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6招标公告 > 秀山县物流园区创新创业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设计(第二次)招标公告

秀山县物流园区创新创业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设计(第二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6 标签: 重庆市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6
截止日期:2020.09.16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秀山*物流园区创新创业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设计(第二次)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秀山*物流园区创新创业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设计(第二次)已由秀山*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项目代码****-******-**-**-******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秀山华渝物流投资有限公司,资金来源:国有资金。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秀山县物流园区创新创业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设计(第二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秀山县物流园区创新创业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设计(第二次) 已由秀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项目代码2020-500241-47-03-123162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秀山华渝物流投资有限公司,资金来源:国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秀山县

2.2工程规模:项目用地面积约25245㎡,总建筑面积约50000㎡,配套建设道路、综合管网、绿化等附属工程。项目建设总投资约为 15000万元。

2.3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施工现场伴随服务等,设计内容包括建筑,结构(含高边坡,深基坑),水暖电,节能绿建,海绵城市,红线内景观及道路,人防工程。具体工作内容包括:

2.3.1完成本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若有)、施工图设计及施工期间(含设计交底、招标阶段的咨询服务等)、竣工验收、质量保修阶段的设计服务;

2.3.2配合招标人完成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报建工作;

2.3.3投标人需协助招标人的报建手续办理,设计变更、提供技术交底、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参加中间验收、竣工验收等现场后续服务;

2.3.4完成法律、法规、规章、合同条件所要求完成的其他工作。

2.4设计周期:设计周期60日历天,中标人在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后,方案设计文件成果10日历天内完成,初步设计文件成果20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文件成果30日历天内完成。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同时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市政(给水工程、排水工程、道路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于2020年 8 月 26 日起登录“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秀山县)https://www.cqggzy.com/xiushanweb/”下载该项目的招标文件、答疑补遗等资料。

4.2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秀山县)https://www.cqggzy.com/xiushanweb/上关于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不论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3 投标人应仔细阅读和检查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如发现缺页或附件不全,应及时提出,以便补齐。如有疑问,请在招标文件规定的质疑截止时间前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秀山县)https://www.cqggzy.com/xiushanweb/上“我要提问”专栏提出疑问,超过此时间规定,招标人不再受理投标疑问。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20年 9 月 16日11时00分整。

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开标室(具体开标室详见开标当天交易中心大厅电子显示屏)。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和“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秀山县)https://www.cqggzy.com/xiushanweb/”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地  址:重庆市秀山县物流园区武陵副食品批发市场A栋三楼       

联系人***

电  话:18581030357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五简路2号

联系人***

电  话:023-79231008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