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6招标公告 > 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路灯照明及亮化设施养护工程2020CG2719-1招标公告

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路灯照明及亮化设施养护工程2020CG2719-1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6 标签: 安徽省招标 淮南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6
地 区:淮南市
内 容:项目概况:**新桥国际产业园路灯照明及亮化设施养护工程的潜在投标人应登录***公共**交易中心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年*月**日*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一)项目名称:**新桥国际产业园路灯照明及亮化设施养护工程 (二)项目编号:****CG****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路灯照明及亮化设施养护工程的潜在投标人应登录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0年9月17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一)项目名称: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路灯照明及亮化设施养护工程

(二)项目编号:2020CG2719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采购需求:本项目为园区路灯养护服务及部分路灯维修更换工程(具体内容详见采购需求)。

(五)预算金额及资金来源: 3003000元/3年(其中,路灯维修部分750000元,养护部分2280000元),预算内资金。

(六)标段划分:一个标包

(七)合同履行期限:3年,第一年服务期满后,如考核合格,经双方同意后,可以继续履行第二、三年合同。

(八)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资格后审)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 6%-10%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本次招标项目中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扣除比例为 6%,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需提供《小型微型企业声明函》。

(三)应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记录,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受惩黑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

(2)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3)投标供应商或投标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在限制投标期限内或在不良行为记录披露期限内的。这里所称投标供应商或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一)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前(北京时间,以本中心网站服务器时间为准)。

(二)地点: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jy.ggj.huainan.gov.cn/)

(三)方式:网上获取。投标供应商应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jy.ggj.huainan.gov.cn/)完成实名登记,详见“办事指南-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登记(投标人)办事指南”,咨询:0554-6818265-1。完成后实名登记,登录在“采购业务-填写投标信息”找到投标项目,填写完信息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四)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一)截止时间:2020年9月17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二)开标时间:2020年9月17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三)地点: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寿县新城区宾阳大道寿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五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一)电子开评标说明:

本项目实行网上开评标,网上上传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本项目为远程解密、远程在线开标。投标人不到开标现场,无需递交相关材料,投标人应在开标时间前提供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不见面开标系统”,等待开标并按系统提示进行相应的投标人解密等事项。具体操作方法见中心网站,通知公告栏——《淮南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

(二)发布媒介:安徽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安徽省政府采购网、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三)保证金:本项目无需缴纳投标保证金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管委会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