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7招标公告 > 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广场街道市中房宿舍等4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二标段

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广场街道市中房宿舍等4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二标段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7 标签: 湖北省招标 广场招标 宿舍招标 小区招标 街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7
截止日期:2020.10.14
招标代理:湖北天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湖北省
内 容:*、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省******广场街道**房宿舍等*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已由******发展和改革局以**发改投资【****】**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广场街道办事处,建设资金来自争取上级资金及项目单位自筹等方式,招标代理机构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关键词: 广场 宿舍 小区 街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广场街道市中房宿舍等4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已由孝感市孝南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孝南发改投资【2020】75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孝感市孝南区广场街道办事处,建设资金来自争取上级资金及项目单位自筹等方式,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天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一标段:市粮食局宿舍位于孝南区园北路、市中房宿舍位于长征路与马家岩路交叉口西南200米;二标段市棉花公司位于槐荫大道257号,市水利局宿舍位于文化路一巷3号。

2.2 本招标项目的一标段招标额度约为230万元;二标段招标额度约为342万元。

2.3 本招标项目的一标段计划工期为50日历天;二标段计划工期为 50日历天。

2.4本招标项目建设内容及标段划分:

本项目拟划分为两个标段:

一标段(合同编号:XN-GCJD-SLSJ/SZFSS-SG-2020-01):市中房宿舍户数45户,主要建设内容为照明工程、市政道路工程、拆除及修缮工程、其他公共设施工程等;市粮食局宿舍户数68户,主要建设内容为照明工程、市政道路工程、拆除及修缮工程、其它公共设施工程等,具体详见各标段工程量清单。

二标段(合同编号:XN-GCJD-SMHGS/SSLJ-SG-2020-02):市棉花公司户数53户,主要建设内容为照明工程、市政道路工程、拆除及修缮工程、其它公共设施工程等;市水利局宿舍户数112户,主要建设内容为照明工程、市政道路工程、拆除及修缮工程、其他公共设施工程等;具体详见各标段工程量清单。

2.5 质量要求:合格工程标准。

3、1-2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并具备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4 投标人拟派的“五大员(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资料员、材料员)”应具有相应的岗位证或培训考核合格证书,其中安全员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3.5 投标人拟派的项目机构主要管理人员(主要指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

3.6 投标人拟派的主要项目管理人员(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

3.7 财务要求:近三年有实现盈利,提供近三年(2017年、2018年、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3.8 近三年(从投标截止日往前推算)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应自行出具本款承诺书,并加盖企业公章和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3.9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期间的企业和个人不允许参加投标,自行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板块查询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对象:投标企业)、自行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个人信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板块查询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对象: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并提供相关查询记录和查询结果的“截图”。

3.10 投标人近三年(从投标截止日往前推算)未因拖欠农民工工资受到孝南区有关部门通报或目前正处于处罚期内。投标人应自行出具本款承诺书,并加盖企业公章和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3.11 投标人必须出具加盖企业公章和法人签字或盖章的《项目管理机构主要人员常驻工地时间的承诺书》,《项目管理机构主要人员常驻工地时间的承诺书》格式详见招标文件投标须知前附表补充内容。

3.12 ①投标人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在最近3年(从投标截止日往前推算)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出现重大工程质量问题;②没有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6、本项目重点要求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实施条例》规定,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2)本工程必须遵守《孝感市工程建设项目电子化招投标管理暂行规定》。

(3)投标单位只能针对本项目一至二标段其中的一个标段递交投标文件,多投无效。

7、招标文件的获取

7.1本项目采用交易系统运行,凡有意参加该项目潜在投标人,应该在孝感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http://58.51.146.239:8090/TPBidder)完成网员注册,并领取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照新系统会员注册指南(投标人可在孝感市政务服务与大数据管理局网站下载中心自行下载查询)。各投标人如对电子招投标存在软件使用方法的疑问,请拨打软件使用咨询电话0712-2280284。各投标人如对数字CA证书存在使用方法的疑问,根据请拨打湖北CA咨询电话0712-2280293,颐信CA咨询电话0712-2280287。

7.2请于2020年8月28日至2020年9月1日23:59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孝感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规定从“孝感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8、投标文件的递交

8.1 投标文件包括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不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U盘备份)。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0月14日9时00 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下列两种方式递交投标文件:

(1)网上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市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2)现场递交: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不加密电子投标文件(U盘备份),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后,递交至孝感市玉泉南路8号便民服务中心五楼北区第一开标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在孝感市孝南区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xn.xgsggzy.com/)上发布。

10、注意事项

因疫情影响,孝南区便民服务中心需排队检测后才能进入,请各投标人代表在开标当天合理安排时间,尽早到场。

11、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孝感市孝南区广场街道办事处

地    址:孝南区长征二路特5号

联 系 人***

电    话:13972690588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天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孝感市长征路7号

联  系  人:崔小妹

电     话:15971198106

 

备注: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建造师)(下同)不得同时担任两个及以上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