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6招标公告 > 黄山学院实习实训中心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二次)招标公告

黄山学院实习实训中心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6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安装工程招标 电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6
截止日期:2020.09.17
招标代理:浙江兴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安徽省
关键词: 安装工程 电梯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黄山学院实习实训中心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二次)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http://ggzy.huangshan.gov.cn)上办理用户登记,系统内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0年9月17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JAGC2020G093-2

项目名称:黄山学院实习实训中心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二次)

预算金额:造价合计约160万元(其中包含1%的配套费)

最高限价(如有):160万元

采购需求:共4部客梯。招标需求内所有电梯设备及安装。为有助于投标人选择投标产品,本次推荐的参考电梯品牌为日立、三菱、蒂森克虏伯、奥的斯(上述品牌只作为推荐参考,不作为强制性要求)。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投标人接业主或监理通知,须在10日内提供相应图纸,供货:随土建分段供货,接业主或监理通知90天内供货;安装:按业主通知,设备到现场后,30 天内完成安装调试并检验合格。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1 投标人包括电梯制造商、经销商、代理商。     

3.1.2 投标人所投品牌的电梯制造商必须具有省级及以上市场监管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须包含电梯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或同时具备以下①②两点:①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乘客电梯、A 级(明细表);②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 制造商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应满足以下要求:

类型

施工类别

级别

备注

乘客电梯

安装、维修

A

企业注册资本金不少于 1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等值外币换算时间以公司外币的注册资本注 册之日国家权威部门公布的外汇总换价为准)。

3.1.3 经销商、代理商必须是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 (电梯)的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注册资本金不少于 150 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等值外币换算时间以 公司外币的注册资本注册之日国家权威部门公布的外汇总换价为准)。 经销商、代理商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应满足以下要求:

类型

施工类别

级别

备注

乘客电梯

安装、维修

C

3.1.4 经销商、代理商必须取得电梯制造商本次投标的正式授权,并出具授权委托书,授权内容表述必须清楚。一个电梯制造商只允许授权一个投标人投标。      

3.1.5 售后服务机构要求:

(1)在质保期两年内,维保单位必须是投标人自身或电梯制造商。

(2)电梯制造商或投标人应在黄山市设有维修点,维修点需有黄山市质量监督管理局核发的黄山市内具有电梯维保站的备案表或黄山市市内有电梯维保资质单位签订的维保协议原件。

(3)投标人不具备第(2)点要求的须在投标文件中承诺若中标后应在中标公示结束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与黄山市内具有电梯设备C 级安装、维修及以上资质的企业签订维保协议,否则自动放弃中标人候选人资格。

3.1.6 业绩要求:投标人提供3年以来(以验收通过时间为准)项目合同:提供本次投标品牌的电梯业绩合同原件,合同原件内容完整(若为经销商或代理商参加投标的,所投品牌的制造商业绩不视同经销商或代理商业绩)。

说明:1、投标时需提供电梯业绩合同原件,合同原件内容完整。2、合同内所有电梯均已安装完毕且已全部通过质监部门安全检验合格并提供验收证明。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0年8月26日至 2020年9月2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 ,下午14:00 至17:30 。

地点: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http://ggzy.huangshan.gov.cn)下载

方式:自行下载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9月17日9点 30分(北京时间)

地点: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不见面开标大厅

方式: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不见面开标大厅登录方式: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选择不见面开标大厅登录。具体操作详见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服务指南——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具体规定按《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开标操作规定》执行。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6.1潜在投标人均可在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含各分中心)门户网(http://ggzy.huangshan.gov.cn)上办理用户登记,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并随时关注网站答疑。

6.2本项目需办理用户登记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如有疑问请加操作支持QQ群172359788,或联系本项目交易平台。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黄山学院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浙江兴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附件: 图纸.rar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