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6招标公告 >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郑州石油分公司郑州油库罐区围堰隐患治理项目竞标采购公告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郑州石油分公司郑州油库罐区围堰隐患治理项目竞标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6 标签: 河南省招标 郑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6
截止日期:2020.09.01
招标代理: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郑州市
内 容: *.采购条件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分公司**油库罐区围堰隐患治理项目(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分公司)以(《关于**油库罐区围堰隐患治理项目的批复》石化销售豫预算〔****〕***号)批准实施,采购人为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分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
 
招标公告正文


1.采购条件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郑州石油分公司郑州油库罐区围堰隐患治理项目(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石油分公司)以(《关于郑州油库罐区围堰隐患治理项目的批复》石化销售豫预算〔2020〕644号)批准实施,采购人为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郑州石油分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自筹。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郑州石油分公司郑州油库罐区围堰隐患治理项目已具备竞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竞标采购,特邀请有意向的承包商参与竞标。


2.采购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工程名称: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郑州石油分公司郑州油库罐区围堰隐患治理项目。


2.2建设地点:郑州油库。


2.3采购项目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一个标段。


2.4标段合同最高限价:785,848.34元(含税)


2.5采购范围:T-1、T-2、T-3 罐组中储罐之间设置宽200mm、高300mm的围堰, 围堰采用钢筋混凝结构,围堰跨越排水沟处设置截断装置。新建围堰导致截断原排水方向的,新建排水沟与原有排水沟相接,并对新建围堰、排水沟等处造成罐区地面的破坏进行恢复等。(详见郑州油库罐区围堰隐患治理项目相关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6计划工期:40日历天。


2.7质量:合格。


3.承包商资格要求


(1)承包商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独立法人资格;


(2)须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承包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提供无在建工程承诺书(以单位出具证明为准,须加盖企业公章、由法定代表人签字),须在承包商单位办理劳动合同关系(提供劳动合同)、缴纳养老保险(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自2019年8月1日以来不少于6个月的缴纳养老保险的证明);


如承包商成交,成交单位的项目负责人***


(4)承包商具备良好的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并有效地履行合同,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单位承担的项目没有发生过重大安全和质量等事故;(以单位出具承诺为准,须加盖企业公章、由法定代表人签字)


(5)承包商具备完善的专业技术力量和良好的服务态度,服务响应时间不超过4小时,熟悉加油站施工的国家规范和中国石化企业标准;(以单位出具承诺为准,须加盖企业公章、由法定代表人签字)


(6)2017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须具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须提供合同);


(7)承包商同意缴纳响应保证金;


(8)各承包商须自行去现场勘查具体情况;


(9)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承包商,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10)承包商在竞标过程中有委托代理人的,需提供委托代理人有效的劳动合同及2019年8月1日以来不少于6个月的缴纳养老保险的证明;


(11)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12)承包商应慎重考虑并决策是否参与本采购项目的竞标。若下载了采购文件后决定不参与竞标,请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书面通知采购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否则采购人将按照《中国石化建设工程市场诚信体系管理办法》相关条款的规定给予限制参与采购活动的处理(特殊原因及不可抗力的情形除外)。


4.注册与采购文件及相关资料获取


4.1承包商须登录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进行注册。


4.2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竞标者,须于2020年8月27日至2020年8月31日(采购文件下载时间)进入《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上进行竞标系统操作,同时联系招标代理公司 (郑州市电厂路泾河路向西200米路南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5F二楼)进行系统确认后方可下载采购文件,同时领 取纸质采购文件。如果在《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没有操作成功,视为未参与本项目竞标。


4.3潜在承包商须具备提供以下资料的能力: 


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副本及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相关证书、信誉相关证明材料、类似业绩、相关承诺、信用查询相关证明材料等资料。


以上资料均需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提供相关原件,留存装订成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潜在承包商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和完整。(注:潜在承包商准备资格条件所需资料时请参照第三项“承包商资格要求”进行准备。)


4.4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5.响应保证金


5.1采购人要求承包商提交响应保证金。


     5.2响应保证金金额:详见竞标文件。


5.3响应保证金可采用银行保函、银行电汇的形式。以银行电汇形式提交的响应保证金应当从其基本账户转出。


6.响应文件递交


6.1递交时间:2020年9月1日8时30分至9时30分。


6.2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9月1日9时30分


6.3递交地址及场所:河南达兴交易中心竞标会议室(郑州市电厂路与泾河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南15F)。


7.采购人


名称: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郑州石油分公司;


邮编:450000;


联系人***


电话:***


8.招标代理机构


名称: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450000;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箱***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标公告在《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https://ebidding.sinopec.com)上同时发布。


10.公告发布期限


本公告发布期限:从本公告规定的采购文件下载时间起,到下载截止时间止。


 


2020年8月2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