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7招标公告 >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轨道公司赣江新区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项目部(钢材)采购(第二次招标)招标公告[重发公告]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轨道公司赣江新区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项目部(钢材)采购(第二次招标)招标公告[重发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7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7
截止日期:2020.09.17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赣江新区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项目(钢材)采购(第二次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CRCC-WHJC-** ** - ***(*) *. 招标条件 及依据 *.*招标条件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赣江新区装配式建筑项目,建设单位为:赣江新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赣江新区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项目(钢材)采购(第二次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CRCC-WHJC-20 20 - 120(2)

1.  招标条件 及依据

     1.1招标条件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赣江新区装配式建筑项目,建设单位为:赣江新区城建科技有限公司 , 资金来源为:自筹,建设资金来源为:赣江新区城建科技有限公司 ,资金已落实。

根据国家相关文件规定,建设单位、股份公司、集团公司有关物资管理规定,现对以上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的施工物资   钢材 进行公开招标。

1.2 招标依据:

(1)《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2)《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国务院第613号令);

( 3 )《评标委员会和评标方法暂行规定》(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委令第12号)。

( 4 ) 《工程建设项目货物招标投标办法》(七部委第27号令)。

( 5 ) 《电子招标投标办法》(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20号)

( 6 ) 《关于推行区域物资集中采购的决定》(中国铁建设物〔201 7〕123号)。

( 7 )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物资集中采购区域中心实施办法》中国铁建物采[2018]6号。

(8)其它相关法律、法规、规章。

2.  项目 概况与招标 内容

2.1 项目概况:

本工程项目包括办公生活区和厂房生产区两大块,占地面积约233.57亩。其中,办公生活区占地面积约26.89亩,厂房生产区占地面积约206.68亩。办公生活区房建采用混凝土框架结构,办公生活区设有1栋5#综合办公楼,层高为5层,建筑面积为5088.69平方米;1栋6#职工宿舍楼,层高为5米,建筑面积为2362.98平方米;2栋7#员工宿舍及配套楼,层高为5米,建筑面积为6701.52平方米;办公区及员工生活区各设置出入口,两个区域采用围墙分隔。厂房生产区采用门式钢架结构体系,厂房生产区共设有3栋厂房,层高为1层。其中1#厂房建为预制构件生产线,建筑面积为65775.38平方米;2#厂房为混凝土拌合站,建筑面积为31481.62平方米;3#厂房为沥青拌合站,建筑面积为22547.96平方米。  

2.2 招标内容

详见招标公告附 表 1:《招标物资包件清单》

2.3 招标方式

采用国内公开招标方式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见招标公告附表2。

4.资格审查方法及评标方法

4.1本 次投标人的资质审查采用资质后审的方式 。

4.2 评标方法采用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 .1招标文件售卖截止时间为: 2020 年 8 月 31 日 23 时 59 分。

5.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陆铁建云商电子商务平台(https://www.crccec.com.cn)免费注册成为会员,并申请办理CA锁用于电子投标文件的签章、加密及解密(办理CA锁所需资料及流程:电子交易平台-用户中心-下载中心-数字证书办理流程)。

5.3通过铁建云商电子商务平台(https://www.crccec.com.cn)首页“交易主体登陆”会员系统,查询拟参与包件进行网上报名、支付标书费、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报名及注册流程:详见电子交易平台-用户中心-供应商操作手册), 未按规定从“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的,招标人拒收其投标文件。

5.4本次招标一包一投,包件划分情况及招标文件每包件售价见招标公告附表1物资需求一览表,售后不退。

5.5发票获取:获取购买招标文件发票的方式:购买电子招标文件后可在铁建云商电子商务平台(:http://www.crccec.com.cn)获取电子发票。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 2020年 9 月 17 日 9 时 30 分。

6.2 投标人 须下载并安装《铁建云商投标文件制作软件》(“电子交易平台”-用户中心-下载中心), 并使用CA锁对投标文件进行加密,在递交截止时间前线上递交投标文件。

