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6招标公告 > 宜宾市叙州区赵场街道2019年农村公路建设工程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宜宾市叙州区赵场街道2019年农村公路建设工程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6 标签: 四川省招标 监理招标 公路招标 街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6
截止日期:2020.09.22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叙州区赵场街道****年农村公路建设工程项目监理 (项目名称)已由 ***叙州区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叙发改基础产业【****】**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叙州区赵场街道办事处 ,建设资金来自 上级补助加地方
关键词: 监理 公路 街 路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 宜宾市叙州区赵场街道2019年农村公路建设工程项目监理 (项目名称)已由 宜宾市叙州区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叙发改基础产业【2019】79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宜宾市叙州区赵场街道办事处 ,建设资金来自 上级补助加地方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宜宾市叙州区赵场街道办事处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宜宾市叙州区发展和改革局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叙发改基础产业【2019】79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自行招标;?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四川科达信工程建设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 宜宾市叙州区赵场街道2019年农村公路建设工程项目监理 至 / 公路项目本项目共计硬化(扩宽、黑化)道路工程设计里程共计60.44公里。(其中:1、赵场街道村道窄加宽工程建设里程15公里,宽5.5米,0.18米厚C25水泥混泥土路面。2、金星社区道窄加宽工程建设里程0.9公里,宽5米,0.18米厚C25水泥混泥土路面。3、平滩村段、云峰村段、梨子村段、浪洞村段8段共20.27公里,宽4.5米,0.18米厚C25水泥混泥土路面。4、平滩村段、建设社区段、佛现村段4段共12.68公里,宽5.5米,0.18米厚C25水泥混泥土路面。5、佛现村满团路森林防火通道黑化工程4段共11.59公里,宽6.5米沥青水泥混泥土路面。) 工程(应在此明确施工监理招标范围,如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交通工程及沿级设施工程等),全长 60.44 公里,技术标准为合格 ,工程概算投资额 43591054 元。
  本项目计划施工工期:2020年10月01日至2022年09月30日,共 12 月(或 日历日),监理服务期 施工工期+缺陷责任期 月(监理服务期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或 日历日)。
  本工程设置 一 级监理机构。设置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 1 个,第一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下设驻地监理工程师办公室 0 个,第二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下设驻地监理工程师办公室 个, 。
  第一监理合同段为 监理工程师办公室,负责第 ~ 施工合同段的施工监理,桩号为K + ~K + ,长 公里,主要工程内容为 。
  第二监理合同段为 监理工程师办公室,负责第 ~ 施工合同段的施工监理,桩号为K + ~K + ,长 公里,主要工程内容为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凡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 乙 级及以上或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 工程专项监理资质证书(招标人应根据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有关规定,对投标人的资质证书等级提出明确要求),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 公路 工程施工监理经验的监理单位均可提出参加投标。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3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 1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被 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 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对 1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每个投标人允许中 1 个标。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 没有处于投标禁入期内 。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本项目按照宜府办函﹝2018﹞136号、宜府办函〔2019〕31号等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08-28 00:00 至 2020-09-03 23:59 ,登录宜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ibin.gov.cn/),凭数字证书和密码获取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含招标电子技术标文件,格式为*.ZBJ、招标电子商务标文件,格式为*.ZBS、图纸)。另,可通过本项目招标公告附件,免费获取招标文件。
  4.2 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交易平台技术服务费:
  本项目(或本标段)交易平台技术服务费170元。投标人须先缴纳技术服务费,再缴纳投标保证金,且须在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通过宜宾市建设工程网上招投标系统缴纳技术服务费(流程为:登录宜宾市建设工程网上招投标系统——进入“网上投标-缴纳技术服务费”页面——选择项目标段——点击缴费后使用支付宝扫码完成支付——支付成功后,重新点击“网上投标-缴纳技术服务费”,选择打印相应项目的《技术服务费缴纳回执》。成功缴纳技术服务费以系统出具的缴纳回执为准)。
  投标人缴纳的电子化交易平台技术服务费由相应电子交易平台建设运营商收取。投标人可在成功支付技术服务费后,在“网上投标-技术服务费自助开票”页面选择对应项目标段填写完善普通税务发票开票信息,并在线获取相应电子发票。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09-22 10:00。
  6.2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网上递交:网上递交网址为http://ggzy.yibin.gov.cn(详见宜宾市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平台操作指南<仅适用于投标人>),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且应在完成“确认并签名”后确认上传,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 ?现场递交:投标人到开标现场递交刻录投标文件的光盘,地点为 。 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的递交方式递交。
  6.3 逾期递交的或者未按指定方式递交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宜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上发布。
附件: 招标公告.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