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6招标公告 > 童家溪镇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设施

童家溪镇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设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6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6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项目基本信息 需求描述: 招标模板仅供参考,请采购人根据项目实际情况修改。 三、采购服务内容 服务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宣传栏含垃圾分类指定广告内容和指定位置安装;垃圾筒配三类(可回收物、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并喷字。中标后三日内完成交货,未按时按时完成交货的,终止合同,取消中标人资格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基本信息
需求描述:展开 
需求文件:预算金额: ¥48150 元
评选方式: 价格最低
服务地址:***
服务周期: 3 天
是否资审: 否
是否多包: 否
发布时间: 2020-08-26 17:25
报名截止时间: 2020-08-31 00:00
采购编号: 10149895
采购人信息
 重庆市北碚区童家溪镇人民政府
 登录后查看
 登录后查看
允许1家中选;
上传响应文件: 否
供应商数量: 若供应商参与数量不足3家,则采购失败,需重新组织采购。
供应商资格:(一)一般资质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异议处理项:如有异议请电话咨询采购人,采购流程问题请咨询平台运营400-660-7735。
招标模板仅供参考,请采购人根据项目实际情况修改。
三、采购服务内容
服务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宣传栏含垃圾分类指定广告内容和指定位置安装;垃圾筒配三类(可回收物、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并喷字。中标后三日内完成交货,未按时按时完成交货的,终止合同,取消中标人资格。
 
 
 
 
 
采购清单
序号
名称
相关信息
数量
效果图
1
农村生活垃圾分类集中投放亭
投放亭材质和质量要求为:整体尺寸 ≥2760*2300*1060mm。框架为镀锌板材料,表面处理为户外专用粉末喷涂,顶棚采用30镀锌方钢成型,上铺耐力板,厚度不低于2mm, , 立柱采用80方钢,厚度不低于2.5mm,骨架采用40镀锌方厚度厚度不低于2.5mm,横眉采用不锈钢成型,宣传板采用2.0mm厚镀锌板成型。(备注:每个投放亭包含4个120L脚踏垃圾桶,8个投放亭的整体地面平整由投标人自行负责处理,产生的建筑垃圾由投标人自行负责清理,不得在堆放在安装处附近。)
 
 
8
2
小区四分类生活垃圾箱
四分类垃圾箱: 外形参考尺寸(长*宽*高)≥2608*782*2000mm。箱体重量:四分类垃圾箱≥200kg。  内桶尺寸:四分类机械箱内分别放置 4 个 4 分类 120L升垃圾桶。 箱体为框架结构,箱体材质采用 201#不锈钢板;上盖板、前后板、侧板厚度应≥1.2mm,底板、中柱、边柱板厚度应≥1.5mm,投料口板≥1mm。(提供材质证明材料) ,表面光洁,减少垃圾残留,易于清洁。 箱体的结构应具有足够的刚度、强度,保证使用过程中无变形且达到使用寿命要求。设置 4 个投料口,单个投料口尺寸≥350*350mm;投料口的设置能最大限度满足箱体容积使用率,投料盖门开度≥90°;投料口的高度适合正常人的身高。
投料盖采用整体冲压成型,投料盖、脚踏板和前门采用机械式弹簧、气弹簧撑杆或液压支撑开闭,投料盖、脚踏板和前门的开启和关闭应灵活、可靠,且露天情况下雨水不进入箱体内;投料盖和前门应确保密封严实,且前门安装有门锁;投料口采用圆角设计,易开启,安全无利口,密闭性好。 箱体侧板为整体折弯及冲压成型。 投料盖回落时带有缓冲功能,防止盖子夹手或冲击箱体致损坏和产生噪音。 箱体喷面漆和按照涂装要求进行烤漆,外观颜色采用国内颜系标准,箱体标识由招标人根据实际需求在供货前提供。 箱体前门和投料盖必须加装密封胶条,密封胶条必须耐油、耐腐蚀、耐老化,确保无臭气泄漏;前门和投料口应具有足够的刚度,确保正常使用中不会出现变形。密封胶条使用寿命≥1 年。 箱体的供货、运输及安装由投标单位负责,安装位置由招标人指定,箱体安装后应牢固可靠。 箱体焊缝表面应光滑、平整,无脱焊、虚焊、焊穿等现象。 箱体使用寿命不少于 5 年。
 
3
3
120L脚踏式垃圾桶
◆ 垃圾桶尺寸≥555×482×928(mm),材质采用HDPE高密度聚乙烯,桶身壁厚达到壁厚:≥3.5mm,桶顶部外延厚度≥5.0mm,桶口边缘挂桶部位裙边加强筋设计,增加受力强度,桶底增加12个PC材质的耐磨钉,延长产品使用寿命
◆ 外观性能:外表光滑,无气泡、杂质、沙眼、裂缝,容易清洗;抗热、冷及腐蚀化学品,耐冲击,抗老化,坚固耐用。各部件安装方便,配合精密,桶盖密封性好,滚轮配合桶身,滚动灵活轻便。
 
 
40
报名地址:https://www.chinazhyc.com/detailsDemand?id=10149895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