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6招标公告 >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材料研究所工厂三维布置设计管理系统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第四次)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材料研究所工厂三维布置设计管理系统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第四次)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6 标签: 四川省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6
截止日期:2020.09.14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项目概况 (采购标的)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 **省******科学**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物资部 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年** 月 ** 日**点**分(**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工厂三维布置设计管理系统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采购标的)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 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科学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物资部 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0年09  月 14 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117654;

项目名称:工厂三维布置设计管理系统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120万元

最高限价:117万元

采购需求:

序号

产品名称

技术要求

单位

数量

交货时间

交货地点

备注

1

工厂三维布置设计管理系统

如下

1

2022.9.26

成都双流银河596

 

设备采购技术要求文件

1 软件名称:工厂三维布置设计管理系统

2 采购数量:2套PDMS+1个MDS+1个MEI接口 

3 软件使用环境

3.1软件安装使用地:成都市双流区银河路596号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材料研究所成都基地;

3.2安装于氘氚中心服务器内,可由多终端进行访问;

3.3 软件运行于Windows系统。

4 总体要求

完成软件在氘氚中心服务器的部署,软件功能完整,并确保核心数据的安全。可由多个终端进行访问,实现所有授权账号的同时访问。终端功能完整,可实现模型的建立,修改,导入、导出以及模型到图纸的输出等功能。

5 技术要求

软件满足表1所列的主要技术指标。

表1. 软件主要技术指标

模块

主要指标及特性

三维设计

全尺寸实体建模能力

具备全尺寸的实体三维建模系统设计能力,具备没有限制的工厂设计规模。

项目管理

按一定的设计规则要求建立完善的工厂设计数据库,可周期性的对数据库进行压缩,保障数据安全和访问效率,同时要满足终端硬件的使用要求。

设计模块

覆盖以下设计模块及功能:土建及钢结构设计,管道设计,暖通设计,管线ISO轴测图设计,管线SPOOL图纸设计,支吊架设计(包括MDS),设备设计,电缆桥架设计,工程平面布置图智能出版,材料统计,三维工程参数导出等。

碰撞检查

具备相容性检查、三维空间碰撞干扰和确认碰撞检查系统,能够实现多专业设计模型碰撞并导出碰撞检查报告。

交互设计

多用户协同设计

具备多用户,多专业设计环境。拥有集成相容的设计数据,形成多专业一体化设计平台。

信息输出

具备CAD可编辑版本图纸输出、具备出版多专业复杂平面图的能力,实现智能标注,智能表格的图纸并与其他CAD版本进行数据转化的能力。

 

6 随机备件

(1)  提供软件的原始光盘3份,内附软件使用完整的说明完档。

7 技术资料

(1)  项目过程文档及部署基本参数说明书。

(2)  项目运管建议说明书。

(3)  相关培训材料。

8 安装调试

(1)  服务器端设备与软件的配置、安装和调试,确保服务器性能和项目安全可靠。

(2)  客户端设备与配套软件安装与配置,客户端访问项目服务器的权限,各配套软件的调试可用。

9 人员培训

安装调试完成后,厂方工程师须对用户使用人员进行必要的操作和常规维护培训。确保需求方能够掌握简单的服务器运管,用户授权等项目管理工作;确保需求方能够对客户端设备和软件安装和维护,项目登录使用,处理简单的软件报错的能力。

10 验收

在完成安装调试后,由合同设备的买方组织进行验收,卖方代表参加。主要验收内容有:外观质量检查,组/部件、附件和工具等齐备性检查,主要技术指标和功能验收,技术资料清点,双方签署验收报告。

验收内容

验收标准

验收方法

服务器安装配置

可用性、完整性、安全性

现场展示

客户端安装配置

可用性、完整性

现场展示

项目搭建

可用性

现场预演

部署文档材料

完整性

文档清单和内容展示

 

11 售后服务

(1)提供至少2年免费质保,保修期自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

(2)卖方应在48小时内对用户的服务要求做出响应。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质保期满为止。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20年8月26日至2020年9月2日,每天上午8:30 至11:45,下午 14:45 至 17:5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科学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物资部

方式:1、现场购买采购文件或网上购买电子文本采购文件。付款时必须公对公转账,注明“采购项目编号(117654)”和“联系人***

2、购买采购文件时,供应商需向工作人员提供身份证明材料、已汇款证明材料和开票信息表,以便我单位给贵单位出具电子发票。如网上购买请将下表填写好发至邮箱228996061@qq.com.

供应商名称

税号

发票性质

邮箱

金额

地址

电话

开户行

账号

项目名称

 0

 

 

2.1身份证明材料包括:供应商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需提供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明;供应商为自然人的,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发至邮箱228996061@qq.com.

2.2已汇款证明材料:银行电汇底单复印件等。发至邮箱228996061@qq.com.

售价: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年9月14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四川省江油市太平镇德胜南路87号(四川艺精集团3楼会议室)

五、开启(竞争性磋商方式必须填写)

时间:2020年9月14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四川省江油市太平镇德胜南路87号(四川艺精集团3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材料研究所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物资部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物资部

                            

                                           2020年8月2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