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5招标公告 > 米易县中医医院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米易县中医医院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5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5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附件* 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年*月**日 采购人 (盖章) ***中医医院 政府 采购 进口 产品 论证 专家 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简光碧 *妇幼保健院 副主任医师 卫生 张宏 攀煤总医院 副主任医师 医疗 杨显民 攀钢总医院 高级工程师 电气 王晶 **攀法律所 律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附件5

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2020年8月20日

采购人

(盖章)

米易县中医医院

政府

采购

进口

产品

论证

专家

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简光碧

市妇幼保健院

副主任医师

卫生

张宏

攀煤总医院

副主任医师

医疗

杨显民

攀钢总医院

高级工程师

电气

王晶

四川攀法律所

律师

法律

彭清荣

自由职业

高工

医疗

技术专家意见:

一、激光眼科诊断仪

1、原因阐述

激光眼科诊断仪是眼科视网膜结构的成像,眼后节疾病,玻璃体、视网膜、脉络膜、青光眼、神经眼科等疾病的辅助诊断系统。核心技术是激光断层扫描成像技术,实时眼球追踪功能。系统要求质量、性能、安全极高,是确保临床诊断的质量、安全的医院临床诊断治疗的可靠性,防止不良事件的发生,有效提高可靠性。

2、国产品牌和进口品牌比较:系统关键组成部件,国产品牌无法满足临床诊断需求。以下参数国产品牌参数无法达到。1、最佳轴向分辨率:优于3.9μm。2、实时眼球追踪功能:3D导航实时动眼追踪功能,OCT采用双光源同时同步进行眼底扫描,眼底导航光源可以自动跟踪眼球移动,引导OCT光源进行位置调整,确保扫描位置和眼底图像精准对位,完全避免扫描伪迹出现。3、降噪技术:2-100张图像降噪,3D导航技术保证在同一位置连续获取多幅图像,实时叠加,降低噪点提高图像分辨率。

3、专家论证意见

激光眼科诊断仪系统的核心关键部件是激光断层扫描成像技术,实时眼球追踪功能。系统要求质量、性能、安全极高,是确保临床诊断的质量、安全的医院临床诊断治疗的可靠性,防止不良事件的发生,有效提高可靠性。建议采购进口设备设备。

二、角膜地形图仪

1、原因阐述

眼科角膜地形图的成像,眼科疾病,玻璃体、视网膜、脉络膜、青光眼、神经眼科等疾病的辅助配套诊断。

2、国产品牌和进口品牌比较:

国产品牌无法满足检查用光的光源要求,泪液稳定性、泪液分泌量、泪膜脂质层观察评估、炎症分析要求。以下参数国产品牌参数无法达到: 1、白色光源 ; 红外光源波长:880nm  ;红外光源 波长:840nm ;钴蓝色光源  波长:465nm 。2、泪液稳定性: 25秒非侵入泪膜破裂时间测量,自动计时、自动进行干眼分级 。3、 泪液分泌量: 非侵入式泪河高度测量,客观评估泪液分泌量。4、炎症分析:  R-Scan 眼红分析,具备结膜充血指标、睫状充血指标 。

3、专家论证意见

系统的核心关键部件技术是检查用光的光源要求,泪液稳定性、泪液分泌量、泪膜脂质层观察评估、炎症分析要求,系统要求质量、性能、安全极高,是确保临床诊断的质量、安全的医院临床诊断治疗的可靠性,防止不良事件的发生,有效提高可靠性。建议采购进口设备。

综上所述,进口产品能够很好地满足临床工作需要,且以上产品不属于《中国禁止进口、限制进口产品目录》禁止或限制的产品,因此申请购买此进口设备。

拟采购清单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01

激光眼科诊断仪

1

02

角膜地形图仪

1

相关单位和个人对专家组论证意见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2020年8月26日-2020年8 月28日),填写《进口产品公示反馈意见》,并分别报送采购人和审核财政部门。

采   购   人    联系人***

审核财政部门    联系人:罗老师      电话:***


附件:

附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