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7招标公告 > 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供热管网工程豫一路(拥军路—紫辰路)、紫辰路(十八里河—南三环)路段过路顶管施工招标公告

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供热管网工程豫一路(拥军路—紫辰路)、紫辰路(十八里河—南三环)路段过路顶管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7 标签: 河南省招标 施工招标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7
截止日期:2020.09.03
招标代理: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省本级(henan)/非政府采购
关键词: 施工招标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文档

 

1、招标条件

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供热管网工程豫一路(拥军路—紫辰路)、紫辰路(十八里河—南三环)路段过路顶管施工项目,目前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供热管网工程豫一路(拥军路—紫辰路)、紫辰路(十八里河—南三环)路段过路顶管施工。

2.2、招标范围:豫一路过祥和路、过十七里河,紫辰路过十八里河等路段过路顶管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工程施工、竣工验收及保修(最终路段以招标文件为准)。

2.3、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2.4、要求工期:以合同签订为准。

2.5、发包方式:工程施工总承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3、项目经理要求具有相关专业国家注册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单位中标后,其建造师证书交由招标人保管至工程结束)。

3.4、企业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无资质证书的企业、个人或者有资质证书的企业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利用其他企业的资质及名义报名和投标的,一经查实,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3.7、投标单位提供自2017年1月1日以来各类管道工程顶管(管径≥DN2000)施工业绩1份(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合同内体现管径或由发包单位出具针对该合同管径证明并加盖公章)。

 

3.8、拟派项目经理2017年1月1日以来完成各类管道工程顶管(管径≥DN2000)施工业绩至少一份(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合同内体现管径或由发包单位出具针对该合同管径证明并加盖公章)。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8月27日起至 2020年9月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53号中原广告产业园2号楼9层907室(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南门对面)报名。

投标单位须携带法人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项目经理建造师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无在建承诺、安全生产许可证、类似项目业绩、开户许可证、受托人身份证。

以上证件要求出示原件,留复印件1份(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时间:另行通知;

5.2获取地点: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53号中原广告产业园2号楼九层907室(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南门对面)。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6.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4本招标公告内容与招标文件不一致时以招标文件为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招标人地址:***

电  话:0371-68811236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0371-53360703 

地   址:郑州市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53号中原广告产业园2号楼九层907室(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南门对面)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