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5招标公告 > 息县乡镇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息县乡镇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5 标签: 河南省招标 信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5
截止日期:2020.09.15
招标代理:陕西恒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信阳市
内 容: 一、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乡镇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已由**人民政府批准实施,项目授权主体**人民政府,项目实施机构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采购人)。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社会资本方(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乡镇污水处理工程P
 
招标公告正文

一、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息县乡镇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已由息县人民政府批准实施,项目授权主体息县人民政府,项目实施机构为息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采购人)。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社会资本方(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

息县乡镇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下称(“项目”或“本项目”)。

2.2项目编号:息财公开2020-08-18

2.3项目内容

本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项目新建乡镇污水处理厂16座,近期2022年污水处理规模为1100吨/日,其中:包信镇污水处理厂规模为950吨/日、夏庄镇污水处理厂规模为900吨/日、东岳镇污水处理厂规模为650吨/日、小茴店镇污水处理厂规模为950吨/日、项店镇污水处理厂规模为750吨/日、路口乡污水处理厂规模为600吨/日、张陶乡污水处理厂规模为550吨/日、彭店乡污水处理厂规模为550吨/日、杨店乡污水处理厂规模为650吨/日、白土店乡污水处理厂规模为600吨/日、岗李店乡污水处理厂规模为550吨/日、长陵乡污水处理厂规模为800吨/日、陈棚乡污水处理厂规模为950吨/日、临河乡污水处理厂规模为600吨/日、关店乡污水处理厂规模为400吨/日、八里岔乡污水处理厂规模为650吨/日。
     新敷设乡镇污水管网251249米,其中:包信镇污水管网总长18934米、夏庄镇污水管网总长17606米、东岳镇污水管网总长17932米、小茴店镇污水管网总长21930米、项店镇污水管网总长18884 米、路口乡污水管网总长13610 米、张陶乡污水管网总长18354米、彭店乡污水管网总长11882 米、杨店乡污水管网总长17594米、白土店乡污水管网总长13461米、岗李店乡污水管网总长13799米、 长陵乡污水管网总长13772米、陈棚乡污水管网总长23006米、临河乡污水管网总长9024米、关店乡污水管网总长8470米、八里岔乡污水管网总长12991米,以及配套设施建设等。

2.4项目运作方式

本项目选择建设-运营-移交(BOT)的运作方式。

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设计、建设和运营,经营期限内项目公司通过向政府收取服务费的方式来收回投资、建设以及运营成本并获取合理回报。经营期届满时,项目公司将本项目所有设施无偿、完好地、无负债、不设定担保地移交给项目的实施机构或其指定机构。

2.5项目回报机制

PPP项目回报机制包括使用者付费、可行性缺口补助和政府付费三种方式。根据项目特点,本项目回报机制为政府付费模式。项目公司将通过向政府收取服务费的方式弥补其投融资、设计、建设以及运营维护的费用并获取合理回报,其中年度政府服务费总额=可用性服务费+污水处理费+管网运营维护费。

(1)可用性服务费。可用性服务费是以项目工程建设投资、工程建设的质量、以及工程的可用性为基础支付服务费。

(2)污水处理费。污水处理费是项目公司由于对污水处理厂进行运营维护而需要向政府收取的费用,主要包括污水处理厂运营所需的电力成本、药剂成本、人工成本、管理费用以及维修费用等成本,不包括污水处理厂的折旧、设备重置费用以及财务费用。

(3)管网运营维护费。管网运营维护费是项目公司对污水管网运营维护而需要向政府收取的费用,主要包括管网清淤费用、检修费用等。

2.6采购预算

本项目工程总投资约49891.84万元。其中,项目公司承担总投资额的20%(本项目工程总投资的20%为9978.36万元,其中政府出资代表和社会资本方需按照5:95的比例来共同承担本项目的资金。)为自有资金投资,其余80%采用银行贷款等方式筹措。

三、申请人资格条件

3.1参与本项目投标的社会资本方应符合政府采购法的相关规定条件和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的通知> (财库〔2014〕215号)的要求,满足适用的中国法律、法规、规章、地方法规和政府部门颁布的其他适用强制性要求,并应同时具备下述条件:

3.1.1、主体要求: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各方均须提供有效合格的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3.1.2、资质要求:

(1)投标人或联合体需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乙级或以上设计资质。
    (2)投标人或联合体需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贰级)或以上施工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3、财务实力:

(1)投标人及联合体各方均须提供经审计的2018或2019年度财务报告,包括: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收益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等复印件),2020年成立的企业无需提供。
     (2)投标人及联合体各方均须提供2020年4-6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转账凭证或缴纳证明。
     3.1.4、企业信誉:投资人应具有合法的法律地位,在过去三年内没有严重违约或不良行为,以申请人(若申请人为联合体,则联合体各方应具备)按照“附件五:声明函”出具的声明函为准。
     3.1.5、无行贿犯罪查询结果
     投标人及联合体各方均须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按照“案由为:单位行贿或行贿”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加盖公章),查询对象包括企业和法定代表人。

3.1.6、信用记录查询结果

投标人及联合体各方均须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上的“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 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页面查询截图,有不良记录者不予接受。

3.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①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3家,须以一个申请人的身份参与资格预审;联合体各成员均需在项目公司中占股且不低于1%。

②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合同协议书,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法律约束力;

③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将该协议随资格预审一并提交招标人;

④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⑤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⑥联合体的牵头人应被授权作为联合体的代表,承担责任和接受指令,并负责整个合同的全面履行。

⑦在采购过程中,通过资格预审的联合体,不得变更其组织形式及成员构成。

四、申请人资格预审方式

4.1资格审查方法:合格制。

4.2不限定参与竞争的合格社会资本的数量。

4.3未参加本次资格预审及资格预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均不得进入公开招标采购程序。

五、政府采购政策

5.1在项目建设、运营过程中应执行政府采购政策,应当有助于实现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政策目标,实现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采购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等。

5.2如有外方社会资本的,对本国社会资本的优惠措施及幅度:无。

5.3外方社会资本采购我国生产的货物和服务要求:外方社会资本应按照我国政府采购政策要求优先采购我国货物和服务。

六、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资格预审申请者(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首先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xyggzy.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然后按网站通知公告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原件扫描件,将纸质文件提交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交易受理科进行现场核验,最后根据通知公告有关办理CA数字证书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CA窗口办理CA数字证书,完成注册。

6.2本次资格预审实行网上报名,线下不再接受报名。凡有意参加资格预审申请者,请于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前,登陆“息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xxggzyjyw.com)”网站,凭办理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进行网上资格预审申请报名。

6.3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时间:报名后请于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前下载。

6.4 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方式:凭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报名后并按网上提示下载资格预审文件及资料。(详见息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

6.5 资格预审文件0元。

6.6请投标企业报名下载资格预审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领取”)内该项目是否有的新的答疑澄清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七、资格预审文件的提交

7.1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 2020 年9月 15 日09  时 30 分(北京时间)

7.2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地点:息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第 二 开标厅

7.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息县)》网站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息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地    址:息县息州大道                       

联 系 人:周先生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陕西恒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16692395550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