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7招标公告 > 铁路独塔混合梁斜拉桥钢混结合段受力性能研究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YY-2020-CZKYQ-1)

铁路独塔混合梁斜拉桥钢混结合段受力性能研究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YY-2020-CZKYQ-1)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7 标签: 陕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7
招标代理: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区:陕西省
内 容:***************拟对 铁路独塔混合梁斜拉桥钢混结合段受力性能研究 课题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公告规定资格的投标人参加。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条件 本《铁路独塔混合梁斜拉桥钢混结合段受力性能研究》科研课题已获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本
 
招标公告正文

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拟对 铁路独塔混合梁斜拉桥钢混结合段受力性能研究 课题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公告规定资格的投标人参加。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条件

本《铁路独塔混合梁斜拉桥钢混结合段受力性能研究》科研课题已获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康玉曲大桥根据桥址环境和建设条件拟采用大跨铁路独塔混合梁斜拉桥一跨跨越康玉曲。为解决高原高寒高海拔区大跨铁路钢混结合段关键技术问题,保证本工程设计的顺利实施,为未来此类工程实施提供参考和技术积累,特开展《铁路独塔混合梁斜拉桥钢混结合段受力性能研究》。

三、招标范围

本课题以大尺寸模型试验,结合有限元数值模拟和理论分析,对铁路大跨度独塔混合梁斜拉桥钢混结合段受力性能开展研究。主要研究内容如下:

(1)确定钢混结合段合理构造形式及尺寸

(2)钢混结合段受力性能仿真分析

(3)钢混结合段缩尺模型试验

(4)提出结构受力性能结论和优化方案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的投标人只能作为一个投标人参加投标。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均不属于本条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不按前述关联企业对待,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则按前述关联企业对待。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的,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6)业绩条件:承担过至少一项包含钢混结合段模型试验的桥梁科研项目。

(7)人员要求:项目负责人***

(8)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申请须知

(1)填写投标申请表,加盖公章扫描件发送到招标方联系人***

(2)因疫情原因,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购买招标文件时提供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扫描件,发送招标方联系人电子邮箱***

(3)每套招标文件0元/套。

(4)提交电子版投标申请材料时间:

从2020 年08 月28 日 8 时30 分到2020 年08 月29 日 18 时00 分(北京时间、双休日不休息、下同)。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从2020 年08 月30 日 8 时30 分到2020 年09 月01 日 18 时00 分。

(2)获取地点: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B 座805室

(3)提交投标申请表、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扫描件,并初审通过的投标人,可获取招标人发放的《招标文件》。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 年09 月08 日 8 时30 分。

递交地点为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B座十楼会议室。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 年09 月08 日 8 时30 分

开标地点: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B 座十楼会议室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报名或无效报名的情形,招标人不予承担责任。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西影路2 号

联系人***

电  话:029-82349667

邮  编:710043          传  真:029-82365350

邮  箱:lwfsdi@163.com

网  址:http://www.fsdi.com.cn

 

2020 年 8 月2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