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6招标公告 > JG2020-3940新建广州至湛江高速铁路佛山站(不含)至湛江北站(含)第三方审价咨询招标公告

JG2020-3940新建广州至湛江高速铁路佛山站(不含)至湛江北站(含)第三方审价咨询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6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铁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6
截止日期:2020.09.23
招标代理: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 ****至**高速铁路**站(不含)至****(含) 第三方审价咨询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U**N****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至**高速铁路工程已由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铁集团)、**省人民政府以《关于****至**高速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铁发
关键词: 铁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新建广州至湛江高速铁路佛山站(不含)至湛江北站(含)

第三方审价咨询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24-2000U02N2653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建广州至湛江高速铁路工程已由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铁集团)、广东省人民政府以《关于新建广州至湛江高速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铁发改函〔2019〕136号)、《关于新建广州至湛江高速铁路初步设计的批复》(铁鉴函〔2020〕19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东广湛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项目资本金和银行贷款,招标人为广东广湛铁路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新建广州至湛江高速铁路佛山站(不含)至湛江北站(含)第三方审价咨询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新建广州至湛江高速铁路自广州站引出,向西经佛山、肇庆、云浮、阳江、茂名、湛江,终至湛江北站,新建双线401公里。新设佛山、新干线机场站、新兴南站、阳春东站、阳江北站、马踏站、茂名南站、吴川站、湛江北站9个车站,预留湛江东站、阳西站。广州枢纽新建联络线等工程。新建湛江北动车所。项目建设工期5年,投资估算998.0亿元。

2.2 主要技术标准:

铁路等级:高速铁路;

正线数目:双线;

设计速度:350公里/小时,广州至三眼桥、三眼桥至佛山段设计时速分别为80、160公里/小时;

最大坡度:一般地段20‰,困难地段30‰;

最小曲线半径:一般地段7000m,困难地段5500m,广州至佛山间根据设计时速合理采用;

到发线有效长度:650米;

列车运行控制方式:自动控制;

调度指挥方式:调度集中。

佛山至湛江北段其它技术标准执行《高速铁路设计规范》(TB10621-2014)。

2.3招标范围

新建广州至湛江高速铁路佛山站(不含)至湛江北站(含)(包含新建广珠至京广客车联络线、新建广茂至广珠联络线、街边改建广茂线、湛江北动车所及走行线、占用既有铁路资产)范围内的征地拆迁、迁改工程、材料价差、调整合同价款的变更设计(不含Ⅰ类变更设计)、‘反坡排水、岩溶处理、大变形等’等第三方审价咨询服务。

主要内容:

2.3.1 征地拆迁(含占用既有铁路资产相关补偿费、隔声窗等):征地拆迁过程监督;征拆基本情况、征地拆迁数量、补偿费用的计算依据、补偿标准与支付依据、补偿金额是否支付到位等审核。受建设单位委托承担验工计价审核、资料收集、资金监管、税费审核等部分管理工作,按阶段(季度、年度、征地拆迁费用调整、概算清理、竣工决算等)提交相应的咨询报告。

2.3.2 迁改工程:道路改移、改河(沟渠)、三电迁改、通信防干扰和油、燃气、水管路迁改(含地面、地下各种管线迁改等)过程监督,包括但不限于迁改数量的确认、费用的审核;国防光(电)缆、高压燃油(气)管道、给排水主干管路等设备及其相关设施迁改方案的审核;高压及超高压电力线路迁改方案的咨询、合同的谈判及费用审核等,分阶段出具审价报告及总报告。

2.3.3 材料价差:审核施工期产生的由EPC工程总承包单位负责采购材料价差、设备价差以及国铁集团(原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文件指定的可调价差材料的价差、电价差、火车运价差、变更设计材料价差及其他符合国铁集团(原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文件可调整的差价。配合建设单位对各项价差进行阶段性调整并出具阶段性审价报告,为建设单位对各项价差的验工计价工作提供依据。配合建设单位对批准调整后的各项价差进行分劈等工作。配合建设单位在概算清理、竣工决算等阶段对材料价差的调整及结算等工作,并出具最终审价报告。

2.3.4 调整合同价款的变更设计(不含Ⅰ类变更设计):相关工程数量及费用的审核。

2.3.5 反坡排水、岩溶处理、大变形等(含隧道帷幕注浆):工程数量及费用的审核。

2.3.6 根据项目进度需要,与招标人合署办公,并负责相关的联系和协调工作。

2.4 服务期限:自合同生效日起至本项目竣工决算完成止。

2.5 质量要求:依法合规、权属明晰、范围清楚、数量准确、资料齐全、手续完备、费用真实,为本项目阶段性费用清理、确权入股、土地办证及竣工结算等提供依据。

2.6 标段划分:划分为一个标段,标段号GZSJ-01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具备的条件见本公告附表。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8月27日至9月2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一楼)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邮购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标段,售后不退。

4.3 购买招标文件时应递交已填好的《投标登记申请表》原件(一式两份,按标段分别提供)、单位介绍信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4.4 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前应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好企业信息登记,办理方法详见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为2020年9月23日8时30分至9时00分,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9月23日9时00分,地点为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第07开标室。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未按规定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广东招标投标监管网(www.gdzbtb.gov.cn)、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www.gzggzy.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东广湛铁路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邮编:510665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510080

联系人***

电话:***

2020年8月26日

 


 

附表1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项目

要求

1

资质要求

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2

财务要求

财务状况良好,投标人近三年(2017年度~2019年度)平均主营业务收入不少于1000万元。

3

业绩要求

近三年(2017年9月-2020年9月)承担过或正在承担类似工程项目征地拆迁、电力迁改及材料价差的审价(计)业绩。

备注:

(1)业绩应为投标人独立承担或以联合体牵头人身份承担的项目。不要求一项业绩同时包括上述审价(计)内容,业绩能覆盖上述各项内容即可。

(2)类似工程指铁路、轨道交通、公路等线性工程。

(3)业绩证明材料以合同复印件为准,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如果合同在2017年9月1日前签订,但项目在近三年内执行的,同时提供合同复印件和相应的审价报告复印件,时间以具体审价项目的审价报告出具时间为准。

4

信誉要求

1.投标人近三年(2017年9月至2020年9月)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

2.投标人近三年(2017年9月至2020年9月)中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其自身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3.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

4.投标人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且在处罚期和处罚范围内;

5.投标人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以评标委员会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投标截止时间查询结果作为评标时的判断依据);

6.投标人及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委派的项目负责人***

7.投标人没有被纳入国家铁路局“黑名单”管理且在公布期限内。

***

其他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或非法人组织;

2.投标人与本工程EPC工程总承包、施工、监理单位无行政隶属关系或控股关系或直接利益关系;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EPC总承包、监理、施工单位一览表

 

线路

标段

EPC工程总承包单位

监理单位

站前施工单位

新建广州至湛江高速铁路

GZEPC-1标

(主)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成)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铁城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GZEPC-2标

(主)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成)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

 

 

 

 

 


 

附表2

机构设置及人员要求

 

序号

项目

要求

1

机构设置要求

在建设单位所在地设立审价项目部

2

人员数量要求

审价项目应设项目负责人***

***

人员岗位要求

项目负责人

***

审价专职人员

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5年以上工程审价工作经历,应主持或参与过类似工程项目的造价预(决)算审核的相关工作。至少有1名具备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

备注:

1.类似工程指铁路、轨道交通、公路等线性工程。

2.需提供相应注册证书(或职称证书)、社保证明复印件。

 




附件:
新建广州至湛江高速铁路佛山站(不含)至湛江北站(含)第三方审价咨询招标公告-中心版.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