020年9月4日,每天8:30至11:30,14: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丹阳市西环路4号四楼办公室
方式:电子邮件***
售价:300元/份【免收小微企业采购文件制作费(不含中型企业)】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年9月10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丹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发区兰陵路88号)
五、开启
时间:2020年9月10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丹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发区兰陵路88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供应商须通过电子邮件***
(1)中小企业声明函;
(2)营业执照。
2、对小微企业报价给予10%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镇江市丹阳生态环境局
地    址:健康路69号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苏恒信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