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5招标公告 >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车辆段新乡客整所超低温热泵机组招标采购公告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车辆段新乡客整所超低温热泵机组招标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5 标签: 河南省招标 郑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5
截止日期:2020.08.29
地 区:郑州市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车辆段物资设备集中采购办公室就下述项目现邀请符合相关条件的合格供应商报名参加,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郑州车辆段新乡客整所超低温热泵机组

2.项目编号:ZCL2020-JSK0812

3.项目内容:

标段

物资设备名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郑州车辆段新乡客整所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

1

 

4.主要技术要求:

详细技术要求随招标文件一同发售。

二、潜在投标人基本条件

1.投标人必须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同时具备招标物资设备生产供应能力的生产商或经销商。

2.投标人信誉良好,不在总公司、集团公司通报期内,投标产品无不良运行记录且未在国铁公司、集团公司通报期内。

3.投标人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近3年来无违法或违规等任何不良行为反映或记录;无因自身原因违约或不恰当履行合同引起的终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无被责令停业或暂停、取消投标资格;无经济方面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记录。

4.必须在郑州车辆段物资设备集中采购办公室报名登记且获取了招标文件。

5.其他相关要求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本次招标采用公开招标、资质后审方式。

五、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报名取得。

2.获取招标文件地点:郑州车辆段物资设备集中采购办公室(郑州市航海中路南五里堡客技站郑州车辆段)。

3.凡有意参加且符合资质条件的投标人,请于2020年8月25日至2020年8月29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报名,并将“投标报名表”(见附件)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递交至郑州车辆段物资设备集中采购办公室。

4.郑州车辆段物资设备集中采购办公室只接受通过以上方式正式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的报价。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时间:见招标文件。

2.地点:见招标文件。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本公告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国铁采购平台(https://cg.95306.cn)上发布。

八、其他说明

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后,由于各种原因无法参与投标的,应在本项目开标前3日书面告知,并说明不能投标的原因,否则招标人将按照国铁集团物资供应商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进行处置。

九、联系方式

名称:郑州车辆段物资设备集中采购办公室

地址:***

邮编:450052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郑州车辆段物资设备集中采购办公室

2020年8月2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