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6招标公告 > 2020年中国联通汉中市分公司通信管道购置项目(标段一)招标公告

2020年中国联通汉中市分公司通信管道购置项目(标段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6 标签: 陕西省招标 汉中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6
截止日期:2020.09.16
招标业主: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
地 区:汉中市
内 容:****年中国联通***分公司通信管道购置项目(标段一)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A-****-D-C*****/* 发布时间:****-**-** **:**:** 本招标项目为****年中国联通***分公司通信管道购置项目,招标编号:**-**-**A-****-D-C*****,招
 
招标公告正文

2020年中国联通汉中市分公司通信管道购置项目(标段一)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8-07-04A-2020-D-C13600/1 发布时间:2020-08-26 14:55:37





本招标项目为2020年中国联通汉中市分公司通信管道购置项目,招标编号:08-07-04A-2020-D-C13600,招标人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汉中市分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招标编号:08-07-04A-2020-D-C13600


1.2招标内容:本项目采购内容主要为通信弱电管道购置。

1.3采购预算:不含税133.58万元。

1.4服务地点:陕西省汉中市及各县区。

1.5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

1.6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六个标段,具体标段划分如下:




标段


管道名称


采购预算(不含税)




标段1


西乡县河滨北路(西乡廊桥至北渡河大桥)通信管道


21.15




标段2


定军山大道(翠苑路至汉惠渠)通信管道


8.06




标段3


水灵路至八渡湖桥头


6.12














标段4


梁山六路(石拱基站至龙岗大桥西桥头通信管道)


4.25




南郑县南湖路(周家坪宝巴高速西站口至石门村小学)通信管道


20.61




南郑县海棠路(西街坊路至水井路通信管道)


3.4




南郑县南大街延伸段(路东侧)段(南环路至财政局家属院)


1.4




西九环路(108国道至江湾移民安置区)通信管道


10.20




大河坎汉桂路北段链接(东昌路至汉桂北路通信管道)


4.38




大河坎惠丰路与南郑大道西段链接(南郑大道西段至惠丰路通信管道)


3.68




大河坎华宸公馆路(惠丰路南段至华宸公馆通信管道)


0.94




大河坎江南西路南侧段(桥头十字至汉山路通信管道)


5.98




大河坎新华北路(石燕路至利民东路五路口通信管道)


4.02




大河坎南海西路(红军路至天辰华府通信管道)


3.80




南郑县新集民主街(汉黎路至新集镇政府通信管道)


2.21




南郑县阳平关子龙新区(嘉陵江大桥至子龙新区通信管道)


6.38




南郑县新集焦山大桥(新集焦山大桥东西引线通信管道)


4.35




江南西路南侧段(桥头十字至汉山路)


2.70




标段5


南郑县工业园区通信管道(南郑大道高庄路口-至工业园区)


5.67





标段6


市区前进路(天汉大道至天台路)通信管道


8.73




市区沙沿路(虎桥西路至万寿路)通信管道


2.43




市区汉津路(滨江路至汉阳路)通信管道


3.12




2.资格要求

2.1证照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的、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服务的供应商。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如已经办理多证合一,则提供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2税务要求:投标人须承诺中标后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3产权要求:

1)投标人须提供所投标段通信管道的所有权证明材料或政府部门的相关文件。

2)承诺中标后按中标价格将所投标段通信管道的所有权转让至招标人。

2.4信誉要求:投标人声明自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日没有以下情形:

1)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围标串标、弄虚作假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3)存在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和廉政责任;

4)存在诉讼或仲裁情况,中标后可能影响合同履行的;

除以上情形外,不存在其他违法、违规行为,以及中标后可能影响合同履行的情况;

2.5守法要求: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21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国务院令第613号)、《通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27号)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

2.6回避原则:投标人不得与为此项目提供咨询服务的公司及其附属机构有关联关系,不得与招标代理机构存在隶属关系、控股关系及其他利益关系;

