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5招标公告 > 中国铁塔吉林省分公司长春地铁1、2号线5G改造公网覆盖监理服务项目(三次)

中国铁塔吉林省分公司长春地铁1、2号线5G改造公网覆盖监理服务项目(三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5 标签: 吉林省招标 监理招标 地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5
截止日期:2020.08.31
地 区:吉林省
内 容:中国铁塔**省分公司**地铁*、*号线*G改造公网覆盖监理服务项目(三次)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本采购项目为中国铁塔**省分公司**地铁*、*号线*G改造公网覆盖监理服务项目(三次)(项目编号:XL-JL-TT/********(*)),采购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省分公司。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
关键词: 监理 地铁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铁塔吉林省分公司长春地铁1、2号线5G改造公网覆盖监理服务项目(三次)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本采购项目为中国铁塔吉林省分公司长春地铁1、2号线5G改造公网覆盖监理服务项目(三次)(项目编号:XL-JL-TT/20200091(3)),采购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资金已落实。现委托信联招投标有限公司对此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采购项目概况
1.1采购内容:本次采购确定中国铁塔吉林省分公司长春地铁1、2号线5G改造公网覆盖监理服务项目的供应商。

按照《工程建设监理规范》(GB50319-2013)、通信建设工程施工监理规范进行监理。

监理范围:基站设备、传输设备、无线分布系统、泄漏电缆、配套光缆、基础装修、POI及配套电源及其他附属工程监理。本次招标将需要工程监理的工程统一组织进行。监理方负责对本工程从工程施工到验收、保修阶段进行监理,对所监理项目做好方案、强制性标准、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投资控制、合同管理、结算、档案、信息管理、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及组织协调等工作,参加设计、施工图审查和工程预、结算的工程量的审核,监督单项工程的进度。

1.2项目规模:长春地铁1号线一期改造工程北起北环路站,沿人民大街向南,至终点红咀子站。全长18.5公里。共改造车站15座,其中换乘站7座,车站总面积约21.9万平方米,双洞通车。长春地铁2号线一期改造工程为袁家店站至东方广场站。正线全长约21.25km,共改造车站18座,其中换乘站7座,车站总面积约为21.36万平方米,全部为地下站,双洞通车。长春地铁1号线、2号线扩容改造工程概算投资为1969.42万元(不含税),其中监理费75.89万元(不含税)。

1.3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该项目竣工保修期结束。

1.4支付方式:内部验收后支付70%,工程正式竣工决算后,依据审计机构审定结果支付尾款。

1.5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选一名中标人,中标份额为100%。

1.6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投标人投标报价折扣高于最高投标折扣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二、拟定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的名称

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因本项目以公开招标的采购形式发起两次采购,两次报名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仅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一家,有效供应商不足三家,均不满足开标条件,本次采购方式采取单一来源采购,邀请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参加。

四、公示期限:

自2020年8月25日至2020年8月31日止。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以书面形式实名提出,逾期不再受理。

五、本次公示发布媒介:

本次公示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比德电子采购平台(http://www.bdebid.com)、中国铁塔在线商务平台(http://www.tower.com.cn)上发布,除上述外,我公司不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介上发布任何采购信息,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公司为采购主体的采购信息均为非法转载,均为无效。

六、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

地    址:长春市创新路423号

 

采购代理机构:信联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东民主大街222号

联 系 人***

电    话:0431-84436066、13843037989、18343095425

邮    箱:hljxltc_wf@163.com

 

 

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

/信联招投标有限公司

2020年8月2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