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7招标公告 > 巴中市土地储备中心关于公开选取巴州区回风片区A-03-19号地块市政道路建设工程110KV变电站测绘单位的公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巴中市土地储备中心关于公开选取巴州区回风片区A-03-19号地块市政道路建设工程110KV变电站测绘单位的公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7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7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按照《土地储备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回风片区A-**-**号地块*政道路建设工程业主为***土地储备中心,建设资金为回风**台土地储备项目专项债券资金,现面向社会公开选取一家测绘单位对该工程相关地段进行*:***现状测绘,对变电站房屋、周边挡墙变形进行监测相关工作,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
 
招标公告正文
 

 

按照《土地储备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巴中市巴州区回风片区A-03-19号地块市政道路建设工程业主为巴中市土地储备中心,建设资金为回风白云台土地储备项目专项债券资金,现面向社会公开选取一家测绘单位对该工程相关地段进行1:500现状测绘,对变电站房屋、周边挡墙变形进行监测相关工作,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名称:巴州区回风片区A-03-19号地块市政道路建设工程

二、资金来源:回风、白云台土地储备项目专项债券资金

三、资格要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四、报名材料

(一)《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鲜章)。

(二)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鲜章)。

(三)2017年以来完成的1个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复印件加盖鲜章)。

(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他人报名的,需出具单位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明文件及受托人的身份证明文件(原件)。

(五)与报名项目无任何利害关系和近三年无违法违纪的承诺函(原件)。

(六)报名材料须装订成册并加盖鲜章,并提供内容一致的PDF扫描件(电子档)。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20年9月1日8:30-11:00带上报名材料到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巴中经济开发区尚府路19号)A1栋428室报名。

六、选取方式

(一)若仅有1家单位报名,则该单位在通过资格审查后,直接被确定为中选单位。
    (二)若有2或3家单位报名,则随机抽取1家单位作为中选单位。抽取规则如下:
    1.准备与报名单位数量一致的N个带有编号的材质、规格、颜色一样的乒乓球放入抽选箱,报名单位同时在抽选箱内随机抽取1个乒乓球作为单位编号。
    2.准备与报名单位数量一致的N个带有编号的材质、规格、颜色一样的乒乓球,放入全自动摇号机。
    3.在全自动摇号机中随机抽取1个乒乓球,单位编号与乒乓球编号一致的单位即为中选单位。
   (三)有4家及以上单位报名,则随机抽取3家单位作为中选单位。若中选单位一未按相关要求履约的,则由中选单位二及中选单位三按顺序替补。抽取规则如下:    

1.准备与报名单位数量一致的N个带有编号的材质、规格、颜色一样的乒乓球放入抽选箱,报名单位同时在抽选箱内随机抽取1个乒乓球作为单位编号。
    2.准备与报名单位数量一致的N个带有编号的材质、规格、颜色一样的乒乓球,放入全自动摇号机。
    3.在全自动摇号机中连续三次随机抽取1个乒乓球,单位编号与乒乓球编号一致的单位即为中选单位。
    4.与第1次抽取乒乓球编号一致的为中选单位一;与第2次抽取乒乓球编号一致的为中选单位二;与第3次抽取乒乓球编号一致的为中选单位三。
   (四)若全自动摇号机出现故障无法摇号,则准备一个抽选箱,按规则在抽选箱中抽取。

七、选取时间及地点:请参选单位带上报名材料(验原件)于2020年9月1日15:30到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巴中经济开发区尚府路19号)A1栋402会议室参加选取活动。

八、费用标准:按照财政部、国家测绘局印发《测绘生产成本费用定额》(财建〔2009〕17号)及《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放开建设项目专业服务价格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299号)规定,按7.4万元包干。

九、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十、抽取结果公告

2020年9月2日,在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公示,公示日期3天。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