2.7投标人关系审核:投标人之间如存在单位负责人***

2.8投标方式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9风险点展示:招标人将进行投标(应答)文件的IP、MAC地址校验,如不同供应商的MAC地址相同,评标/评审委员会(或采购人)将直接按照围标、串标处理。

2.10 供应商黑名单管理制度:对列入中国联通集团及子、分公司黑名单的供应商,按照《中国联通供应商黑名单管理办法》及《陕西联通供应商黑名单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相关规定执行。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

4.1.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08月26日14时00分至2020年08月31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4.1.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1)获取途径

投标人访问中国联通合作方自服务门户(https://www.cuecp.cn)登录后,进入电子招投标平台,点击“项目参与→寻找商机”,在售标时间内,填写并提交购买标书申请,选择网上支付,支付成功后可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1)投标人在中国联通合作方自服务门户注册及IPASS办理:潜在投标人必须接受电子招标流程。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但尚未注册的投标人,应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登录“中国联通合作方自服务门户平台”(网址:https://www.cuecp.cn)完成注册工作,成为中国联通系统在册供应商。未注册或系统使用有问题的供应商将无法参与本项目。已注册的供应商,请查验子账户联系人***

2)网上支付进入沃支付界面,若首次使用网上支付方式,点击“注册”按钮进行沃支付用户注册;(如有针对对公沃账户注册、跟进审核进度及支付的问题请拨打:400-688-9900)若已有沃支付账号,则直接输入账号及密码信息等登录账号,然后选择付款方式、输入密码进行付款。

(2)诚E招登记信息(此环节须在招标文件售卖时间内同步完成)

1)注册:请登录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https://www.chengezhao.com/)进行注册(“注册”方式详见【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帮助中心-操作指南-注册指引】,注册成功后请登录并在【常用文件】处下载《投标人&供应商操作手册》。

2)添加订单:登录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点击【商机发现】,检索本项目【添加订单】-【电汇】-【上传付款凭证】(沃支付成功截图)后等待报名审核。

4.1.3 招标文件费用收取:每套文件售价人民币贰佰元(¥400.00)整,售后不退。

4.2潜在投标人必须接受电子招标流程,在招标公告要求的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中国联通内部供应商注册、IPASS电子证书办理以及绑定联系人***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通过中国联通合作方自服务门户(https://www.cuecp.cn)上传递交,在规定的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前未上传的投标文件视为无效递交,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09月16日11时00分。

5.2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开标,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的代理人须准时登录中国联通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并在网上用IPASS进行签名确认开标结果。如对开标情况有异议,请在30分钟内联系招标代理机构,超时确认将视为确认开标结果。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未按时参与网上开标的,视为对开标内容无异议。

5.3本项目招标在“平台”线上进行,因招标人平台系统故障导致投标人无法上传投标文件的,或当电子投标(文件编制、打包、上传等)操作出现异常时,应在投标截止日前及时联系系统支撑人员解决。(提醒:平台一般在每周六、日或节假日可能进行升级、维护等操作,各投标人应尽量避免在此期间进行上传标书等操作)。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日前尽早试上传投标文件,来检测投标人是否能正常上传文件, 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文件可重复修改、上传,且以最后一次上传的内容为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6.1本公告或公告的修改、补充在招标网()、中国联通招标网(www.chinaunicombidding.cn)、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同时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6.2除上述媒介之外我公司不会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体上发布该项目公告,对于非法转载、篡改招标信息内容的组织或个人,我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请各潜在投标人提高警惕,不要向其他组织、个人支付相关款项,避免上当受骗。潜在投标人由此而造成的经济损失,我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6.3请各潜在投标人提高警惕,不要向其他组织、个人支付相关款项,避免上当受骗。潜在投标人由此而造成的经济损失,我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汉中市分公司

地址:***

联 系
人:蒋经理

联 系 方 式***

招 标代理机 构: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项目负责人***

电话:***

电子邮箱***



招标代理机构: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 08月26日






发布单位 :汉中市分公司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