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6招标公告 > 宝安区工信局金融超市MG动画制作招标公告

宝安区工信局金融超市MG动画制作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6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深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6
截止日期:2020.09.07
招标代理: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区:深圳市
内 容: ***锦泓兴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西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工信局金融超*MG动画制作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项目编号:JHX****-BACG-*** 二、采购项目名称:***工信局金融超*MG动画制
 
招标公告正文

深圳市锦泓兴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深圳市西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宝安区工信局金融超市MG动画制作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项目编号JHX2020-BACG-256

二、采购项目名称:宝安区工信局金融超市MG动画制作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8万元

四、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 详见招标文件《用户需求书》。

五、本项目属于采购人自行采购项目。

六、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合伙企业或其他组织(证明文件:须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等法人证明扫描件,原件备查)。

3.   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投标人成立不足三年的可从成立之日起算),无行贿犯罪记录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

4.   提供对投标文件的真实性承诺及投标人资格声明函(格式见招标文件)。

5.   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信用记录(相关信息以代理机构在开标当日的查询结果为准),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七、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8月27日起至2020年9月3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

2.   获取招标文件地点: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留仙二路鸿威工业园1栋201。

3.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购买。

现场购买:供应商代表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授权委托书、法人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至采购代理机构填写《投标报名登记表》办理报名手续。

如需邮购,请于办理汇款手续后,传真前款有关资料、汇款单及《投标报名登记表》至采购代理机构。

4.  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5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八、公告期限:本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自2020年8月27日起至2020年9月3日止。

九、答疑事项: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日五日前,将对招标文件的疑问以书面形式(包括认为招标文件的技术指标或参数存在排他性或歧视性条款)加盖单位公章传真或送达我司,逾期不予受理。

十、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 2020年9月7日下午14:00~14:30。

2、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年9月7日下午14时30分。

3、开标地点: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兴东社区72区德至高科创园8A2栋201-202。

十一、  采购公告查询

深圳市锦泓兴招标网http://www.jhxzb.net

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http://cgzx.sz.gov.cn

重要提示:供应商有义务在招标活动期间浏览以上网站,采购代理机构在以上网站公布的与本次招标项目有关的信息视为已送达各供应商。

十二、  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深圳市西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宝城兴华二路97号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十三、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深圳市锦泓兴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

通讯地址:***

邮箱:2752196546@qq.com

邮政编码:518000

电??话:***

公司网址:www.jhxzb.net

开 户 行:平安银行深圳创业路支行

户  名:深圳市锦泓兴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账  号:15000099425627

发布人:深圳市锦泓兴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8月2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