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6招标公告 > G3铜陵公铁大桥先行工程活动板房承揽

G3铜陵公铁大桥先行工程活动板房承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6 标签: 安徽省招标 芜湖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6
截止日期:2020.09.10
地 区:芜湖市
内 容:流水号: 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G***公铁大桥先行工程活动板房承揽 劳务(专业)分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LQXD-***) 一、招标条件 G***公铁大桥先行工程由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G***公铁大桥先行工程项目部承建施工。项目业主为***交通局,建设资金来自社会资本人投资
 
招标公告正文

流水号:

 

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G3铜陵公铁大桥先行工程活动板房承揽

劳务(专业)分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LQXD-002

 

一、招标条件

G3铜陵公铁大桥先行工程由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G3铜陵公铁大桥先行工程项目部承建施工。项目业主为铜陵市交通局,建设资金来自社会资本人投资,建设资金已落实。

根据我公司“工程劳务(专业)分包招标管理办法”要求,本项目活动板房承揽工程已具备劳务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G3铜陵公铁大桥先行工程活动板房承揽

2、招标项目名称及范围:活动板房承揽包括项目部办公区、住宿区、民工住宿区、钢筋钢结构生产生活区、中心实验室(含住宿区)、会议室、员工餐厅,共计8860.8m2。

3、工程地点铜陵市枞阳县老洲镇

4、计划工期:本工程预计开工时间为20209月25日招标人根据征地拆迁进度及施工组织安排以书面通知形式下发节点工期及总体工期要求中标人需无条件满足。正式开工日期以项目下发“开工通知书”日期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格要求

⑴营业范围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活动板房施工经验的施工企业;经税务部门注册登记核准的一般纳税人,符合投标人项目经营范围,在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注册,且在合格供应商名录内。

⑵生产能力要求:投标人应具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有建设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⑶财务能力要求:注册资本300万元人民币以上,银行资信状况良好。

⑷业绩要求:近两年内完成的类似工程业绩并提供相应业绩证明资料(包括中标通知书、合同)。

⑸履约信用要求:良好,近年经营活动中无重大安全、质量事故、合同争议诉讼、仲裁、违法行为记录及有关行政处罚等相关情况。被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及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列入‘限制交易供应商名单’、‘不合格供应商名单’或‘供应商黑名单’中,不得参与投标人。

⑹资质等级要求:具有钢结构活动板房的经营范围。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人。

3、同一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合伙人、股东等投标人代表人不得以子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在同一项目中同时投标人。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程序:

(1)注册:投标人在中铁鲁班商务网(www.crecgec.com)进行供应商注册(注册联系:客服热线400-6010-100),注册成功、通过劳务企业认证审核并开通服务(本工程投标所需要的服务标准为3级服务标准)。

(2)响应:经注册、审核后,投标人须登录网站--“劳务招标系统登录”---点击“采购信息”---在“采购名称”中点击招标项目---点击相应“包件编号”---填写“联系人、联系方式***

(3)招标文件:投标人在中铁鲁班商务网(www.crecgec.com)自行下载。

(4)注:投标人完成上述程序后,方可在中铁鲁班商务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www.crecgec.com)。投标人仔细阅读招标文件后,应在中铁鲁班商务网(www.crecgec.com)上完成“响应、澄清提问(如有)、澄清补遗确认(如有)、报价、递交标书”等工作。

2、澄清提问:

2.1投标人应仔细阅读和检查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如发现缺页或附件不全,应及时向招标人提出,以便补齐。如有疑问,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5天以书面形式(包括信函、电报、传真等可以有形地表现所载内容的形式,下同),要求招标人对招标文件予以澄清。

2.2招标文件的澄清将在劳务招标系统标书补遗中公开发布,但不指明澄清问题的来源。

2.3投标人在收到澄清后,应在劳务招标系统中及时响应,确认已收到该澄清。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保证金:本次投标保证金6万元。投标保证金请于2020年9月10日上午09:00点前汇达至以下账号,汇款时汇款凭证上必须注明招标编号简称及包件号(编辑格式为:招标编号中的年份、序号、包件号),以便财务及时查账,如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备注导致投标保证金被退回,后果自负。

投标保证金及标书费用汇款至以下账号:

账户名称: 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芜湖轨道交通项目经理部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芜湖政务新区支行

账    号: 34050167860800000220

联 系 人:  李捷    电 话:***

2、投标文件递交

2.1 投标文件的密封和标记

2.1.1投标人应将装订好的投标文件按商务分册和技术分册分别封装,其正本一份、副本一份(未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信封应密封完好,在封口处加盖投标人单位章。

2.1.2封面上写明以下各项(并注明哪一分册):

2.1.3未按本章第3.1.1项和第3.1.2项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2.2 投标文件的递交

2.2.1投标文件必须在2020 年 9月10日上午 9:00 时之前递交至芜湖市弋江区白马浅湾小区S1商业楼四楼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芜湖轨道交通项目部会议室

2.2.2投标人所递交的投标文件不予退还。

2.2.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开标时间:20209109:00

开标地址:***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集团公司劳务招标群及中铁鲁班商务网http://www.crecgec.com发布。

七、资格审查方式

采取资格后审。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 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  江苏南京市鼓楼区燕江路66号

邮政编码: 210000

联 系 人***

 

 

                公告单位: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日    期:2020年8月2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