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5招标公告 > 池州市金能供热公司2020年9月至2023年8月供热管网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池州市金能供热公司2020年9月至2023年8月供热管网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5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5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招标公告 **弘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金能供热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对“***金能供热公司****年*月至****年*月供热管网设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招标编号:弘康招字(****)***号 *、项目名称:***金能供热公司***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安徽弘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池州市金能供热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对“池州市金能供热公司2020年9月至2023年8月供热管网设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招标编号:弘康招字(2020)047号
2、项目名称:池州市金能供热公司2020年9月至2023年8月供热管网设计项目
3、工程地点:池州经济开发区、高新区等
4、建设单位:池州市金能供热有限公司
5、项目概况:池州市金能供热公司2020年9月至2023年8月供热管网设计(单项工程造价500万元以下或设计费30万元以下的项目),详见招标文件。
6、项目控制费率:最高费率2.3%。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资格要求:
具备市政(热力工程)专业乙级或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石油及化工产品储运、化工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并取得GB2或GC2压力管道设计许可证;
2、项目负责人***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2020年 8 月 25 日至2023年 8 月 31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8:0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
2、携带的报名资料:单位介绍信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及项目负责人***
注:身份证上的姓名须与单位介绍信上的报名人相符,同时介绍信上注明联系人***
3、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报名时间内至安徽弘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办理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费用400元,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与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0年9月14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安徽省池州市南美花园二期朝阳楼10楼1009-1010室安徽弘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引发的交叉感染,本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必须参加现场开标。
(1)、鼓励通过邮递方式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投标人须将(加盖投标人公章)的纸质版投标文件密封完好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至招标代理机构,(以收到时间为准,未能及时送达导致的任何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地址:池州市南美花园二期朝阳楼1009-1010室,联系人:汤婷,电话:***
(2)、如项目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在规定时间内自愿送达投标文件至开标现场(每家投标单位仅限一人),需提供送达人所在社区(村)开具的个人健康证明原件或下载皖事通申领池州市安康码(安康码进入规则:安康码显示为绿码或黄码标识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体温正常且无其他异常症状可以进入)。若无,拒绝其进入开标现场,投标文件不予接收,同时,视同放弃投标资格。
4、项目质疑受理。在疫情防控期间,投标人向招标人提出质疑的,在法律法规规定时间内,可以采用邮寄方式,将使用规范文本的质疑材料邮寄至招标人或代理机构,以寄出质疑材料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五、投标保证金形式
本项目需缴纳一次投标保证金,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肆仟元整(¥4000元),保证金可以以下两种方式提交:
1、如投标人到达现场开标,可以选择以现金密封方式(信封封面标明投标单位名称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投标保证金投标人自行保管,如是现场投标人中标,则中标后现场提交投标保证金。
2、如投标人以寄送方式递交投标文件,可以选择电汇、转账方式;电汇或转账必须确保在开标前到账投标保证金账户:
汇入行行名: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池州汇景支行
汇入行账户:34001766808053003876
汇入户名:安徽弘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支付方式:必须从投标人账户汇至上述指定银行账户(银行 转账凭证上注明投标项目编号或项目名称等内容)。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在国家级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http://czkfq.chizhou.gov.cn/)和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http://www.ahtba.org.cn/)公开发布。
七、招标机构及联系方式***
招标人:池州市金能供热有限公司
联系人***
招标代理:安徽弘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孙凯丰     18260460776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