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6招标公告 > 【前锋区】广安市前锋区代市镇小学校中心校学生食堂劳务派遣竞争性谈判公告

【前锋区】广安市前锋区代市镇小学校中心校学生食堂劳务派遣竞争性谈判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6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学校招标 小学招标 学生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6
截止日期:2020.08.29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前锋区代*镇小学校 中心校学生食堂劳务派遣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为代*小学中心校学生食堂的劳务派遣工作(食堂就餐学生****人左右),已于*月*日经学校校务会研究通过。项目业主为前锋区代*镇小学校,劳务资金为财政专项拨付资金。欢迎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提出申请。 二、项目地点:代*
关键词: 学校 小学 学生
 
招标公告正文

广安市前锋区代市镇小学校

中心校学生食堂劳务派遣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为代市小学中心校学生食堂的劳务派遣工作(食堂就餐学生2800人左右),已于8月1日经学校校务会研究通过。项目业主为前锋区代市镇小学校,劳务资金为财政专项拨付资金。欢迎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提出申请。 

二、项目地点:代市小学中心校食堂。

三、项目相关事宜

1、乙方劳务派遣期限为壹年,即自2020年秋季至2021年春季学期末止(具体时间以学生上课时间为准)。

2、劳务派遣期内,食堂所要配备的厨师、厨工及其他工作人员由乙方负责招聘,从业人员人数应符合相应政策要求,劳动关系隶属乙方。乙方应自行与劳务人员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按时依据相关政策发放工资。

3、乙方需在签定合同之日交纳保证金人民币30000元整。甲方在财政专项款项拨付后,及时支付乙方劳务费。  

4、乙方须向甲方提供厨师、厨工及其他食堂工作人员的健康证及身份证复印件等合格有效证件。  

5、乙方需按照学生营养午餐每生每天4+N元的标准,根据政府统一配送的数量及时加工、运送、分发到学生。然后回收学生餐具、泔脚料等,并清洗干净。

6、乙方应设置不低于12个售饭点,并将饭菜运送至各楼层指定售饭点。

四、项目价格

甲方每年支付乙方总金额为:财政拨付我校中心校学生食堂员工的实际总额(财政统一拨付标准内含人工报酬及社保等保险)。

五、申请人资格要求

本次申请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劳务派遣资质。 

六、付款方式

乙方根据月份据实开具正式劳务发票,学校在财政专项资金拨付到校后,以转账形式按月支付。

七、申请文件的递交

7.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20年8月26日至2020年8月28日每天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在广安市前锋区代市镇小学校总务处持以下资料报名(投标人现场报名时获取评标办法)。

①企业法人,报名(购买)人有效身份证及单位介绍信(验原件,交复印件)。

②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验原件,交复印件)。

③企业开户许可证(验原件,交复印件)。

④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验原件,交复印件)。

★以上报名资料应加盖单位鲜章。

7.2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8月29日09时30分;

7.3谈判时间:2020年8月29日09时30分。

7.4申请文件递交及谈判地点:广安市前锋区代市镇小学校。

八、中标方式

采取现场综合评分法,所有资质合格的劳务公司根据评分表得分高者中标。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广安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十、联系方式

项目业主:广安市前锋区代市镇小学校

联系人及电话:***

 

 

 

 

广安市前锋区代市镇小学校

                                                     2020年8月2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