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5招标公告 > 广州金控旗下广金基金喜获融资中国2019-2020年度中国股权投资产业榜三项大奖公告

广州金控旗下广金基金喜获融资中国2019-2020年度中国股权投资产业榜三项大奖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5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5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日前,融**国****股权投资产业峰会发布了“****-****年度中国股权投资产业榜”。**金控旗下广金基金同时入选“中国最佳政府产业引导基金TOP**”以及“中国政府引导基金最佳投后管理TOP**”两大榜单,并荣获“融**国****-****年度中国最具潜力投资机构”称号,这彰显了业内对广金基金
 
招标公告正文

 日前,融资中国2020股权投资产业峰会发布了“2019-2020年度中国股权投资产业榜”。广州金控旗下广金基金同时入选“中国最佳政府产业引导基金TOP20”以及“中国政府引导基金最佳投后管理TOP10”两大榜单,并荣获“融资中国2019-2020年度中国最具潜力投资机构”称号,这彰显了业内对广金基金的基金管理能力、市场号召力与社会影响力的充分肯定。

 广金基金自2019年受托管理运作广州市国企创新投资基金和广州市科技成果产业化引导基金2支政府引导母基金以来,坚持制度先导、高点定位、规范运作;以引导基金管理办法为纲领,制定了投资决策委员会工作规则及专家评审工作、投后管理工作、合规性审查工作、申报受理工作等4个实施细则,形成了“1+1+4”引导基金管理制度体系。在实际运作中,坚持依法合规、公开透明,严把基金管理机构准入关,建立派出观察员工作机制,加强基金投后管理,形成了严格规范的风控机制,有效实现政府引导母基金风险可控、在控。

 目前,广州市国企创新投资基金已完成三批次子基金遴选工作,共筛选出15支意向子基金,规模总计49.3亿元,实现资金规模放大5倍;广州市科技成果产业化引导基金已完成首批22家拟合作机构子基金遴选,总规模合计72.2975亿元,预计可实现资金规模放大4.28倍。

 广金基金现已构建“政府引导母基金”“区域政府投资基金”“产业股权投资基金”三大业务格局,在管基金产品规模超过160亿元,管理基金产品超过73支,投资了包括澜起科技、瑞松科技、芯原微电子等境内外上市项目14个,形成了政策性业务与市场化业务双轮驱动的良好发展态势。

 下一步,广州金控将继续围绕省、市发展大局,扎根粤港澳大湾区,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广金基金“一个主体(产业股权投资)、两个平台(政府引导母基金、区域政府投资基金)”作用,探索国资背景母基金市场化实践与改革,促进产融深度结合;以资本运作为导向,引领社会资本汇聚大湾区,助推国企创新产业升级,服务地方实体经济,争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领投羊”。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