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6招标公告 > 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统一经办银行项目招标公告

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统一经办银行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6 标签: 河南省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公路招标 银行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6
截止日期:2020.09.16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统一经办银行,招标人为**省高速公路联网监控收费通信服务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高速公路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根据省交通厅、省财政厅、中国人民银行**中心支行
关键词: 高速公路 公路 银行 路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统一经办银行,招标人为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监控收费通信服务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高速公路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根据省交通厅、省财政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关于全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实施统一经办银行的通知》(豫交征〔2006〕25号),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监控收费通信服务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统一经办银行。

2.2招标范围及工作内容

通过此次公开招标确定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统一经办银行,开设“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拆分结算专户”,提供河南省高速公路收费站通行费每日上门收款服务,按时完成通行费资金的上解、清缴及划转业务。

本项目共分为1个标段,服务期限:自合同约定之日起两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的商业银行的总行或其省级及以上分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金融许可证,并具备承担和实施本项目的相应营业范围和能力。

3.2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供应商)应首先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CA数字证书办理指南》),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系统”,进行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通过后,凭CA密钥登录市场主体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hnggzy.com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4.2、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请于2020年8月27日至2020年9月3日(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网上下载文件。

4.3、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4.5、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20年8月27日至2020年9月3日(北京时间),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9月16日9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农业路东19号投资大厦A座)12楼第1开标室。 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5.2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的网址为www.hnggzyjy.cn。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5.3 投标人必须使用“供应商”身份录入相关信息、参与网上报名、领取文件等,才能在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获取主体库信息,正常参与投标。为了不影响投标,没有“供应商”主体类型的市场主体,务必尽快根据单位实际情况自行添加“供应商”的主体类型,并对新增主体类型进行CA证书激活,否则自行承担相应的后果及责任。相关操作细节请查看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栏目里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登记操作手册”。

5.4 投标人在交易过程中,对招标文件、招标过程和评标结果有异议(质疑)的,均需登录系统提出。

5.5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6. 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和《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监控收费通信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农业南路100号河南省交通运输厅0223室

联 系 人***

电    话:0371-61732086

招标代理:河南高速公路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淮河东路19号

联 系 人***

电    话:0371-67127806

邮    箱:hngszx2019@163.com

 

 

2020年8月26日



本公告所含项目编号及名称:(根据国办函【2019】41号令,自2019年9月1日起,所有招投标项目取消报名环节,请直接在领取文件模块搜索编号进行进行文件领取)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豫工程20200826001001 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统一经办银行项目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