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5招标公告 >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计算内蒙古分公司2020年7月-8月A7、A12机楼基础设施高压代维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计算内蒙古分公司2020年7月-8月A7、A12机楼基础设施高压代维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5 标签: 内蒙古自治区招标 电信招标 
招标编号:DYLYCGGS2020082511
加入日期:2020.08.25
截止日期:2020.08.28
招标业主: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内蒙古
内 容: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公示名称: **********云计算***分公司****年*月-*月A*、A**机楼基础设施高压代维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公示编号: ****************** 采购公示开始时间: ****-**-** **:**:** 采购公示结束时间: ****-*
关键词: 电信
 
招标公告正文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公示名称: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计算内蒙古分公司2020年7月-8月A7、A12机楼基础设施高压代维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公示编号: DYLYCGGS2020082511
采购公示开始时间: 2020-08-26 00:00:00 采购公示结束时间: 2020-08-28 23:59:59 终止:
采购公示正文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计算内蒙古分公司2020年7月-8月A7、A12机楼基础设施高压代维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中国电信云计算内蒙古信息园2020年A7、A12机楼基础设施高压代维服务项目采购人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计算内蒙古分公司(以下简称“云蒙分),项目资金已落实,现已具备采购条件,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进行公示。

一、采购内容

1.为了支撑中国电信云计算内蒙古信息园A7、A12机楼(高压)设备日常维护保养工作的需要,需通过业务外包技术支撑人员协助完成工程随工及验收、日常维护和巡检,故障抢修、安全整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等工作。技术支撑人员应具备高压配电设备、一次配电设备、油机及其附属设施、动环系统及采集点、极早期报警系统及采集点的综合代维能力。

A7、A12机楼高压基础维护工作设置7*24小时值守,至少4班,每楼每班次至少配备3人,每2小时巡视一次。项目需配备项目经理1人,技术支撑人员(电源工程师)1人,技术员(配备电工证,高压电工证)12人。保障电源、空调系统的正常可靠运行,保证数据机房的不间断的供电系统。

 

2.立项金额:236666.67元(不含税);

3.合同服务期限:60天。

二、单一来源采购原因

《关于印发中国电信集团采购管理办法条文解释的通知》(中国电信采购〔2019〕8号)第十九条 单一来源采购的各类情形汇总表中:需要向原中标人采购工程、货物或者服务,否则将影响施工或者功能配套要求。《中国电信〔2015〕407号-关于印发中国电信集团网络维护合作外包管理办法的通知》第二十一条(原则上在上一合同期考核合格、续签服务内容不低于原合同标准、单价不高于原单价的前提下,可以进行合同续签)和云蒙分代维合同考核管理办法(乙方考评在85分及以上为合格,保留参与续约谈判资格);本项目符合合同续约条件。

三、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

中邮建技术有限公司。

四、公示媒介和期限

本公示仅在中国电信阳光采购网(https://caigou.chinatelecom.com.cn/MSS-PORTAL/)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公示期自2020年08月26日至2020年08月28日,共3天。

五、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计算内蒙古分公司

电话:***

邮箱:guanlh@chinatelecom.cn

地址:***

邮编:011500

 

公示期间,如果对本项目采购内容、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和供应商选择等有异议或质疑,请以书面形式签字或加盖单位公章,以纸质文件或电子扫描件的方式向采购人提出。

 

 

采购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计算内蒙古分公司

                                                                                   日  期:2020年08月25日

 

中国电信-阳光采购网外部门户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