6 . 3 线上递交 地址 为:铁建云商电子商务平台(http://www.crccec.com.cn),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 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7.开标 及解密

7.1 时间: 2020年 9 月 17 日 9 时 30 分 。

7.2 投标人必须在规定的投标文件解密时间内登录铁建云商电子商务平台(http://www.crccec.com.cn)完成投标文件解密 。 投标人须下载并安装《铁建云商投标文件制作软件》(“电子交易平台”-用户中心-下载中心),通过该软件编制、加密并最终生成线上投标文件递交,具体操作规程见《供应商操作手册》,如因投标人自身原因导致所递交的投标文件无法在规定的截止时间内解密的,后果及责任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7.3 投标人在开标时使用数字证书(CA)对投标文件进行解密,投标人提交的电子标书开标时无法读取、导入或解密(非平台系统原因),其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铁建云商电子商务平 台(网址: www.crccec.com.cn)、中国铁建物资采购网(http://ecm.crcc.cn)同时发布。

9.现场勘察

本次招标不统一组织投标人勘察工地路况,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勘察,具体 可与招标人联系。

10. 招标人信息及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赣江新区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项目部。

详细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18682551775

邮    箱:812961512@qq.com           

 

招标组织单位: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物资集中采购武汉中心

地    址: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丁字桥路2 5 号办公楼8楼

邮    编:    430061

联系人及电话:  聂天章 ( 招标文件 答疑 联系人***

关星星  (保证金退款及发票开具联系人***

( 铁建云商电商平台 系统技术支持) 18911611550(高女士),QQ:3241473184       

监督电话:***

 

2 0 20 年 8 月 22 日


附表 1

招标物资包件清单

序号

物资名称

包件号

计量单位

包件数量

招标人

交货地点

招标文件售价(元)

投标保证金 (万元)

1

钢材

GC-01

2289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赣江新区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项目部

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军山镇

500

2

 

注:本次招标物资的具体规格、交货地点、需求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附表2

招标编号: CRCC- WH JC-20 20-120( 2 )

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赣江新区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项目部

1.1 营业范围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招标物资生产或供应经验的生产 商 或代理商,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1.2 生产能力要求:

钢材: 投标产品生产商须具备长材(盘圆、圆钢、螺纹钢)的生产能力,具有与钢材产能配套的炼钢能力 ,具有有效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限定厂家为萍钢、方大特钢)

1.3 财务能力要求: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投标人须提供201 7至 201 9 年 连续两年 经会计师事务所 出具 的财务 报表审计 报告 , 包含审计报告 、 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 附注 (扫描件) 。代理商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人民币,且近2年综合销售收入年均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

1.4 质量保证能力要求:投标 人须提供投标产品生产商 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证书,以及 省、部级及以上专业检测机构出具的201 8 年 和 201 9 年投标 产品 质量检验报告 ,每年至少一份。

1.5 供货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 201 7 至201 9 年同类 型 工程项目或国家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供货业绩(须附供 应 合同复印件 ,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

1.6 履约信用要求: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近期没有在其他项目物资投标中提供虚假材料或违规违纪处于被取消投标资格状态的投标人;最近两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 。

1.7 其他要求:代理商只允许代理满足本资格条件要求的生产 商 产品参与投标,并必须具有满足本资格条件要求的生产 商 出具的 授权函(代理授权书或代理协议均可) ,生产 商 不得与其所授权的代理商共同参与同一包件的投标,生产 商 或代理商具备提供钢材延伸服务的能力,具备跨地域的供应、集散能力 。

 

二、备注

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201 9 以后 新注册成立的公司仅需提供成立 后的资格证明材料

3. 不接受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供应商投标;投标人须提供信用承诺书(鲜章原件)。

4. 本次招标不接受在最新版 (2020 年) 《中国铁建合作方警示名录》中的供应商。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