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8招标公告 > 永城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项目-采购公告

永城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项目-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8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8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项目-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项目的潜在投标人请使用企业数字证书(key)登录***公共**交易中心网站进入投标专区进行网上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永财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永城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项目-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永城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项目的潜在投标人请使用企业数字证书(key)登录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入投标专区进行网上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9月23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永财公开招标采购-2020-5

中心编号:永公采【2020】091号

2、采购项目名称:永城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62359130.00元

最高限价:6235913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第一标段

王集镇、侯岭乡、黄口镇、李寨镇、龙岗镇、马牧镇、马桥镇、裴桥镇、十八里镇、双桥镇、卧龙镇、新桥镇、酂城镇、酂阳镇、城关镇

36071427.24

36071427.24

2

第二标段

陈官庄乡、茴村镇、高庄镇、苗桥镇、刘河镇、薛湖镇、芒山镇、条河镇、陈集镇、演集镇、顺河镇、太丘镇、蒋口镇、城厢乡

25804658.52

25804658.52

3

第三标段

负责本项目一二标段监理服务

483044.24

483044.24

5、采购需求:

第一标段:完成王集镇、侯岭乡、黄口镇、李寨镇、龙岗镇、马牧镇、马桥镇、裴桥镇、十八里镇、双桥镇、卧龙镇、新桥镇、酂城镇、酂阳镇、城关镇15个乡镇的房屋权籍调查,新增土地权籍调查,新增房屋权籍调查,权籍信息叠加整合建库工作,数据库合库及成果资料汇总,调查范围内的证书打印及发证工作,纸质材料数字化,成果上报和整理归档等工作,并实现与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的关联,满足不动产登记工作的要求,本标段设备购置,负责全市农房工作组织实施;

第二标段:完成陈官庄乡、茴村镇、高庄镇、苗桥镇、刘河镇、薛湖镇、芒山镇、条河镇、陈集镇、演集镇、顺河镇、太丘镇、蒋口镇、城厢乡14个乡镇的房屋权籍调查,新增土地权籍调查,新增房屋权籍调查,权籍信息叠加整合建库工作,调查范围内的证书打印及发证工作,纸质材料数字化,成果上报和整理归档等工作,并实现与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的关联,满足不动产登记工作的要求,本标段设备购置;

第三标段:负责本项目一二标段监理服务。

6、合同履行期限:36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1)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享受6%的价格折扣,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投标人同时符合小型、微型企业及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要求的,评审时只有一种类型享受价格评审优惠政策;

(2)强制采购:纳入财政部会同国务院有关部门发布的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实施政府强制采购(品目清单标注«符号产品);

(3)优先采购:纳入财政部会同国务院有关部门发布的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实施政府优先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第一标段:投标人须具备测绘地理信息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甲级测绘资质(需包含以下专业: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摄影测量与遥感);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测绘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注册测绘师证书(需注册在本单位);拟派项目负责人***

第二标段:投标人须具有测绘地理信息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甲级测绘资质(需包含以下专业: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摄影测量与遥感);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测绘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注册测绘师证书(需注册在本单位);拟派项目负责人***

第三标段:投标人须具备测绘地理信息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甲级测绘资质(专业范围包含: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其中不动产测绘监理至少为乙级以上;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测绘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注册测绘师证书(需注册在本单位);拟派项目负责人***

(2)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根据“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企业,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须提供网页查询结果,查询日期需在公告发布之日后);

(3)单位负责人***

4、投标人只能投报一个标段,不得投报多个标段。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08月29日至2020年09月04日(北京时间);

2、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

3、方式:网上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使用企业数字证书(key)登录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入投标专区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特别提醒:未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数字证书的投标人请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记入库办理数字证书。投标人报名操作说明书请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9月23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file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前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成功上传。②投标人电子投标文件制作系统、CA签章工具需投标人自行登陆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组件下载进行下载安装。

根据《永城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公共资源项目交易注意事项及要求》,本项目实行网上开标,投标人实行网上投标,投标人务必保证按时在线递交投标文件,签到、解密,否则后果自负。请各潜在投标人在开标后半小时之内进行解密操作,开标半小时之后不再接受解密操作,如未解密视为自动放弃投标!投标人不得现场参与开标,且各投标人不再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本项目开标、评标活动,由招标(采购)人代表参加开标,代理机构人员1名。须全程佩戴口罩。评标时,所有评审事项,均以电子投标文件为准。投标人不再提供原件等证明材料。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9月23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永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温馨提示: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请认真阅读招标文件,并注意以下事项。

1、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编制投标文件。

2、电子文件下载、制作、提交期间和开标(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环节,投标人须使用CA数字证书(证书须在有效期内)。

*在此期间CA数字证书请勿进行变更、延期等操作!

3、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

(1) 投标人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www.ycggzyjy.com:7001/ggzy/)下载“永城投标文件制作系统SEARUN 最新版本”及CA签章工具,按招标文件要求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参考《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组件下载——交易系统操作手册(投标人、供应商)。

(2)投标人须将招标文件要求的资质、业绩、荣誉及相关人员证明材料等资料原件扫描件(或图片)制作到所提交的电子投标文件中。

(3)投标人对同一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的,应分别下载所投标段的招标文件,按标段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并按招标文件要求在相应位置加盖投标人电子印章和法人电子印章。

一个标段对应生成一个文件夹(xxxx项目xx标段), 其中包含2个文件和1个文件夹。后缀名为“.file”的文件用于电子投标使用,后缀名为“.PDF”的文件用于打印纸质投标文件,名称为“备份”的文件夹使用电子介质存储,供备用。

4、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的提交

(1)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应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之前成功提交至《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www.ycggzyjy.com:7001/ggzy/)。

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并预留技术处理和上传数据所需时间。

(2)投标人对同一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应按标段分别提交。

(3)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成功提交后,投标人应打印“投标文件提交回执单”供备查。

5、评标依据

采用全流程电子化交易评标时,评标委员会以电子投标文件为依据评标。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