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7招标公告 > 武汉市轨道交通21号线(阳逻线)工程车站保洁、段场保洁安保及车库车辆保洁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武汉市轨道交通21号线(阳逻线)工程车站保洁、段场保洁安保及车库车辆保洁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7 标签: 湖北省招标 武汉市招标 轨道交通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7
截止日期:2020.09.10
地 区:武汉市
内 容: 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的委托,对***轨道交通** 号线(阳逻线)工程车站保洁、段场保洁安保及车**辆保洁服务项目依法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公告邀请符合要求的单位报名参与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地铁运营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投资额: *
关键词: 轨道交通
 
招标公告正文

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武汉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武汉市轨道交通21 号线(阳逻线)工程车站保洁、段场保洁安保及车库车辆保洁服务项目依法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公告邀请符合要求的单位报名参与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武汉地铁运营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投资额: 5827万元(不需填写时可用“\”表示)

资金来源:自筹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共分为3个标段

计划工期(或交货期):暂按1095日历天计算,具体服务期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工程概况:武汉轨道交通21号线(阳逻线)工程全长33.7km,沿线经过武汉市江岸、黄陂和新洲三个区,共设车站16座,其中地下站6座,位于江岸区,高架站10座,位于黄陂区和新洲区。在武湖汉施公路以北地块设武湖停车场,在新洲倒水河西侧设倒水河车辆段,在武湖站侧面设武湖控制中心。

 

三、招标范围及内容:本次招标共划分为3个标段:

第一标:21号线(阳逻线)(后湖大道-青龙)7座车站保洁安保服务;

第二标:21号线(阳逻线)(高车-金台)9座车站及武湖控制中心保洁安保服务;

第三标:21号线(阳逻线)车库、车辆保洁及倒水河车辆段、武湖停车场保洁安保服务。

四、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人民币500万元及以上,并具有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2、近三年内(2017年至今)承担过单个合同内保洁总面积6万平方米及以上的轨道交通、铁路、机场等项目业绩,具备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和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力量。

3、单位负责人***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公告项目共分为3个标段,同一投标人可同时报名2个标段进行投标,投标人在原件审查时应在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中明确所报名的标段。资格预审申请书应按标段单独制作并递交。

 

 

五、报名方式:

(一)报名方式:本项目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网站: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招标投标交易系统http://www.whzbtb.com/)。

(二)网上报名成功后,投标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或经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在资格预审申请书送达截止时间前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至招标代理核对,资格预审结果由资格预审评审委员会判定。投标申请人还须将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以下资料复印件逐页加盖公章并胶装成册(即资格预审申请书)递交至招标代理: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身份证;

2、有效的营业执照(可以为三证合一后有二维码标识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资格证明文件(上述“资格要求”中所要求的所有资格证明文件);

4、业绩证明文件(注:业绩证明资料除应提供合同外,还应包含该项目的中标公示或中标结果公示或其他能够证明业绩真实的相关信息,并可以在相关网站上查询到,同时提供网页打印件;合同复印件至少包括合同协议书和能反映合同服务范围的条款、表格等);

5、投标申请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无失信记录的网页查询截图和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网页查询截图;

(三)在信用中国网站有失信记录或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及依法被限制投标资格的投标申请人将被拒绝参加本次投标。

(四)公告发布及网上投标报名时间:详见本公告。

(五)资格预审申请书送达截止时间:2020年9月10日17:00时。

(六)原件审查及资格预审申请书递交受理时间及地点:2020年8月27日至2020年9月 10日17:00止,每日9:00至17:00,武汉市江岸区金桥大道107号凯信大厦1号楼2105室。逾期送达或未送达到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招标人:武汉地铁运营有限公司 

地址:***

 

招标代理: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武汉分公司地址:***

联系人:王玲              电话:***

六、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

(一)资格预审办法:合格制预审

(二)合格投标人的数量:本项目采用合格制资格预审。资格预审申请书送达时间截止后将按照招标公告要求对资格预审申请书进行审查,通过资格预审审查的投标申请人均可参与投标。

(三)资格预审申请书递交方法:

1、详见本公告中资格预审申请书送达截止时间、资格预审申请书送达地点、资格预审申请书送达单位;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书,招标人不予接收受理。

 

七、投标报名时间及资格预审申请书递交时间:

(一)公告发布及网上投标报名时间:2020 年8月27日~2020年9月3日 

(二)资格预审申请书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9月10日 17:00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