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5招标公告 > 桥溪小院(项目名称)勘察设计施工一体化总承包项目室内外墙体保温及抹灰、涂料施工专业分包比选公告

桥溪小院(项目名称)勘察设计施工一体化总承包项目室内外墙体保温及抹灰、涂料施工专业分包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5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勘察设计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5
截止日期:2020.08.28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项目名称:桥溪小院(项目名称)勘察设计施工一体化总承包项目室内外墙体保温及抹灰、涂料施工专业分包 *.*项目地点:**省******大桥镇 *.*工程范围及内容:桥溪小院(项目名称)勘察设计施工一体化总承包项目室内、外墙体保温及抹灰、涂料施工施工,包括本项目一、二
关键词: 勘察设计 勘察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1.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1.1项目名称:桥溪小院(项目名称)勘察设计施工一体化总承包项目室内外墙体保温及抹灰、涂料施工专业分包
1.2项目地点:四川省泸州市合江县大桥镇
1.3工程范围及内容:桥溪小院(项目名称)勘察设计施工一体化总承包项目室内、外墙体保温及抹灰、涂料施工施工,包括本项目一、二、三期的外墙保温及抹灰、涂料施工工程,施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外墙的立面(包括出屋面、女儿墙、窗台板,所有可视区域等)。
(2)门窗洞口保温、涂料收口,空调板、装饰线条的保温、涂料收口;包括因其它分包工程对保温和涂料破坏后的多次修补(由损坏方进行修补费用的支付,承包方负责协调)。
(3)外墙涂料有保温施工包括(基层处理、镀锌铅丝网、拉毛或刮水泥浆软糙、墙体水泥浆打底/找平、胶粘剂、岩棉板、抹面胶浆、耐碱玻纤网格布、涂料等)施工。
(4)外墙涂料无保温施工包括(基层处理、镀锌铅丝网、拉毛或刮水泥浆软糙、墙体水泥浆打底/找平、水泥砂浆罩面、外墙腻子、涂料等)施工。
(5)空调外机搁板施工包括(基层处理、水泥砂浆保护层等)施工
(6)外墙施工用吊篮(由乙方自行租赁、安装以及验收)。
(7)提供节能检测资料,制作同养试压块制作并保证合格,承担保温原材检测、钻芯检测、同养试压块检测不合格的一切费用检测,即交钥匙工程。
(8)配合总承包单位做好节能设计深化工作,并应独立完成节能备案的能力。
(9)施工期间的水电费,总承包方负责提供接口,其余由分包方负责。
注1:具体内容以设计施工图(含设计补充图纸)及有关资料为准。
注2:本项目按照总承包单位要求分一、二、三期实施,本合同专业分包单位配合做好本项目设计院的图纸完善工作,以及按照后设计图纸施工的工作。
1.5计划工期:2020年8月-2023年5月(具体开工日期以承包人的书面通知为准)
2. 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2.1、企业资质:比选申请人必须具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持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等。
2.2、项目经理:中级以上技术职称,持有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证、注册证,从事类似工程项目管理2年以上。
2.3、技术负责人***
2.4、其他主要管理人员配置:
持有有效证件的施工员不少于1人,质量员不少于1人,专职安全员不少于1人。
3. 比选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20年08月25日起到重庆钢铁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121办公室侯女士处购买比选文件,比选文件购买截止时间为2020年08月28日下午14:00。
3.2 比选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在购买比选文件时缴纳比选文件费用,售后不退。
4. 联系方式***
比 选 人:重庆钢铁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大渡口区钢花路21号
联 系 人***
电  话:68876413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