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6招标公告 >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二号煤矿块精煤仓反洗工艺系统改造工程总承包(EPC)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二号煤矿块精煤仓反洗工艺系统改造工程总承包(EPC)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6 标签: 山东省招标 济宁市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煤矿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6
截止日期:2020.09.25
地 区:济宁市
内 容: **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二号煤矿 块精煤仓反洗工艺系统改造工程总承包(EPC)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二号煤矿块精煤仓反洗工艺系统改造工程总承包(EPC),项目业主为**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二号煤矿,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招标人
关键词: 改造工程 煤矿
 
招标公告正文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二号煤矿

块精煤仓反洗工艺系统改造工程总承包(EPC)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二号煤矿块精煤仓反洗工艺系统改造工程总承包(EPC),项目业主为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二号煤矿,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二号煤矿。项目已基本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二号煤矿块精煤仓反洗工艺系统改造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试运行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名称: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二号煤矿块精煤仓反洗工艺系统改造工程总承包(EPC)

招标编号: SDYK2020B095Q

建设地点:山东省邹城市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二号煤矿。

2.1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二号煤矿块精煤仓反洗工艺系统改造工程总承包(EPC)招标,项目工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设计、采购、施工、调试、试运行、技术服务和培训等,并配合竣工验收等直至最终交付使用及售后服务等工作,并承担质量保修期内的质量保修等。

主要包括以下内容的设计、采购、施工:

从590皮带机576/1、580/1入料溜槽改造开始,至401皮带机与现有系统搭接的全部系统。包括原有576/1、580/1溜槽分岔改造,590皮带机的机尾张紧方式改造,原斗提机的挪移安装,返煤刮板机1、2(含刮板机2封闭栈桥)的安装、590皮带栈桥加固、产品仓一层仓壁开洞、加固,放介池泵及管路改造、转载点等的全部土建、机械设备、电气配电、照明、采暖、通风、除尘、消防、环保、安全、卫生、防雷、起重、检修、控制保护、综合自动化、工业电视系统、通讯等的工程勘察、设计、施工、供货、运输、安装、调试、技术服务和培训等工作。包含改造涉及的原设备的改造工程。(具体内容详见发包人要求)

2.2 计划工期:70天。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般纳税人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2)投标人应具有煤炭行业(选煤厂)专业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工程施工应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牵头人具有工程总承包资格。

(3)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应为独立法人资格,联合体牵头人应具备施工总承包资质。

(4)拟派本项目的施工项目经理具有机电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工程总承包管理经验。设计总负责人***

(5)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不良状态。

(6)联合体各方均应具备承担本招标工程项目的相应资质条件和能力。

(7)联合体各方须具备足够的经验和能力来承担各自的工程。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附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该协议应约定联合体的共同责任和联合体各方各自的责任。

联合体中标的,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8)法律、法规对合格投标人的其他要求、规定。

(9)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3.2本项目通过兖矿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ykjtzb.com)进行电子化招标。有意参加并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尚未注册成为兖矿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正式用户的,需先登录兖矿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通过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后方能参与招标活动。注册需携带资料请详见平台门户网站“投标人操作指南”。

4、业绩:投标人应具有近五年内在国内必须有同类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设计、采购、施工的能力。其业绩证明材料以合同原件扫描件为准,包括工程合同协议书、业主成功运营证明材料(或验收证书)等。

备注:工程合同协议书证明材料要包含合同封皮、工程内容、合同签订页。投标人必须保证所提供的工程合同协议书和业主成功运营证明材料(或验收证书)的真实性,如发现或被投诉提供虚假业绩证明的,一旦查实,取消投标资格并承担相应损失。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1)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必须电汇至招标代理机构指定账户,并将电汇凭证通过兖矿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以附件形式上传至系统,支付成功后,投标人直接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允许下载招标文件时,即视为招标文件己经售出。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2)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填写的信息务必保证:

(a)购买招标文件人必须是投标人。

(b)填写的保证金账户和账号信息必须是投标人基本账户的真实信息,此信息将作为收取及退回保证金时使用,由于投标人填写错误导致投标保证金不能及时收取及退回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不得以个人名义电汇投标保证金。

(c)填写的投标联系人必须是本次开标仪式前与评标期间的正式联系人,所有的澄清将通知此联系人***

(3)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8月26日9:00-2020年8月31日18:00

5.2招标文件售价600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制作与递交

6.1 投标文件应通过“兖矿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制作生成,使用CA数字认证证书加密并签名。

6.2通过兖矿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上传投标文件时间在开标时间截止前均可上传(上传投标文件之前必须先缴纳投标保证金并将电汇底单上传,否则投标文件无法上传),网上递交时间以服务器收到投标文件后返回的回执中的时间为准。(回执中的时间由时间戳服务器生成,与国家授时中心保持一致)。本项目允许投标人使用CA数字证书通过远程方式对投标文件进行开标解密。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要求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7.开标时间及地点及开标方式

7.1开标时间:2020年9月25日09:00

7.2开标地点:兖矿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网上开标大厅(http://www.ykjtzb.com)

7.3本项目采用全电子化招标,投标人代表须用CA数字认证证书锁现场或异地对上传的投标文件进行解密开启其开标一览表。

7.4开标期间投标人须保持随时在线状态,否则引起的不利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n)、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ygcgfw.com)、兖矿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ykjtzb.com)、山东时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http://www.sdsdzx.com)五个网站上同时发布。

9.收款单位信息

公司账户:山东时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高新支行(行号302451037703)

账 号:8112501013500077377

汇 入 地: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

税 号:91370100730680749L

备 注:汇款时务必在备注或留言写明本项目编号(SDYK2020B095Q)后五位。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二号煤矿

联 系 人***

电 话:***

代理机构:山东时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邮 编:273500

联 系 人***

邮 箱: 15615672378@163.com

网 址:www.sdsdzx.com

山东时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8月2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