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8招标公告 > 天祝县东大滩乡农田灌溉改造提升工程建设项目正常公告

天祝县东大滩乡农田灌溉改造提升工程建设项目正常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8 标签: 甘肃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8
截止日期:2020.09.09
招标代理: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区:甘肃省
内 容: 天祝*东大滩乡农田灌溉改造提升工程建设项目 资格预审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天祝*东大滩乡****年自然保护区扶贫生态移民建设项目已由天祝*农村农业局《关于天祝*东大滩乡农田灌溉改造提升工程建设项目的批复》(天农局项发[****]**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通过中央预算投资、地方配
 
招标公告正文

天祝县东大滩乡农田灌溉改造提升工程建设项目

资格预审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天祝县东大滩乡2020年自然保护区扶贫生态移民建设项目已由天祝县农村农业局《关于天祝县东大滩乡农田灌溉改造提升工程建设项目的批复》(天农局项发[2020]19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通过中央预算投资、地方配套和群众自筹解决。招标人为天祝藏族自治县东大滩乡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甘肃凯顺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审核考查申请。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地点:天祝县东大滩乡上圈湾、东大滩村、圈湾村。

2、建设内容:东大滩乡上圈湾村新建截大口井一座,泵房一座,500 m³蓄水池一处,输变电、电气工程,检查井、闸阀、管道、首部连接等相关设施,新建田间道2000m 。

东大滩乡东大滩村新建截水溢流坝一座,500 m³蓄水池一处,引水渠道(管道),沉砂池、检查井、闸阀、管道、首部连接等相关设施。

 东大滩乡圈湾村新建截水溢流坝一座,500 m³蓄水池一处,引水渠道(管道),沉砂池、检查井、闸阀、管道、首部连接等相关设施,新建田间道2000m及保护围栏等相关设施。

3、本次招标项目共划分为1个施工标段。

4、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量清单所示范围内的全部工程。

5、计划工期:280日历天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具有近三年类似施工业绩。项目负责人:建造师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及以上资质的执业资格,且注册在本企业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技术负责人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安全生产负责人***

2、申请人须财务状况良好,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未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未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由武威市劳动保障监察机构出具。《建筑企业参与武威市招投标活动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证明表》已上传至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请各建筑企业自行下载使用,并按照要求填写。)

 3、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单位负责人***

 5、申请人的施工现场管理机构人员没有被甘肃省建筑市场监督管理与诚信信息系统锁定的。

 6、资格预审申请人为省外建筑施工企业的需到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进甘信息登记。

7. 申请人须未被列“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需提供的证明材料必须有信用截图或者信用报告。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注:网页截图时间以网页显示的查询时间为主,截图时间为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起至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前有效, 截图未显示时间或时间超出所要求的时间范围的均视为无效投标) 。

四、资格审查方式

  1、本次资格预审依据《甘肃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投标资格审查管理办法》(甘建建【2015】436号)文件。

2、采用合格制,资格审查采用《建设工程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资格审查评审系统》评审。

 3、依据省住建厅《关于公布部门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甘建法[2019]377号的要求,在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过多时,可以由招标人从中选择不少于7家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

五、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方式:

此项目只接受网上免费下载资格预审文件,请登录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在线免费下载资格预审文件。(http://gzjy.gswuwei.gov.cn/)
    2、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时间:
    2020年8月29日00时00分至2020年9月2日23时59分。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后,投标人应随时关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
心网,获悉关于本项目的变更及澄清,否则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自负。

六、资格预审文件的递交

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9月9日9时 00 分

资格预审文件递交地点: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八厅

2、资格预审文件递交形式:远程开标。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上传至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V2.0(武威市,(网址:http://47.111.44.129:8051/UserLogin.aspx)。

受疫情影响,本项目的开评标活动改变为远程开标。到达开标时间后,投标人登录甘肃中工电子开评标系统投标人客户端,使用加密文件的 CA数字证书自行完成投标文件解密,投标人须提前至少三天对开标使用计算机系统环境进行检测,并根据提示进行环境配置,具体操作请参阅甘肃中工国际招投标有限公司官网 www.gscamce.com—操作指南—甘肃中工国际房建市政电子开评标系统使用手册—投标人操作手册。

投标文件解密截止时间:解密开始至自动结束解密时间为 60 分钟(可手动结束解密),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完成解密。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电子投标文件无法正常解密的,按拒绝处理。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

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对迟于开标时间递交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
   3.数字证书办理须知:为了规范交易平台的业务流程以及给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凡是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投标人,请先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注册并办理数字证书后,登录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zjy.gswuwei.gov.cn)投标登记后在线免费下载电子版预审文件。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八、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天祝藏族自治县东大滩乡人民政府

地 址:***

联 系 人:兰生钰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凯顺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郭开成                  电 话:***

 

 

 

甘肃凯顺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8月2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