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5招标公告 > 重庆亚峰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鹅岭6号项目项目招商代理服务招标

重庆亚峰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鹅岭6号项目项目招商代理服务招标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5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5
截止日期:2020.09.17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附件 鹅岭*号项目项目招商代理服务招标(第二次) 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鹅岭*号项目项目招商代理服务招标已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资金,招标人为**亚峰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工程名称:鹅岭*号项目项目招商
 
招标公告正文
附件

鹅岭6号项目项目招商代理服务招标(第二次)

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重庆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鹅岭6号项目项目招商代理服务招标已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资金,招标人为重庆亚峰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工程名称:鹅岭6号项目项目招商代理服务招标(第二次)。

2.工程地点:重庆市渝中区下徐家坡24号。

3.项目概况:鹅岭6号项目位于重庆市渝中区下徐家坡24号,建筑面积68777.98㎡,其中3号楼总建筑面积26872.61㎡。 本次招标范围为:商业裙楼6层,3393.81㎡,最终面积以实测报告为准。

4.代理方式:独家代理。   

5.招标范围:鹅岭6号项目3号楼商业裙楼。完成本项目的招商及策划(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宏观分析、市场分析、项目类似案例借鉴、项目招商策略建议、项目招商、招商宣传、配套美陈、招商制度和流程的建立等相关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的资格,成立时间2年以上;

2.具有住宅品牌开发商开发项目招商代理经验,近2年代理过类似的项目(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

3.投标人没有在近2年内因违约或违法行为取消投标资格;

4.投标主创人员与项目组服务人员至少具备2年以上同类房地产项目招商经验,项目负责人***

5.本次招标不接受分包,联合体投标。

6.人员离开投标单位或由招标方要求更换,否则将被视为违约。该人员离开贵单位对我方造成的损失,应由投标单位承担一切责任。

7.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

8.单位负责人***

四、投标报名方式

1.申请报名

凡有意申请报名者,请于2020年8月25日9:00至2020年9月1日17:00(北京时间),在“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采购管理信息系统网(http://gys.cnecc.com)”注册后进行网上报名,已注册用户可直接进行网上报名。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0年9月2日9:00至2020年9月16日17:00具体以“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采购管理信息系统网(http://gys.cnecc.com)”上发布的时间为准。

2.招标文件获取条件:只有报名成功的潜在投标人才能获取招标文件。

3.获取方式:招标文件采用网上审批下载方式发放,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具体获取方式详见公告第八条“其他”。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9月17日9:30(北京时间)具体以“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采购管理信息系统网(http://gys.cnecc.com)”上发布的时间为准。

2.递交方式:投标文件应在递交截止时间前送交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3.电子版投标文件提交:投标人须在递交截止时间前在“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采购管理信息系统网(http://gys.cnecc.com)”网上上传投标文件的电子版,未按时上传投标文件电子版的投标人将取消投标资格。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0年9月17日9:30(北京时间)。具体以“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采购管理信息系统网(http://gys.cnecc.com)”上发布的时间为准。

2.开标地点:重庆市渝北区东湖南路3号中铁峰汇B座11楼会议室。

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应当拒收。

八、其他

1.支付招标文件费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递交投标文件时现场支付招标文件费,否则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2.下载招标文件:网上报名成功后,登陆“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采购管理信息系统网(http://gys.cnecc.com)”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变更内容(如有)请随时关注线上信息。

九、监督部门

中核兴业控股有限公司审计与法务部

联系方式***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采购管理信息系统网(http://gys.cnecc.com)上发布。

十一、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亚峰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建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